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腾世纪 > 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4.7.6

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4.7.6

  他模样俊美,带着介于少年与青年之间的风神蕴藉很是惹眼,刚一开学就吸引了不少女生的目光,大学的女生比高中的是要大胆许多,找着理由的要跟他交换联系方式,想要同他认识。

  但他一句“我有喜欢的人”不知道粉碎了多少女孩儿的心。

  “沈易安,真的是你。”张怀明在看到沈易安的时候还有些不敢置信,沈易安这种风云人物竟然会跟自己上同一个学校,而且还是同一个专业。

  他因为身体的原因,开学之初就请假两个月,今天才来学校,没成想竟然会以这种方式同他遇见。

  沈易安对他没什么太深的印象,只是隐约觉得应该是一中的学生。

  “我是一中二班的,我叫张怀明。”张怀民笑着进行自我介绍。

  沈易安点头,直播生疏尽显。

  但张怀民是个热情的人,直播也早就听闻过他高冷的名号,也并没有在意,第一天正式报道就碰到校友,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4.7.6张怀民也激动,“你有空吗?我请客,咱们一起吃个饭?以后多多关照。”

  沈易安:“抱歉,我还有事。”

  张怀民:“没事没事,你先忙,加个微信吧,有时间咱们再约。”

  沈易安点头,出示了自己的微信二维码。

  在沈易安走后,张怀民回到宿舍,然后猛然发现,直播自己竟然跟沈易安是……同一个寝室的,不由得就摸了摸脑瓜:“这奇妙的猿粪。”

  沈易安从学校出来,骑着单车就到了四方城大学,两所学校距离很近,下载骑车只需要二十分钟。

  他到了门口给严沁打电话,可电话无人接听。

  再打,还是一样的结果。

  他在四方城大学漫无目的的走着,或许是期望能碰到她。

  “那边有人在表白,听说是大二的学长一直在等待的女朋友今天考上了同一所大学,特意给她准备的惊喜。”

  “那女孩儿跟咱们是一级的?”

  “是啊,军训期间照片就被人传到了表白墙上,但是很快就被删除了,八成就是她男朋友干的。”

  “……”

  沈易安无意关心任何的八卦,但两名女生谈话中的指向性,让他不由得就联想到了严沁的身上。

  鬼使神差的,澳洲就跟了上去。

  学校为了防止火灾,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4.7.6严令禁止学生在校园内点蜡烛,所以尹京墨准备的是小彩灯。

  心形的彩灯围了好几圈,单膝跪地,下载捧着玫瑰花,澳洲旁边是围观凑热闹欢呼的同学,肆意的展现着年轻的张扬。

  “当时你年纪小,我不能明目张胆的给你任何仪式,现在严妹妹,我想告诉你,我会永远爱你,如果将来我能有幸娶到你,会一生一世爱护你。”

  他的告白宣言,幸运引得周遭尖叫连连。

  严沁手背在身后,一只手搭在另一条胳膊上,明丽的小脸带着浅浅的笑意:“好哦。”

  她就是喜欢他喜欢她。

  对她浓烈的、奋不顾身的、执迷不悔的、鬼迷心窍的入魔一般的喜欢,下载她最喜欢。

  沈易安看着在众人的祝福下相拥抱在一起的两人。

  严沁余光看到了站在人群之中的沈易安,却没有跟他对视,直播只是笑容越加的甜美可人。

  沈易安转身,正欲离开。

  “易安。”尹京墨看到了前来的沈易安,马上喊道。

  沈易安在顿了数秒钟,尹京墨牵着严沁的手走到他面前,下载“你来的正好,幸运一起吃个饭吧。”

  沈易安的视线落在严沁身上,小姑娘又软又糯的搂着尹京墨的胳膊,亲密无间的像是谁都无法插入他们之间。

  严沁察觉到他的视线,微笑着跟他对视,好像他们之间的关系就只是止步于——兄妹。

  “我跟严妹妹商量,这周一起回家,跟我父母一起吃个饭,正式认识一下。”尹京墨说道。

  沈易安脖颈僵硬了下,扭过头看向尹京墨。

  尹京墨被他此时疏冷的目光一看,有些讪讪的解释:“你不要误会,我没有其他的意思,只是想要把严妹妹正式介绍给他们。我想,等严妹妹毕业,我们……也好订婚。”

  他想娶眼前的小姑娘,大概从第一眼开始,就想要同她共度余生。

  严沁看着对面的沈易安,澳洲听着尹京墨情谊缱绻的话语,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4.7.6笑容动人的美好。

  她有些奇怪,一群老畜生,是怎么生出这么多痴情种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