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铁血军魂营 > 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2.3.7

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2.3.7

  因为有技术总监海豹小姐提前打过预防针,所以七夕对现在的状况也算是有预想过。

  不过明明之前还有同伙被逮住,香港结果黑暗穿书局的人居然还敢迎难而上。

  ……真的是把命当做钱来花。

  拍卖会剧情,应该是某个反派第一次见到战菁菁后,对其一见钟情,想要拍下她喜欢的东西送给她。

  但在原文中,四六战菁菁早已和男主眉来眼去……不是,暗生情愫,哪里会在意一个反派对她的感情。

  反派由此心底暗恨,拉开了暗害男主们的序幕!

  不愧是黑暗穿书局,想要直接和男主打擂台,完全不怂!

  可惜……要是别的剧情,七夕可能还会对黑暗穿书局退避三舍,让点剧情也无所谓。

  但是“竞价”……

  哼哼哼哼。老娘有的是钱!

  七夕之前抽到的外挂不是假的!

  段知行突然看到大小姐扯着嘴角笑起来,就像是猫儿发现了鱼库的神情。

  但在七夕抬眸,再次与段知行对上视线时,她仍然觉得无比的尴尬和慌乱。

  “反正我的态度就摆在这了!你自己不想清楚,自己活受罪!”

  七夕往大宅里走去,段知行依然跟在身后,直到把七夕送到主人房里。

  在七夕关上卧室房门前,她听到段知行动听又坚定的声音。

  “我不曾有一天觉得是在受罪。”

  房门关上了,七夕抱头蹲地无声嚎叫。

  段知行这种人,这种人也太可怕了吧!他以为自己是偶像剧里的深情男二吗!不管被怎么甩,怎么伤害,只要女主一个电话,免费资料他就会在太平洋那一端搭乘飞机回来,深夜拿着一束捧花敲响女主的房门,脸上依然神采奕奕,就为了见女主一面!

  古早文男主的可怕除了都长着诱人犯罪的脸,还有那种一旦爱上就坚定不移的心。

  ……他们应该,还没有坚定地爱上吧?只是感兴趣阶段吧?

  七夕的手机嗡嗡响起,她拿出来一看,是楚刀明的信息。

  在医院的时候,四六因为那突然的下毒事件,大家都互换了联络方式。

  七夕回到邵家之后就换了新手机,看着楚刀明行动力很强地把大家都拉到了一个群里。

  如今楚刀明是单独给她发信息的。

  【楚刀明:七夕,你在看月亮吗?】

  这信息没头没尾,像是熟稔的朋友间单纯的询问。

  只是不等七夕回复,手机接着震动,楚刀明又发来了一条信息。

  【楚刀明:今晚的月色虽然也很美,但我为什么只记得那晚在荒岛上的月亮呢?】

  【楚刀明:……不只是月亮。】

  【楚刀明:才一会不见,香港我为什么会这么想见你呢?】

  【楚刀明:我真想知道那晚真心话大冒险的答案。】

  【楚刀明:也许是老天爷也想让这答案延后吧。】

  【楚刀明:晚安。】

  楚刀明的信息发完之后,就再也没有动静。

  七夕拿着手机的手却觉得十分滚烫。

  原文里楚刀明看起来像是最随心所欲的那一个,却从来没有突然兴起一说。

  每一次的出人意料,都是蓄谋已久。

  ……怎会如此!

  七夕坐在地上,要是秀金蝉也来一遍,那就厉害了。

  他们可以凑桌打麻将了。

  哈哈……不可能吧?

  七夕被自己的想象惊出了一身冷汗,随后她立刻去洗漱,再钻到床上打了好几盘斗地主,那是越打越精神,段知行和楚刀明的脸在她眼前来回闪现,最后炸成了通宵到天明的清醒。

  这几天大宅里的人发现大小姐……变得更宅了。

  大小姐以前就不爱出门,现在则是不爱出房间。

  一日三餐送到主人房里,跟什么阴间生物一样,只肯开一条门缝,露出一只眼睛与人对话。

  说实话,女仆长见着这样的大小姐有点害怕。

  但是大小姐最近却不许段知行上来,女仆长疑惑地问段知行,正版对方也只是露出有些无奈的微笑,随后继续给大小姐准备一日三餐。

  只是到第三天的时候,邵家来了关于拍卖会的请帖。

  段知行拿着请帖,直接敲响了七夕的房门。

  “饭放在外边。”七夕的声音响起。

  但段知行却第一次没有征得大小姐的同意,免费资料就径直开了房门。

  “大小姐,医生来了。不管您是真的不想外出,还是因为身体不适却不肯说,总要先行检查过再说。”

  七夕原本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见着段知行就这么进来,直接“怒喝”。

  “我是不想见你!”

  段知行点头:“我知道。”

  “那你知道自己错了吗?”

  段知行点头:“我知道。”

  七夕嘴角微微扬起:“那你……”

  段知行点头:“暂时还改不了。”

  七夕:“……”

  对于这种“屡教不改”的人,大小姐觉得他无药可救!

  大小姐怒气冲冲地接受了医生的身体检查,医生评语:挺好的。

  随后七夕拿起了请柬,那正是邀请她去拍卖会的。

  每年一次的慈善拍卖会,四六面向全国名流。

  说是为了慈善事业做贡献,实际上更像是各家展现财力的竞技场。

  要是有互相不对付的,拍卖会上就有得瞧了。

  以前还有听说两个家族一直加价到几乎破产的,相比起来,之前七夕在秀家玉雕会上的抬价就算不得什么了。

  七夕把玩着这张请柬,随后将之放在桌上。

  “我当然会去。”

  不去怎么知道现在黑暗穿书局的动向呢?

  只要七夕愿意,正版她是可以在拍卖会上把那些黑暗穿书局的人一直压到破产的。

  那么重要的就是……七夕拿出手机开始询问战菁菁。

  【七夕:你要去之后的慈善拍卖会吗?】

  【战菁菁:当然要去呀!我这几天一直被爸妈捆着,不许靠近有水的地方,实在要憋坏了!】

  【七夕:好的,我也会去,到时一起吧。】

  【战菁菁:好哎!!!】

  搞定。最重要的女主出现,黑暗穿书局的混蛋们就尽管来吧!

  见着七夕已经要出席慈善拍卖会,段知行立刻说道:“今天厨房准备了烤全羊,是从盐滩送来的羊,毫无腥膻味,大小姐要下楼用餐吗?”

  段知行看了一眼主人房的桌子。

  “这里的桌子可能放不下。烤全羊送上来的时候,沿路可能会损失一些风味呢。现在的羊肉正是烘烤得皮脆肉嫩的时候,油脂浓厚不腻,焦香的气味混合着孜然的风味,无需再经过什么调味,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2.3.7一口下去就是焦黄鲜脆的外皮与鲜甜的脂肪和弹牙的瘦肉。酸奶也是经过当地特调,空运过来的,现在盛在碗里,撒上了一点葡萄干与枸杞杏仁,免费资料酸甜适口。”

  七夕听完之后,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2.3.7默默起身,擦着嘴角不存在的口水,昂起下巴。

  “带路。”

  段知行立刻微笑着走在七夕身侧,他打量着对方的表情,心里想着……没关系,还有很多时间,他会等待大小姐态度软化的那一天。

  当然,免费资料只能对他软化。

  慈善拍卖会当天,七夕穿上了长裙,戴上蕾丝手套,与段知行一起前往了慈善拍卖会会场。

  每辆车都有规定的停车位,七夕下车时,恰好听到几个豪门的人正在窃窃私语。

  “明明是我们的停车位,那些海外回来的家伙就是没素质,什么都要抢!”

  “今晚看他们抢得过谁!”

  “什么黑暗集团,我的天啊,真的有人把自己的公司叫这个名字吗?”

  “你别说,在海外,各行各业他们好像都有参股……”

  “在外边什么情况是他们的事,回来了就不是他们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了?”

  “就是,那些老牌豪门才不会搭理他们!”

  ……

  七夕听着这些话,还有什么不清楚。

  这些黑暗穿书局的人也太大大咧咧了吧!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好像是反派角色啊!

  七夕心中默默生起了一丝羞耻感,不想承认自己和他们是一个地方来的。

  不同单位,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2.3.7不认识。

  段知行则微微蹙起眉,过去他从未听说过什么“黑暗集团”。

  海外归来?资金雄厚?现在这个时候回到国内,是想要做什么呢?

  不管是容易入手的快销,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2.3.7还是难以入手的房地产行业,都没有听过他们的名字。

  看来今晚……就是他们打响名号的时候了。

  拍卖会上,自然有穿着制服的侍者给人带路。

  举办慈善拍卖会的人,同样是老牌豪门,容家。

  容家老太太今年九十一了,精神矍铄,还能拄拐出来玩,正在和钱家老爷子比谁更命长。

  他们家操办的事,从来都很周全,豪门间互相有仇的绝不放在一起,香港特殊保密包厢也都准备好了,真要抬价,也不要被人看到脸,日后好相见。

  这个拍卖会已经有五十年的传统了,一直都是安然无事的。

  然而,在今天……在这个拍卖会场的大门口,居然就有人勇于挑战了这个传统!

  “恶不恶心啊!你是什么八十年代来的人吗?还‘小姐,我对你一见钟情了,要不要和我这个帅哥一起共进晚餐’,四六我认识你吗!而且,你根本不帅好吗!”

  这个声音非常熟悉,七夕一听就知道是战菁菁。

  前方会场大门已经围了人,大家似乎都对这难见的奇景进行围观。

  七夕心中升起了一股强烈的预感。

  那种预感叫:丢人。

  想必大家都曾有过这样的体验,当看到他人犯错时,时常会脚趾抠地,恨不能当场逃离现场。

  这叫:替人尴尬综合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