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系穿梭手 > 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3.7.3

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3.7.3

  “小李,你怎么来的这么晚啊,还这么邋遢的就来了。”老王看见姗姗来迟的我连忙招呼我过来。

  “不好意见啊,我刚刚在宿舍睡觉,睡过头了,所以来的有点晚。”我挠着头一脸睡眼惺忪的样子。

  “迎新会这么重要的日子,你小子可不要错过了啊!”说着老王就拉着就往办公区走去。

  “什么?迎新会在办公区举办,那有什么好玩的。”

  但是下一秒,我就被惊掉了下巴,这哪是什么办公区啊,这为简看就是一个设备完全酒吧。那些给人无比压迫感的大黑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分布在全场的3D环绕音响和布满全场的炫酷灯光。

  舞池中群魔乱舞,DJ不停打着碟片,手法看起来颇有几分造诣。还有许多人在觥筹交错,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3.7.3大家都沉浸在这温柔乡之中。

  “距离玉帝来还有大概半个小时吧,你可以随便逛逛,今天是你们新人的主场,好好去玩会,缓解一下最近的压力,没别的事的话我就去那边找老崔喝酒去了。”

  一旁的崔云升疯狂向老王招手,下载手里还举着一瓶酒,随便还把大拇指向下指,下载一看就知道他今天又要准备和老王一决雌雄了。老王的好胜心也被激发出来,最新版决定给这不知天高地厚的崔云升一点教训。

  就这样我被一个人晾去了原地,一时不知道该干什么。劲爆又吵闹的音乐早已把我的睡意赶跑,在这种聚会上就是发挥出我苦练多年的社交牛逼症的时候了,那么该从谁开始呢?

  突然我的肩膀被人拍一下,“嘿,你是不是那个新人李浩兴,还记的我吗?”一张我感觉像在哪里见过的脸出现在面前,但是我就是想不起来。

  这个人看着我疑惑的脸就顺便做了一个吃面的动作。“哦!是你啊!苏翔。”

  这个苏翔就是上次我没钱买吃的时候资助我一碗抄面的人,话说他找我的干嘛,不会是要我还他面吧。

  “你还记得啊。”苏翔很自然熟的直接把手搭在我的肩上。

  “那必须的,一面之恩当涌泉相报啊。”我坚定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说起来那天我们的相遇还挺意外的,当时那家面店似乎是一家网红,反正生意火爆就对了,队伍排的巨长,就像一条没有尽头的长蛇一般。

  当时我太饿了,就想去那样碰碰运气,于是便心生一计,队伍那么长排队一定要很多时间,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3.7.3我可以学着之前看过的视频里的人帮人站队,让他给我买一份面这要求不是很过分吧。

  但是那天人们似乎都很闲,一个个跟约好了一样在这排队没有一个人赶时间的,导致我的计划四处碰壁。我挂了个牌子在脖子上,宝典上面写着帮忙排队,可是旁边就是巨长的队伍,而我却无人问津,显得我像个傻子一样站在旁边。

  但是有句老话说的好盛极太衰否极泰来,就在我快要饿死在这的时候一个人走到我面前,宝典“请问能帮我排下旁边这个队吗?我要去排别另外一个也很长的队。”

  就这样我认识了苏翔,那天我帮他排队,他给我面,下载我们俩就此结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

  “不用什么涌泉相报,这都是小事情,对了看你一个人的站在着,是一个人吗?”

  “对啊。”

  “今天的主角之一怎么能一个人站在这无人问津呢?”说着东苏翔就拉着我走到了一桌人的面前。

  “这桌的人都是这次的新人。“苏翔介绍到,“今天就让我这个前辈带着你们好好玩。”

  这次的新人真是鱼龙混杂,什么老人,小孩,白领,工人啥都有,当然那个讨厌的司徒无也在其中,大概有七八个人的样子。

  他们每个人都给我打了个招呼,宝典就继续干着刚刚干的事。当然有两个人引起了我的注意,一个还是那个司徒无还有一个是个女孩。

  那女孩的个子不高,眼睛大大的,看起来很可爱。

  在场的新人都在相互聊天,结交朋友,就他们两坐在角落里一句话不说,司徒无当然是在内卷,港澳还在用着便携终端进行工作,而服女孩似乎有什么心事一样,一脸忧愁。

  “你好,请问这里有人吗?”我走到女孩身边主动上前搭话。不要误会,最新版我可不是因为人家可爱漂亮,怀着图谋不轨的心去接近她,那就肤浅了,只是因为这里真的没有座位了,只有她的边上还有空位。

  “没有,你走吧。”女孩对着我笑了笑。

  “谢谢,请问给怎么称呼你呢?”既然已经和人家搭上话了,深入发展一下也是没有关系的吧,不过你们不要误会,我真的没有别的意思,我不是那样的人。

  “我叫苏糖,你是叫李浩兴吧,很高兴认识你。”

  “你怎么知道我叫李浩兴的,港澳我似乎还没有介绍过我自己吧。”我的名字什么时候这么出名了,随便一个人都知道我叫李浩兴了。

  “哦!那是因为你的终端告诉我的。”接着苏糖就讲述起来那天的故事。

  还是我遇见苏翔的那天。那天我很渴,但是我没有钱买水喝,但是我一回来就看见一杯水在桌子上。

  原来那天苏糖刚好路过我的办公区,小豆估计是觉的我快渴死了,就拜托苏糖给我搞了一杯水。

  唤!没想到这才刚开始工作一个星期,就欠了两个人的人情,还有小豆的人情,以后这人情账我都不好还啊。

  “滴水之恩我必当涌泉相报。”我对着苏糖又露出了那坚定的表情,顺便又在我的胸脯上拍了拍。

  “走啦,玉帝来了,我们去集合了。”这时候苏翔叫我们去集合了。

  我们走到舞池里,几百号人围着一个圆台。

  “接下来有请歌王崔云升给大家带来开场曲。”突然一个洪亮的声音划破人群。

  紧接着崔云升嘹亮的歌声响起,众人皆沉浸在这充满力量和希望的歌声中。

  一曲歌罢,突然全场安静,当人们回过神来,刚刚还在台上喝歌的崔云升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

  “咚!”一个高大的人影,一跃而起,稳稳的落在台上。

  everybadly!圆台上灯光闪耀,之后全都聚集在一个点。只见五帝一改之前糟老头的形象,一身嘻哈风格的装扮出现在舞台上。

  台下员工们都在疯狂欢呼,玉帝示意大亲安静。

  “欢迎大家出席这迎新会,今天我们要为新人们欢呼!”接着台下的人们又是一阵欢呼。

  “今天大家好好的玩,为接下来更困难更艰辛的工作养足体力做好准备。新人们你们现在不

  用羡慕,老员工现在拥有的一切,在不之的将来你们也将拥有。”

  果然天下的老板都是一样的,一到这种集会的时候就喜欢疯狂给员工们画大饼,不出所料

  接下事就要讲好久的企业福利政策,但是不用去猜,这些福利政策都不会实现,以所以我选择直接无视。

  随着台下一阵又一阵的欢呼,港澳自古以来这种打鸡血的方法对员工都是很有用的,只是不知道

  他们的热情又会持续多久:

  “接下来,有新人们上台做工作报告。”经过了半个多小时大饼制作环节,终于轮到我们这些大饼上台表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