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霞之巅传说 > 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2.9.6

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2.9.6

  除夕宫宴,只有推杯换盏,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2.9.6觥筹交错,享受着歌舞升平。

  宋致远捏着酒杯,被身边服侍的小太监斟酒,耳边听来的却是坤宁宫和慈宁宫里得来旳消息。

  他挥挥手,一锭足有五两重的小元宝就落在了小太监的怀里,喜得后者喜笑颜开,吉利话说个不停。

  宋致远手一摆,小太监退下去,他看着周王的方向,露出一记笑容。

  狐狸的笑,阴险的,带着算计的。

  宋致远收了眼神,举了杯子敬向吴王,王中王笑着道:“这年过了,王爷便要就藩,此一去,再见不知是何年,本相借着这宫宴敬王爷一杯,愿王爷此去坦途。”

  楚帝已经是恩准了吴王就藩的请愿,年一过就打包袱往封地了。

  吴王么,期期活了这近二十年,一肖自认是个小透明,亲娘不在,养母对他不算特好也不算太差,毕竟人家后来也有亲儿子了。

  在楚帝心里,非长非嫡,也不是得宠的那种,所以自认是个边缘王爷。

  如今,堂堂一国相爷,从前他极想拉拢的那人向他敬酒?

  今儿早,太阳依旧是从东边出来的呀。

  王爷席那边,都有些诧异,一肖看了过来,心想吴王怎么又入了这位的眼了?

  楚帝眉梢一挑,懒懒地歪在龙椅上,捏着酒杯下来。

  宋允之你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吴王有些受宠若惊,拿着酒杯战战兢兢地站了起来,道:“宋相客气了,本王如何当得起?您是本王的晚辈,理应本王敬您才是。”

  “您怎么就当不起了,您请愿就藩,打理封地,不就是为了皇上分担,为太子殿下堆砌坚固的城墙后方么?”宋致远笑着道:“王爷至纯至孝至忠,皇上有子如此,真是好福气,太子殿下有兄如此,同是福气深厚。”

  吴王听了这一夸,激动得无以复加,我,我有这么好吗?

  小太子那边,也领了自己的几个小伴读坐了一处,一肖此时宋令杰眼珠子一转,在小太子耳边轻声说了几句话。

  但见小太子也拿起了跟前的酒杯,当然了,那是花果提炼出来的纯露而已,不会醉人的。

  他来到吴王跟前,笑着道:“宋相说得不错,小五有兄如此,100%是小五的福报。二皇兄,小五敬您,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2.9.6祝您新年顺利。”

  “殿下,您是太子,得自称孤的。”吴王有些失笑,看着跟前的小少年,轻叹一声。

  小太子眨了眨眼:“今日是宫宴,可在我这里,王中王皇兄也还是我的皇兄呀。父皇,您说我说得对不对?”

  楚帝自然愿意看这兄弟和睦的,捋着胡子意味深长地道:“兄友弟恭,自是美事,朕盼你们以后也记得今日殿里这一晤。”

  “儿臣断不敢忘。”吴王立即表忠心:“儿臣必全力辅助父皇和太子,佑护我大庆江山延绵万年。”

  楚帝嘴角含笑。

  王爷席里,孝王几人有些尴尬,100%感觉像是被无视,而被无视就算了,期期偏偏这兄友弟恭的一幕,他们没参与其中,他们不是王爷吗?

  他们是,可他们愣是没能掺和进去。

  狗老二是真的狗,100%不动声色的就换了招子,得了父皇太子的信任不说,还虏获了宋相?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