三五中文网 > 虚拟战场记 > 香港内部最准马料 下载 V4.6.7

香港内部最准马料 下载 V4.6.7

  就这事儿,够两个村的人叨叨好些日子呢!

  酒席上大家伙儿频频跟袁富贵敬酒,袁富贵喝高兴了,不过有小管家婆在,香港他到底没能喝醉。

  到后来别人给他敬酒,他闺女瞪他一眼,他就十分无奈地耸耸肩:“哎呀,香港内部最准马料 下载 V4.6.7闺女不让呀!”

  脸上的笑容得意极了,众人有被他酸到!

  哼!

  就像谁家没有闺女似的!

  你才一个,大把的人家里有三四五六个闺女!

  (袁富贵:怕你们有一百个闺女呢?加起来都比不上老子这一个闺女的一个脚拇指头!)

  转眼就到了离别的时候,珍珍准备了三个木头盒子的药丸分别送给张员外夫妻两个以及张永。

  这可是她用洗手水做的药丸,药效要比药店里做的好至少五倍!

  至少喔,上无上限!

  她打开木头盒子,把里面的瓶瓶罐罐一个个地拿出来跟三人叨叨叨:“这些都是市面上买不到的,药方都是秘方,香港而且加了很昂贵很昂贵的药材……

  药效要比外头买的同等药丸好很多很多……

  这个是伤风丸,着凉打喷嚏的时候就立刻吃一粒,如果不严重一粒就见效,如果严重就晚上再来一粒也就差不多能痊愈了。

  这个是解毒丸,最准只要不是特别特别刁钻的毒药都是可以解毒的

  ……

  这个金疮药用一点点在伤口上就行了……”

  说完了她又从怀里拿出一个白瓷瓶捧给柳氏:“这个是养颜丸,能美容养颜调理气血,您吃完之后就照着方子配,香港内部最准马料 下载 V4.6.7方子我给您放在盒子里了!”

  哎哟!

  柳氏真想将这个体贴的小可爱装进行李里带走!

  可是不能!

  先不说人家家人同不同意,就说云中府那个地方……太危险了。

  “其他的药丸你们快用完的时候就派人回来取,那些药的方子不是我的,我不能给你们!”小丫头说完就一脸歉意地看着柳氏。

  柳氏的一颗心啊……

  哎哟软的咧……

  “谢谢你啊珍珍!你的礼物很珍贵很珍贵……姨姨到了云中府安顿好以后会给你写信的,姨姨会想你的!”

  曲神医的医术别人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但是张员外是知道的,而且珍珍的医术张员外跟柳氏都很认可。

  他们两夫妻是这十里八村头一对儿自愿让珍珍看病的,有什么好嫌弃的?

  没瞧见曲神医在后头帮珍珍兜底吗?

  但这对于珍珍来说却是十分难得的支持。

  她很喜欢张永的爹娘。

  “我也会想你们的姨姨……”珍珍在柳氏的怀里蹭了蹭。

  可再多的不舍也阻止不了离别。

  要分开了,张员外也送了珍珍一样东西,他给了珍珍一块儿玉佩,跟珍珍说:“你要是遇到什么十分棘手解决不掉的麻烦,就拿着这块儿玉佩去鸿祥当铺去当,香港内部最准马料 下载 V4.6.7这家当铺开遍了全国,各地都有。

  你去当的时候就说当死当,然后会有人帮你解决麻烦。”

  珍珍看了眼玉佩,玉就是普通的玉,香港不是很值钱的那种,马料不过上头雕刻的纹饰十分精美,一圈儿复杂的纹饰围着一个飞鹰图案。

  这鹰十分精神,一瞅就是很厉害的那种鹰。

  珍珍收好玉佩并跟张员外道谢,张员外抬手摸了摸珍珍的头,就招呼柳氏:“我们也该启程了,不然天黑之前赶不到下一个城市就要露宿了……”

  柳氏松开珍珍,抹了眼泪转身上马车。

  马车缓缓地动了起来,内部张永从车窗里探出半截儿身子冲着珍珍摆手:“珍珍,内部你等我回来啊!”

  “我回来的时候就长大了!”

  我长大了就能娶你啦!

  这个时候的张永已经忘记了他被珍珍揍的滋味,内部也忘记了自己在娘亲提起珍珍可以给他做媳妇的时候的气急败坏。

  这么虎的丫头他才不娶呢!

  可现在分别了,他又觉得把虎丫头娶了当老婆也不错。

  至少这样就没人敢欺负他了。

  (你可真有出息

  !)

  等看不到马车的踪影了,最准袁富贵就弯腰抱起珍珍往回走。

  珍珍的情绪有点低落,不过当她看到顾遇的时候这点低落就瞬间跑光了!

  她从袁富贵身上挣扎着下来,哒哒哒地跑去牵顾遇的手,甜甜地喊:“小哥哥!”

  “你怎么提前回来啦?”

  顾遇微笑道:“府城的事儿已经办完了,我们就回来了!”

  珍珍眼睛一亮:“我娘也回来了吗?”

  顾遇颔首:“嗯,马料一起回来的。”

  袁富贵听说他老婆也回来了,连忙撒丫子往家跑:“遇哥儿你带着珍珍回上水村的大宅……”

  张家人搬走了,他自然得搬过来啊,至于说搬家要看黄历……

  不存在的,香港他这个人向来百无禁忌。

  况且他是珍珍的爹啊!

  有珍珍这个福气包在,他怕个锤子喔!

  顾遇答应下来,牵着蹦蹦跳跳的珍珍往张家走去。

  张家这头留了人,马料是赵翠凤带着盼娣引娣以及从村里请来的几个妇人在打扫房间和院子。

  盼娣引娣还好,赵翠凤都这么多天了还是晕的。

  妹妹跟妹夫咋就忽然成了地主老爷和地主太太了?

  说是在府城给贵人办事儿得了贵人的赏,可在府城的时候她每天就见这大爷瘫在家里啥也不干哪儿也

  没去啊……

  不过妹夫攀上了永州王府倒是真的。

  难道是王府送的?

  永州王也太大方了吧……

  赵翠凤觉得自己猜到了真相,可妹夫不肯说贵人是谁,她就当不知道。

  这命啊……真的是很神奇。

  当初幺妹儿嫁人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觉得她嫁错了。

  谁知道,她们三姊妹,她跟二妹的亲事村里人都说不错,结果……

  二妹没了,而她有家不能回。

  嫁得最差的小妹却芝麻开花节节高,内部日子越过越好。

  珍珍可不知道她大姨的想法这么多,她开心地带着顾遇和盼娣引娣去选院子,张家可大可大了,有好多个小院子,还有前花园跟后花园呢!

  爹说他们可以一人挑一个院子。

  珍珍挑选好了一个院子,这个院子是柳氏为自己的女儿准备的,可惜生出来的张永却是个男孩儿。

  故而这个院子就空了下来,没给张永住。

  院子很大,院门上的匾额空着,并没有题字。

  进了院门就是一个十分好看的小花园,小花园里小桥流水亭台一样不缺,香港内部最准马料 下载 V4.6.7还有一块儿老大老大的太湖石掩映在树木中,花草间。

  要进第一进的屋子还得过一座小巧的拱桥,拱桥下是一条清澈的小溪,溪水里游曳着不少花里胡哨的锦鲤。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