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穿越火线情 > 战皇医圣免费阅读 下载 V6.9.9

战皇医圣免费阅读 下载 V6.9.9

  刘家大宅,一处阴暗的房间里面,两个老人坐在这里。

  “大哥,免费阅读我的人刚刚告诉我,微风公司已经开始进入了上市的流程,而且唐宋已经打通了高管,不出意外的话,两个星期内他们就能成功上市。”二长老喝了一口茶说道。

  “二弟,这个世上没有什么事情会是一帆风顺的,这一点我们必须要好好地教育他们一下,让他们知道,年龄大还是有好处的。”大长老一声轻笑,看起来就像是一个行将就木的老人。

  “哈哈,大哥说得对。”

  就在流程走了差不多一个星期的时候,唐宋接到了里斯克的一个消息。

  “导师,刚才我接到了消息,好像马里奥他们三个,最近跟一个陌生的华夏人接触,而且这两天在流程方面,他们好像没有以前那么努力了。”

  唐宋眉头一挑,果然问题来了。

  “里斯克,我的好朋友,多谢你的提醒,关于你妻子的事情,我个人建议你最好快速的解决问题,要不然后面还会有更多的麻烦,这样的女人,你压不住的。”唐宋说道。

  “多谢导师提醒,这种女人,我就应该让她净身出户!”

  里斯克的提醒,医圣给了唐宋不小的帮助,而这也是他当初的目的,交好其中一个,能够在关键时候,给自己带来很大的帮助。

  “陈锋。”唐宋喊道。

  “唐总,我在,怎么了?”陈锋小跑着过来了。

  “我们要开始行动了。”

  “啊?行动?”

  唐宋带着陈锋,直接来到了电影院里面,医圣站在一个办公室的门前。

  咚咚!

  唐宋敲了两下,但没有人开门,他淡淡的说道:“马里奥先生,下载你要是不开门,那么关于你的事情,我会同时告诉所有人,还有你在其他地方私自藏着的钱,我也会说出来。”

  咔嚓!

  办公室的门被打开了,马里奥脸色阴沉的打开门,看着唐宋:“你为什么会来这里,之前不是说好的,只要我帮你做事,你就不会说出这些话吗?”

  “那是之前,现在马里奥先生,你违背了我们之间的约定,战皇所以我才会过来找你。”

  唐宋直接走进去,自己坐在沙发上,陈锋很是时候的给唐宋倒了一杯茶,完全就是一个跑腿小弟。

  马里奥一脸不解的坐在他的面前,说道:“唐,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唐宋已经懒得跟他说话,直接掏出手机:“把马里奥所有秘密,全都公布出去。”

  马里奥脸色大变,医圣急忙喊道:“停!请等一下,我是真的不明白你说的是什么意思。”

  看到马里奥依然装模作样,唐宋直接干脆说道:“现在就做!”

  说完,他直接挂断了电话。

  这下马里奥彻底慌了,他急忙的想要解释什么,但唐总根本没有理会他,而是在进行着倒数。

  “3、2、1。”

  忽然间,马里奥的手机想了,他的脸色比猪肝还要难看,拿出手机一看,吓得手一抖,这是所长的电话。

  “喂,所长?”

  “马里奥,你踏马到底干了什么事情,为什么你的所有秘密全都被公布在网上,现在许多媒体记者都在交易所外面,准备采访我这个交易所,怎么有你这样的蠢货!你踏马死了没事,别害老子!”

  “所长,你不能抛弃我,我没有功劳也有苦劳,所长?所长!”

  可是对方早就挂断了电话,马里奥如丧考妣,他知道自己真的完蛋了。

  他现在无比后悔,自己为什么会答应别人的事情,和唐宋对着干。

  明明唐宋已经掌握了他手上的秘密,他还在作死。

  噗通!

  他直接跪在地上,不停地给唐宋磕头:“唐,求求你放过我,救救我吧,我家里还有许多贷款,我的妻子也需要我的工资,没有这个位置,我就完蛋了!”

  “你完蛋,跟我有关系吗?我刚才已经给过你机会了,医圣只是你自己没有抓住。”唐宋淡淡的说道。

  喝完最后一口茶,唐宋直接站了起来,战皇医圣免费阅读 下载 V6.9.9和陈锋一起出去了。

  出去之后,陈锋忍不住问道:“唐总,我们失去了马里奥,现在高管的人数已经持平,接下来流程怎么办?”

  “只要另外两个人知道马里奥的下场,就会明白跟着我们更好。”

  “要是他们不知道怎么办?”

  “那就让他们知道。”

  很快,马里奥被撤掉高管的命令,在交易所中传开,许多人都非常诧异,马里奥是怎么被撤掉了高管?

  经过他们一番查询之后才发现,原来马里奥的许多秘密,不知道被谁公开到了网上,这些秘密足够他在牢里呆一辈子!

  这么一来,下载当初和马里奥在一起的两个高管害怕了,他们知道,只有唐宋才会有他们手上的秘密,也就是说,马里奥做的事情被发现了!

  这两个高管害怕了,他们二人急忙聚集在一起,商量了一下,到底怎么做。

  “我们现在怎么做,是继续帮着唐宋,还是和他对着干?”杰森一脸害怕。

  “现在和唐宋对着干?你是没看到马里奥的下场吗?”莱特骂道。

  “但是刘家那两位长老也不是简单货色,他们可是一流家族,就算是放在我们国内,也有二流家族的实力,他们要是真的狠下心对付我们,我们能怎么办?”

  “你就没想过一个问题吗?为什么刘家两位长老这么拐弯抹角的,让我们和唐宋对着干?以他们的实力,应该能够轻松的解决唐宋才对?”

  “你的意思是?”杰森瞪大眼睛。

  “没错,我怀疑他们可能不敢正面对付唐宋,才会让我们这么做,免费阅读马里奥完全是被利用了!”

  二人商议之后,结果就是,他们继续帮助唐宋,不仅是帮助,他们还主动找到其他几个高管,下载想要让他们也帮忙。

  他们希望通过这些行为,能够让唐宋放过他们,他们可不想和马里奥一样,丢掉现在的工作。

  一次原本可能导致上市出现问题的情况,被唐宋轻易的解决了。

  当消息传回到两位长老耳中的时候,免费阅读他们都忍不住发出了一声惊叹:“这样的人才,居然不是我们的人,真是可惜了。”

  “是啊,的确是可惜了,他不是刘家的人,到了这个地步已经可以了。”

  “嗯,已经可以了。”

  二人的对话有些莫名其妙,但是一段时间后,唐宋遭到了暗杀!

  这一点,就连唐宋都没有想到,对方直接假装路人,趁着唐宋不备的时候,一刀就刺了过来,只是唐宋刚好被地面一块凸起的地板砖绊倒了脚,往前一扑,躲了过去。

  而边上的陈锋看到了这一幕,他一声大喊:“唐总,快跑!”

  说完,他居然冲上去,想要用自己的身体挡住这个杀手。

  但是以他的本事,免费阅读怎么可能会是杀手的对手,被一脚踹开,杀手继续针对唐宋。

  唐宋已经反应过来,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两位长老已经疯了!

  越是在危急关头,唐宋越是冷静,他敏锐的察觉到,这一个杀手不知道是自负还是什么,居然没有用枪。

  要知道在这个自由的国度,战皇医圣免费阅读 下载 V6.9.9人手一把枪可不是开玩笑的,这就给了他一个机会。

  正好,路边有一个人正在给车子擦洗,下载边上放了一桶水,唐宋直接举起来,往杀手那边扔过去。

  杀手当时就被水浇了一个透心凉,正当杀手准备寻找唐宋身影的时候,战皇医圣免费阅读 下载 V6.9.9他发现唐宋不见了。

  唐宋并不是不见了,而是在刚才的时候,战皇一下子跑到了他的身后,趁着对方愣神的瞬间,直接一个撩阴腿。

  “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