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刺客列传 > 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4.2.5

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4.2.5

  “他自己莫名其妙发病吐血,关我屁事。”

  凤凌玥身影快速一闪,躲过了惊风的第一招。

  这个叫惊风的男人出招凌厉,一把溴黑的长剑蕴藏捉摸不透的剑气,挨上一招,V4.2.5必尸首分离。

  但她是谁,23世纪享誉世界的第一女特工,当她的防身绝学——流光诡步是白学的么?

  楚元漓抬手擦了擦唇角的血渍,淡漠的眸子落在凤凌玥那奇怪的步伐上。

  看上去楚楚可怜的侯爵府大小姐,不仅会拳脚功夫,还能躲过漓王府第一侍卫惊风的杀招,这女人果然有问题。

  惊风一招连凤凌玥的头发丝都没削断,觉得面子全无,恼怒又羞愤地再次扬剑,低啐一声:“找死!”

  旋即,朝凤凌玥那白皙细弱的天鹅颈扫去。

  眼见带着强悍剑气的剑尖即将落到凤凌玥的喉咙上,她微微朝后倾身,同时敏捷地抬起左脚,踢向惊风的右手手腕。

  下一秒,惊风只感觉手腕钻心地疼,手中的剑也随之飞出三丈外,直直插在一颗梧桐树下的草丛里。

  凤凌玥重新站直身子,勾唇冷笑,语气甚是讥诮,“这就是你的实力?”

  “你个毒妇,你到底做了什么?”惊风左手捂住右手手腕,脸色铁青地瞪着凤凌玥。

  想他堂堂漓王府第一侍卫,除了主子,整个安凌城都找不出第二个能击败他的对手。

  可刚刚,这毒妇只用了一招,就、就让他长剑离手。

  简直是奇耻大辱。

  楚元漓扫了眼插在草地上的玄剑,又满腹狐疑地打量着凤凌玥。

  他只在今年的中秋宮宴上,远远见过这位侯爵府嫡千金一面。

  赐婚后,他派惊风暗查过她,只不过是空有一副好看皮囊、胸无点墨的花痴女而已。

  一不会武功,二不会医术。

  可眼前的女子,医术深浅先不论,但她的武功路数,却是连他都捉摸不透。

  难不成,正版她不是真正的凤凌玥,而是易了容的假千金?

  “惊风,以后没有本王的命令,不许对王妃动手。”楚元漓给了惊风一个眼色,“传令下去,今后,见王妃如见本王,倘若有谁对王妃不敬,府规处置。”

  惊风原本还想说什么,但接收到主子的眼神,垂首道:“是,主子,下载属下这就去。”

  愤愤地瞪了凤凌玥一眼,拿上掉落的佩剑,心有不甘地再次退下了。

  凤凌玥正忖思着楚元漓刚刚那句话的言外之意,耳畔就响起他沉磁温煦的嗓音,“爱妃,四不像咳咳……过来。”

  “我不。”当她是小狗么,呼之即来挥之即去,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4.2.5她不要面子的嘛。

  楚元漓:“……”

  还没有人敢当着他的面,忤逆他。

  她,是第一人。

  想到要查清这女人的来路,搞清她接近自己的真实目的,楚元漓只好压下心头的怒意,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4.2.5语气温和又带有一丝哄慰的意味,“爱妃,听话,过来。”

  “我就不。”凤凌玥冷哼一声,双手环胸,别开视线不看他,“说好不杀我,王爷言而无信。”

  楚元漓:“……”

  “是本王的错,本王跟你道歉可好?”楚元漓见她一动不动,只好推着轮椅到她身边,又扯了扯她的衣袖示好,正版“爱妃?”

  谁能抵得住这么小奶狗的攻势,下载凤凌玥彻底没脾气了。

  扭头,垂眸看向那半张俊脸,“王爷道歉是真心的?”

  楚元漓握住轮椅的手瞬间攥紧,这女人,还真是得寸进尺。

  此刻,他很想一掌拍碎她的脑袋。

  但他暂时不能这么做,等查探清楚她的身份,再……亲手扒了她这副美人皮,做一盏美人灯。

  楚元漓伸手抓住女人的柔荑,放在自己的胸口,语气诚恳得不能再诚恳,“本王是不是真心,爱妃感受不到么?”

  他的声音温柔又邪魅,温柔至骨,邪魅摄魂,凤凌玥听在耳中,呼吸一滞。

  她觉得自己是中了这男人的毒。

  已经无法自拔的那种。

  刚才那点怒气随着他的动作和言语,消散地无影无踪。

  “我信你。”

  落下最后一个音节,凤凌玥感觉手腕一紧,然后猝不及防地跌入一个温热的怀抱。

  她,她竟坐在他怀里。

  因为从未与男子有过这么亲密的接触,凤凌玥呼吸越来越重,下意识伸手抵在男人的胸口,“王、王爷,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4.2.5你、你这是做什么?”

  他的胸膛很坚实,一摸便知常年锻炼。

  但他不是天生患咳疾,常年坐轮椅么?

  难不成,他并无腿疾?

  感受到女子身娇腰柔的触感,楚元漓也很紧张,四不像耳朵爆红,心跳猛烈加速。

  但,为了验证这女人有没有易容,他必须……

  伸手抚上了凤凌玥白皙若瓷的脸颊,略带薄茧的长指轻轻摩挲着刚刚被他掐红的地方,垂首到她耳畔,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4.2.5“还疼么?”

  他磁性的嗓音,因为心绪紊乱,低哑又带着些许颤音。

  温柔蚀骨的动作,酥酥麻麻的触感,让凤凌玥小脸瞬间爬上两朵酡红,娇小的身子忍不住微微一颤。

  这男人,也太能撩了。

  再撩下去,V4.2.5她恐怕要将他当场扑倒。

  有些气急败坏地推了楚元漓一把,快速从他身上起来,转过身不再看他,用着细不可闻的声音说道:“我、我不疼了。”

  随着女人退离,楚元漓如释重负,心底长长吁了口气,V4.2.5又在女人看不到的情况下,唇角勾起一抹难以捉摸的笑容。

  他刚才摸过,这女人并未易容。

  也就说明,她是如假包换的凤凌玥。

  但她身上的疑点太多,与当初暗查到的消息出入太多,有必要让惊风再暗查一次。

  还有,她说她会医术,也有必要再试探一下。

  “爱妃?”楚元漓看着女人的背影,又唤了她一声。

  凤凌玥心口一颤,轻轻拍了拍胸脯。

  心底暗语:凤凌玥啊凤凌玥,你也太没出息了,不就是坐到男人腿上吗,有必要那么紧张,那么激动么?他又不会吃了你,再说,就算他想吃,就他那副破身体,恐怕吃不消……

  这般暗示着自己,凤凌玥觉得自己又行了。

  转身,姿态慵懒地与楚元漓对视,“王爷有何吩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