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奥术魔导书 > 封神之灶王爷奋斗史 下载 V9.9.9

封神之灶王爷奋斗史 下载 V9.9.9

  218章,邀请

  而对于张岩的依赖,吴妙还是挺享受的。

  毕竟这代表着自己在张岩这里的地位,要比其他人更稳固,只要她不作,那么大概率能从张岩这里获得很多。

  “虽然我不太能确定这位秦总到底什么情况,但河底捞那边儿的反应却大概能猜得到的。”

  “他们首先大概率会绕过我们去承包一些土地,进行番茄的试种,可能是三百亩,也可能是一千亩,具体面积要看河底捞那边儿的负责人。”

  “另外,河底捞肯定会从我们这里挖人。”

  “不过他们大概率会给我们一定程度的补偿。”

  “可能是资金扶持,也可能是提高番茄收购价格,当然也可能直接无视我们这边儿。”吴妙一边考虑着,一边把她的想法娓娓道来。

  听到吴妙的话,张岩眼中闪过若有所思的神色。

  吴妙端起一旁的矿泉水,轻轻喝了一口,有一说一,对于现在的情况,她持悲观态度。

  毕竟其他的方面就不说了,仅从河底捞与他们这边儿的体量之间的差距,就可以大概的推测出他们之间的胜负比率。

  资金、管理、人脉,完全被碾压的情况下,吴妙完全看不到胜算。

  不过吴妙却也没有要弃张岩而去的想法。因为她到底已经决定跟着这个男人了,封神之灶王爷奋斗史 下载 V9.9.9在对方没有抛弃她的时候,吴妙还是很认这个的。

  张岩隐约察觉到吴妙的态度,这让他还是颇为受用的,准备再次翻身而上。

  对于河底捞一方可能会有的各种动作,并不在意,他可是挂比好不好。

  “你还真是我的女诸葛。”张岩嘿嘿银笑道。

  只是吴妙却灵活的避开张岩,然后乜眼看着这个臭男人。

  “听说那个秦总很漂亮?”

  张岩见状一愣,封神旋即察觉到这是吴妙吃醋了,这让张岩笑的更加开心,觉得更有情趣。

  同时心中不由一动,封神之灶王爷奋斗史 下载 V9.9.9苏影到底是自己的女人,自己已经这么花心了,奋斗史又对秦霞……

  她又岂能不吃醋哪?

  这么一想,对苏影的挑剔自然也就减弱了三分。

  看到张岩若有所思,似乎对苏影有所谅解的样子,封神之灶王爷奋斗史 下载 V9.9.9吴妙并没有多嘴说些什么。因为她能帮苏影的,也就这么多。

  如果贸然帮忙求情什么的,未必不会让这个臭男人觉得她们之间在拉帮结派,之灶甚至有所勾结。

  那样对谁都不好。

  至于说白了,张岩就是个有点儿规模的种植户,而且这么花心,吴妙不仅委身,而且怎么搞得跟宫斗一样……好像有点儿过分?

  怎么说那,吴妙就是那种心思比较多的人。

  她不会与人直接产生什么冲突,但却会潜移默化的做出一些布局,王爷来创造出对她有利的环境,这次对苏影的帮助,或许不会获得直接的好处,但做了对她却也不会有什么坏处。

  心念一动间张岩收敛思绪,发现吴妙似乎没有再注意自己这边儿,连忙又扑了上去。

  这次就被他轻易的得逞了。

  就美滋滋。

  翌日,张岩回返小张村。

  处理着事情的时候,南雨过来了。

  身为被张岩聘请的技术员,南雨跟李驰之前的待遇一样。

  都是一个月过来指导三次,除了顾问费之外,报销来回路费与食宿,待遇还是很不错的。

  张岩知道南雨过来,封神想了想后来到养猪场。

  正看到南雨正跟养猪班长交待着什么。

  张岩旁听了一会儿,听到的都是些什么饲料配比,季节性疾病的防治,以及其他的一些方面。

  显然南雨还是很用心的。

  张岩则轻轻一笑,看来自己的几千块钱没有白花嘛。

  “南技术。”等到南雨交待养猪方面的情况告一段落,张岩上前道。

  “张总。”南雨点了点头道。

  看着眼前的如花娇颜,张岩还是有点儿想入非非的,毕竟这位南技术的容貌,跟那位秋姓的偷国女明星很有几分肖似。

  都是那种看起来温温柔的端庄姐姐型。

  不过张岩到底今非昔比,心中想些有的没的,表面却不露声色。

  “我最近有意往鸡鸭鹅牛羊等,多方面发展一下,不知道南技术能不能帮我把这一摊给管起来?”张岩道。

  张岩还不知道南雨被曙光养猪场开除的事情,但并不妨碍他埋头大力挥动锄头挖墙脚。

  毕竟南雨这位技术员除开很漂亮之外,在养殖这块儿还是比较有能力的,怎么看都是个合用的人手。

  而且……是吧,未必不可能嘛。

  南雨能隐约察觉到眼前青年对她的心思,不过她丢了工作,正是需要再找一份工作的时候。

  所以考虑后,南雨决定先答应张岩的邀请。

  当然如果有什么让她反感的事情,南雨很乐意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好,我一定努力,不辜负张总的信任。”干脆的答应道。

  张岩没想到自己一经邀请,南雨就答应了自己的,这让张岩难免……,不过稍微打量南雨之后,张岩收敛了心思。

  因为张岩能察觉到,南雨会轻易答应他的邀请,王爷要么是曙光那边儿干着不舒服,之灶要么就是有些别的什么情况,反正不太可能是对他有什么想法。

  让苏影跟南雨签订了入职协议,加上了一些细则。

  然后南雨就成为了他们农场养殖方面的技术主管。

  当然现在还是个光杆儿司令。具体的后续人员补充,则还需要视养殖规模的发展,以及具体的养殖情况等安排。

  县上,一家宾馆内,王爷会议室。

  秦霞对着电脑上的摄像头,汇报着她来到召县的这几天的工作进展。

  “先搞个3000亩大棚出来再说。”

  秦霞在把她与张岩接触,过来的几天了解的一些情况,再加上暗地里的一些做法,向河底捞的上层汇报之后。

  很快就有一位高层发表意见。

  “秦经理的意见哪?”另一位参加会议的高层开口问道。

  “我建议将试验种植的规模控制一下,降低成本风险可控。”被问及的秦霞在考虑后,给出了中肯的答复。

  因为现在还并不确定他们能否也种植出张岩番茄。

  哪怕她私底下已经接触了张岩订购肥料的厂家,封神之灶王爷奋斗史 下载 V9.9.9张岩农场里的一些工人、班长等,包括李驰,都通过对方的老同学进行了一定的试探。

  几乎万事俱备,就等正式开始实行,就能复刻张岩的种植模式。

  但慎重的秦霞还是觉得‘未虑胜先虑败’才能避免一些意外状况的发生。

  毕竟如果直接启动3千亩的大棚的建造,仅成本都要上亿,奋斗史再预留一些运营资金,可能需要准备两个亿。

  听起来两个亿嘛,不多,但对于这世界上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的人来说,他们一生都不可能拥有这个数量级的财富。

  所以多加慎重,是没有问题的。虽然这会对他们推广番茄锅的进展有一定影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