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历史巨轮下的英雄 > 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2.9.7

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2.9.7

  冬姨娘和她肚子里的孩子最终都没保住。

  那一晚,卫月舞被燕怀泾派了人过来,早早的接走了。

  似乎谁也没想到,一直很有可能成为华阳侯夫人,并且在边境以夫人自居的冬姨娘会这么悄无声息的死了。

  比之李氏惹起来的风波,冬姨娘的风波几乎算不上什么,也因为她死了,所有的一切,便不再提起,关乎她之前的那份算计,也似乎没有说起的必要了。

  只能说是自作自受,纠由自取!

  是第二天早上得到的消息,消息是卫洛文派人送过来的,冬姨娘现在的身份算是弃妾,自然也不会操办什么,就在庄子里草草的安葬了,至于卫月娇则被带回了京,重新回了华阳侯府。

  对于卫洛文的这个决定,卫月舞无可厚非。

  冬姨娘既然没了,卫月娇似乎也只有回来的一途了,这事对于卫月娇来说,算得上是一件好事。

  只不过这是以冬姨娘的性命为代价的。

  或者原本冬姨娘的算计,是以自己的性命为代价,让她们两个一起回府的。

  对于冬姨娘的死,香港卫月舞并不觉得半点怜悯,只是她心中尚有许多未解之事,原本还想让冬姨娘释疑的,但这会却是什么也不知道了。

  不过,卫月舞相信之前和冬姨娘一直住在一起的卫月娇必然也是知道的,当初才进京的卫月娇就己经伙同冬姨娘暗算了自己一着。

  冬姨娘的死,没有激起半点波澜,而卫月娇的回归,更是平平淡淡,除了曾经的四皇子,现在的五皇子文奕。

  五皇子文奕最近不但不开心,而且还忙的焦头烂额。

  先是自己妹妹出事,之后连母妃也出事,现在更是得了太后娘娘的暗示,让他娶卫月娇进门。

  这让他气不打一处来。

  卫月娇那个女子,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给他不好的影响,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2.9.7之后两个人又是迫不得己在一起的,幸好后来卫洛文还算通情达理,不但没要求他一定要娶卫月娇,而且还表示就算是进了他的府,也只是让她在后院的佛堂,从此清心寡欲一辈子。

  对于卫洛文的提议,五皇子还是很满意的,但这会太后娘娘是什么意思?什么叫这是原订的婚约,不能担误人家的年少青春,问题是他根本不想娶。

  原本他还想说这位三小姐现在不在京城,据说被华阳侯打发到庄子上去了,资料但偏偏太后派来的人说,快的这位三小姐现在己经回京,正在华阳侯府中待嫁。

  好不容易把人打发走了,五皇子急匆匆的便进了宫。

  涂昭被关了起来,关在了自己原先的锦绣宫,门禁也还算严。

  跟守在宫门的侍卫稍稍说了两句之后,五皇子便获准进宫去探望自己的母妃,这也是他从皇上那里求来的特权。

  锦绣宫里,资料听闻五皇子进来,涂昭仪让人把他迎了进去。

  母子两坐下之后,五皇子就直接开门见山的道:“母妃,太后娘娘让我娶卫月娇进门。”

  “她想干什么?”涂昭仪眉头皱了皱,戒备的道。

  “我也不知道,突然之间就插手我的婚事了,这以后也从来没有插手过!”五皇子摇了摇头。

  “这么多年在后宫一直安安份份的,仿佛什么事也不管的样子,到头来原来都是假的!”涂昭仪冷哼一声道。

  她进宫的时间不少了,但这么多年来,一直觉得自己的这位太后婆婆是个不管事的,纵然德妃是她的侄女,三皇子跟她的关系更异乎寻常,也没有过多的偏坦德妃和三皇子,倒是让宫里所有人都觉得,这位太后娘娘是淡于权利的。

  但想不到,这一切都是伪装的,当一切露出端详来的时候,才发现,之前想的都是错的。

  太后娘娘不是不热衷于权利,而是很热衷于权利,只不过一切都在等罢了。

  涂昭仪觉得自己之所以落到现在的地步,还是自己算错了太后娘娘,看错了太后娘娘。

  “母妃,那我要怎么办!”五皇子满脸烦恼的道。

  “娶,为什么不娶,不过是你后院多一个人罢了,说不定这将来还是你的大助力!”涂昭仪眼角空突了两下,微微一笑道。

  她这会也有了新的想法,自然觉得卫月娇还是有价值的。

  “母妃,最准我不要娶那个女人!”五皇子直接拒绝道。

  “你又不可能只娶一个,多一个妾室罢了。”涂昭仪满不在乎的道,“娶了她,说不定就能得到华阳侯府的支持,总是比现在的情况好一些。”

  相比起五皇子,涂昭仪考虑的更多一些。

  “可她那样的女子不但下贱,而且无耻。”五皇子真的觉得自己跨不过自己的心,甚至觉得只要一听到这个名字,就觉得浓浓的恶心。

  “那又如何?你就能保证你其他女子看到的都是表里如一的?卫月娇之所以让你如此看低,只不过是你看到了她真实的一面罢了,但其他人呢!”涂昭仪不屑的笑道,“况且她又不是你的正妻,喜不喜欢也无所谓,娶来扔在后院就是,但却可以得到华阳侯的支持。”

  这话说的五皇子一阵沉默,资料莫名的想起那个娇美中透着几分疏冷的少女,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应对。

  “你是皇子,而且还是一位很有可能的皇子,为一个女人思虑过多,香港原本就是一个丧志的行为,你又何必拘泥于此呢,母妃跟你说,你先让这个卫月娇进门,然后再求娶嘉南郡主,嘉南郡主纵然凶霸,但至少比这个卫月娇好吧!”

  涂昭仪其实是知道自己的儿子的心结所在,当下柔声劝道。

  比起卫月娇来,香港五皇子也觉得嘉南郡主好多了,或者说如此没有那么一出,嘉南郡主在他心里一直很不错,必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情谊总是有一些的。

  但之前嘉南郡主暗害卫月舞那一局,让五皇子很是厌恶,也因此两家的婚事搁浅了。

  “奕儿,你是皇子,而且现在还是处境不佳的皇子,那个莫华亭之前一直跟在你的身边,对你也算是忠心耿耿,但谁知道,他居然也是一位皇子,而且还是名正言顺的大皇子,他以前隐在你身边干什么,你有没有想过?”

  见五皇子有些犹豫,涂昭仪又叹了一口气,提醒他道。

  莫华亭之前的确和五皇子走的很近,最准而且还一副唯五皇子之命是从的样子。

  “他是一个小人!”想起这些往事,五皇子恨的咬牙,他当时是真的把莫华亭当成了心腹,哪料想他才是自己皇位的竞争者。

  “他就是一个小人,但他懂得隐忍,既便是婚事不如意,他也没想过退婚,目地就是怕卫洛文有意见,事情闹到最后虽然也是退了婚的,但也是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之外,奕儿,你生来就是皇子,难道不如他隐忍吗!”

  涂昭仪道。

  “母妃,儿臣明白了,儿臣明天就去华阳侯府下聘。”五皇子咬啊咬牙,道。

  “奕儿明白就好,但此事现在还不宜过大的张扬,必竟那位卫三小姐的名声不好听,而且听闻她的那个姨娘死了,你总得等半个月,或者太子大婚之后再提此事,当然那边若来催,你也可以拿此事来言说,私下里,你去南安王府和嘉南郡主也说说些事。”

  涂昭仪向来稳妥,这会想了想,觉得还不到时机,需慢慢图。

  “是,资料母妃!”五皇子向来听涂昭仪的话,当下点了点头。

  “你一会再去你三妹妹的宫殿里去一趟,我写一封信你带过去。”见儿子的事情解决了,涂昭仪一边吩咐宫人准备笔墨一边道。

  她和三公主是分别关起来的,自打关起来之后,便没有再见过面。

  “母妃,三妹妹的脸是好了,但似乎有些隐患!”五皇子迟疑了一下,但还是把实情说了出来。

  “什么隐患?”涂昭仪停下了脚步,快的问道。

  “会疼!三妹妹说,如果是雨天什么的,她的脸会疼,有时候还会有些肿,太医说这毒素排不尽,就会一直这个样子。”五皇子皱起了眉头。

  外伤可治,内伤难除,三公主脸上的伤势,基本上己看不出来,但这天气不好,便会肿-涨疼痛却难消。

  “都是那个小贱人干的好事,等以后母妃出去了,绝饶不了她,这会先让太医尽量想办法!”涂昭仪恨恨的咬牙,这都是四公主干的好事,她当然不会放过四公主,但眼下,她还有更重要的事,香港而且这会她也出不去,倒也不能拿四公主怎么办。

  “可是三妹妹说很疼!”五皇子道。

  “很疼也没办法,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2.9.7只能先熬着,我一会信里有吩咐,你给你三妹妹看看,她就明白了。”虽然也心疼女儿,但涂昭仪还是叮嘱道,眼中闪过一丝狠意。

  涂皇后和四公主,她都不会放过,但眼下更重要的是三公主的婚事。

  纵然三公主被关起来了,但四公主也一样,燕怀泾那里看起来无计可施,只能另想他法,一定要抢在涂皇后和四公主反应过来之前,抢先机。

  既然燕地不行,那就鲁地吧,相比起燕怀泾来说,鲁晔离其实也是良配。

  三公主钟情于燕怀泾的事,涂昭仪当然知道,也为此把事情谋的还有圆回的余地,知道这样三公主才会接受。

  信通过五皇子传到了三公主的手里,看到这封信,三公主先是大哭了一场,愤而砸了自己宫殿里的一些瓷器,但最后还是妥协了,让五皇子带了一封信给鲁晔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