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蒸汽末世记 > 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9.7.7

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9.7.7

  第二日比赛,首场就是WE对阵SKT,也让一些国内的观众改变了自己的作息时间。

  里约的正点是下午一点开赛,而国内正好是凌晨两点。

  昨晚苏行与杰克两人都有些失眠,等到两三点才睡着。

  而一大早,小兽就非常积极的敲响了队员们的房间,让他们起床吃饭。

  而赵俊日更是起来的比较早,早早的就去唐人街去给众人买回来了小杨煎包。

  杰克的肠胃本就不好,加上这边饮食习惯不适应,导致他来的这两天都没能吃上一口热乎的食物。

  如今看到满桌子的包子,也是不顾形象的抓起包子往嘴巴里面送。

  “慢点吃,没人跟你抢。”苏行没好气的将一杯豆浆递了到狼吞虎咽的杰克眼前。

  而苏行也是抓了两个包子便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开始看了一遍比赛回放。

  昨天SKT的两场比赛,将G2和GAM的实力都检测了出来。

  GAM是属于小组赛结束便可以游回家的队伍,而G2的实力确实有能夺冠的水平。

  所以他们这次MSI的比赛,大小不仅要重视对SKT的运营,还要防止G2拿出一些黑科技来对付他们。

  苏行不停敲着键盘空格键,来回播放与暂停录像,键盘发出咔哒咔哒的声响。

  一边咀嚼着包子一边喝着豆浆,脑袋飞快的运转着。

  从一级团入侵到15分钟结束对线期,他总算明白SKT如何抵挡住G2的攻势的。

  G2前期5人入侵抓Faker,很明显是对他的近期的站位地点与时间有了很明显的研究。

  而且要知道SKT的小花生这把玩的是个男枪,在一级团的强度上根本就没办法跟G2相比。

  两者信息结合下来,G2这才在一级抓死了Faker的幸德拉。

  而且这时候很明显,Faker是已经交出闪现,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9.7.7而拿下一血的瞎子,注意力很自然就要集中在中路。

  但事实确实,瞎子不仅没去抓中,反而是阿P的发条频频被抓,浪费了前期一级团抓死人的优势。

  让Faker在前期缓过气来,成功拖到了他第二个闪现刷新。

  要知道盲僧是个很纯碎的前中期英雄,在后期也只剩下踢一脚的作用,跟男枪完全没得比。

  小花生一直在中下野区游荡,从而将盲僧给逼到了上路。

  这样一来,SKT上路是个加里奥,强大的位移与控制,不仅没让盲僧抓到人,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9.7.7反而断了他的节奏。

  而到12分钟,阿P的一波四保二下路,虽然拿到了下路双人组的人头。

  但男枪当时已经将第一条风龙给刷掉,而后跟他们闭战跑到上路将鳄鱼的塔给推掉。

  双方人头4:1,但是场上经济确实SKT这边领先了。

  G2前中期节奏很漂亮,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9.7.7但是却没有打出压制的优势。

  将比赛节奏拖到了最为熟悉的运营阶段,一步步将他们上路二塔+下路二塔全部给他们给拆掉了。

  虽然最后是SKT赢下了比赛,但是SKT下路两人的表现也只能算中规中矩。

  而最终赢下比赛也是靠他们的阵容优势。

  而苏行一遍有又回放,总算了找了SKT能够击破的点。

  小花生在最近的英雄使用上,最偏向于男枪、豹女、千珏这种刷子英雄。

  而这个版本野区营地150秒刷新一次,单纯只靠自家野区的经济根本不足以养活这种吸资源的野核方式。

  而且Faker与Huni都是极其要发育的选手,大小自然不可能让经济给他。

  bang虽然不太需要其他路的经济,但是也必须保证他的发育足以后期接管比赛。

  所以要牺牲他的发育也是不太现实的。

  那么这把想要将男枪发育起来。

  唯一的办法就是将比赛往后期拖,而G2也是抓住了这点想要在前期拿下优势从而赢下比赛。

  但Faker这位选手的嗅觉着实让苏行有些惊讶。

  盲僧埋伏两次,共计1分21秒的时间,都被拿恐怖的意识给躲掉了。

  别小看这1分21秒,这也正是男枪刷野的最好机会。

  苏行统计过,男枪在十五分的前的Gank次数为3次(假设以打野英雄出现在线上为一次Gank次数)

  中路2次,下路1次,上路一次都没去过。

  而盲僧前15分钟Gank次数是7次,这还没有算他蹲在草丛去抓人的次数。

  如此高的抓人频率,恰好给到了男枪去刷野/反野的机会,澳洲几乎是在野怪一刷新,他就刚好在位,没有耽误一秒钟。

  而就这种时间,小花生也仅仅比盲僧多刷了20个野怪,等级高了一级。

  足以可见,现在野核的打法还无法回归到最初的景象。

  节奏型的打野自然还是主流。

  而让小花生去拿那种节奏型的英雄,却有点跟现在的SKT格格不入。

  研究半天,苏行总算是抓到了SKT最容易击破的点了。

  其实早在春季赛结束后,大小红米就已经指出了这点。

  毕竟他们在对战RNG之间,就已经在研究MSI的对手了。

  但红米研究比较的多的不仅是阵容,下载而是他们的教练扣马。

  SKT在S6夺冠后,上野两人换人,引入了两位非常有灵性的Huni与小花生。

  但是在春季赛初期,这两人就跟队伍BP的风格格格不入。

  既想他俩能保持自己的灵性打出高光操作的同时,又希望他们彻底融入到SKT环境中,变成工具人。

  这样贪的念头,让扣马把一把好牌打的稀烂。

  让小花生变成了观众们口中的小刷生,下载而Huni成了大家口中的胡不肉。

  不伦不类。

  虽然他们的实力依旧很强,但是比起S5、S6那种统治级别实力却有了一定的差距。

  要知道教练组的BP水平很难突然下降,他们和选手不一样。

  选手需要适应版本英雄和新的体系打法,而教练组BP遵循版本就已经算是完成自己任务了。

  只有在某种特殊情况下,教练组的BP才会受到限制——选手英雄池无法支撑他们的英雄选择。

  而SKT的选手都比较全能,英雄池是根本没有问题的。

  小花生一旦发挥的不好,也会被小黑给轮换下场。

  所以总的来讲,SKT他们一直是在试阵容,从春季赛到MSI都一直在实。

  因为强大的实力足够支持他们这样做。

  红米简单交代了队员们几句,边搭乘官方的大巴车来到了里约体育馆。

  这一场是WE优先选边权,红米果断选择了蓝色方。

  SKT的实力还有很多东西没有打出来,这种情况下,能够先抢英雄的蓝色方绝对是首选。

  “即将进行的2017MSI小组赛第二场比赛日第一场较量,由WE对阵SKT!”

  今天的比赛的解说依旧是娃娃米勒,两人经过昨天的解说,今天也是神采奕奕精神饱满。

  “这是继2013年后,WE时隔四年再次迎战SKT,虽然两组两个队伍人员都已经换了,但是依旧有着很深的渊源。”

  娃娃率先将两队的交战的历史给讲了出来。

  对于WE这种御三家豪门战队而言,整整三年都没打进世界赛的成绩,让他们度过的非常艰难。

  如今再次能站上世界的舞台,也算是从低谷中爬起来的一种征召。

  “两只队伍在首日都夺得了两连胜,整体看下来,WE的状态会更好上一些,”娃娃继续说道,“就是不知道今天会继续保持他们的连胜。”

  米勒在一旁补充,“SKT的协同没有WE看起来好,很有可能在前期就会被找到机会。”

  两人一边闲聊着,一边做赛前预热。

  两边队员谁也不认识,彼此也没有所谓的赛前打字交流环节。

  解说台上的娃娃看着OB画面出现,“这一场的BP正式开始!WE位于蓝色方现将凯南ban掉!”

  米勒笑了起来,“看样子上次对战TSM时的凯南给957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的。”

  娃娃点点头,“要知道LCK的凯南与杰斯都是他们上单选手的绝活,虽然Huni玩的少,但是也还是尊重一手版本热门。”

  凯南确实是本届MSI大热上单,轮团战能力不比兰博差,但是对线能力和防Gank能力要比兰博强上一个等级。

  要知道在对战闪电狼的时候,就让他们上单MMD拿到了兰博。

  而其他队伍选择,不是鳄鱼、加里奥就是鳄鱼这种进攻型上单。

  像大树,泰坦还有波比已经逐渐走出了历史的舞台。

  而兰博从打野位变成上单,凯南从去年世界赛大热门重返赛场,澳洲还得从联盟整体生态环境说起。

  而生态环境,还得从下路英雄选择说起。

  ADC多数以寒冰、维鲁斯、大嘴、老鼠这种没有位移英雄为主,而唯一能选出来的有有位移的ADC也仅有EZ一个。

  而辅助的选择大多数是像卡尔玛、风女、露露这种没有位移的辅助。

  不足以威胁到上单的技能释放,甚至在团战中还会被他们给疯狂限制走位。

  而是上路生态的改变,即使是三幻神离开舞台,也会有像慎、酒桶这样肉接替他们位置。

  相比与前面说道了进攻型上单英雄,下载肉坦的选择也会让他们在线上发育的很舒服。

  但红米的资料显示,Huni的凯南使用率非常低,但他还是依然将这个英雄ban掉。

  足以证明他想要957在上路过的舒服点。

  看着凯南被ban,kkoma的脸色有些不太好看。

  这就意味着他准备的第一套阵容完全就拿不出来了。

  他定下心神,将加里奥送上了ban位。

  “第一轮ban人,SKTban掉加里奥、克烈,妖姬,WE则是盲僧、兰博还有瑞兹。”娃娃啧了一声,“WE这边这边将前两句小花生发挥的很出色的男枪给放了出来。”

  他扶了一下耳机,看着WE的一选。

  “啊这.....”他愣住了,“WE率先将露露给抢了下来,看样子是想打四保一整容了。”

  米勒反应道,“可是这样的话,就相当于要和SKT拼运营,这就非常的拼选手们的硬实力了。”

  kkoma并没有意外WE的选择,他知道对方辅助选手加里奥用的很好。

  而自己这边还没有研究出能够很好针对加里奥辅助的战术,幸运所以只能将他给ban掉了。

  运营队伍最怕什么?

  就是像克烈这种突然带着一群人冲到你脸上这样的英雄。

  他们更加偏向于接大团站,而是不是小规模的打架。

  兮夜的妖姬,虽然这次世界上还没有拿出来过,但是他在春季赛上的良好发挥,也是让kkoma引起了重视。

  既然男枪你放给了我,那么我又何必去改变自己的昨天的阵容呢?

  只要没有输,那么我一套阵容打到MSI结束都可以。

  最后双方阵容确定。

  蓝色方WE:上单小鱼人、打野狮子狗、中单发条、下路大嘴+露露。

  红色方SKT:上单酒桶、打野男枪、中单辛德拉、下路老鼠+娜美。

  kkoma与红米两人是好相识了,此时摘下耳机,满脸笑意的握着手。

  导播将这一幕很清晰的展现了出来。

  这局kkoma其实有些无奈,要知道加里奥的优先级是没有小鱼人高的。

  957这位选手小鱼人很让他惊艳,幸运如今选出这样一套完美开团的阵容。

  真不知道自家选手能不能在前期抗住。

  大多数观众并不知道两队教练组之间的心思。

  不过WE和SKT都算拿到了传统强势阵容,这一场比赛的强度绝对很高。

  米勒看着双方的进入游戏比赛画面,逐渐蹙起了眉头,“大嘴与发条都是发育型的英雄,而狮子狗确是一个极其要前期拿下优势英雄,这样搭配起来似乎有些格格不入。”

  娃娃虽然理解不深,但此时也是能看出点问题。

  “WE这套阵容作战能力最强还是得在中期,但那个时候大嘴没发育起来,发条的伤害也不太够,狮子狗隐身带球也并没有理想中那样好。”

  比赛场上响起了无数的信号声,WE的队员们一字长龙的站位。

  并没有选择去用一级团去做事。

  SKT阵容有两个需要发育的大核英雄,所以他们在前中期必须优先保证发育。

  “这把杰克你走位往后点靠,别死了。”苏行待在草丛中与对方来回试探。

  要知道,红米特地将男枪放给对面,显然是给对方下了套的。

  露露这英雄在一级的战斗力绝对是比娜美高的,他的皮克斯的伤害配合上电刑能在瞬间打掉对方四分之一的血量。

  而Q【闪耀长枪】还有减速的效果,配合上大嘴的W射程提升,在对拼中根本就不输对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