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生命之树 > 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2.3.8

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2.3.8

  这时,坐在会议室正中央的几个记者对视了一眼,好像有默契似的,其中一个站了起来。

  “乔总,那个身穿病服的男人自称是视频的拍摄者,你有什么证据证明他就是视频的原拍摄者?虽然他向我们展示了他手机里的视频,现在的科技那么发达,什么都可以做假,计划我们这里任由一个人也可以说是视频的拍摄者。”

  “而且他只说了没有求证那个孩子是不是陆总和lisa的,没有经过陆总和lisa的同意就将视频卖了获取金钱。但这也不能说明那个孩子不是陆总和lisa的呀?”

  “lisa就是乔太太这件事,相信大家都知道,请问乔总,你怎么能证明lisa和陆总没有关系呢?”

  这名记者连发三个问题,而且个个都直问重点,说明是有备而来的。

  “对啊,幸运我们想知道乔总和乔太太到底有没有离婚?当年乔太太为何消失了五年,这五年里乔总有没有和沈宛儿结婚,毕竟你们豪门里的人都喜欢隐婚,这样不但家里可以红旗不倒,外面还可以彩旗飘飘。”

  这时,另一个记者又站了起来,抛出了更为隐私的问题。

  “据我们查到的资料,这五年来,乔太太一直和陆总有联系,我们可不可以这样认为,五年前乔太太就和陆总旧情复燃了。”

  “乔总,我们想知道你现在和沈宛儿小姐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乔太太消失的这五年来,你一直都不娶她,澳洲难道这其中有什么隐情吗?”

  “乔总,你不要被这个女人蒙骗了,澳洲沈小姐这么多年来为了你付出了这么多,你可不能对不起她啊!”

  最开始站起来提问题的那个记者不甘寂寞的又站了起来,说了这么一番苦口婆心的话。

  此言一出,众人哗然。

  这是新闻发布会,怎么成了某人的粉丝见面会了。

  苏夏面对记者们的犀利的问题,一直保持着礼貌又优雅的微笑,并没有因为问题太犀利而现出一丝丝怒意。

  这几名记者不用想也知道不是乔楚煜请来的,一上来就问这么犀利的问题,不是有心人故意安排的她还不相信。

  问得好,澳洲问得妙,今天把所有的问题一次的解决了,以后谁再敢乱嚼舌根,她一概告到底。

  “问完了?”乔楚煜锐利的眼眸紧紧的盯着那几个出头鸟记者,嘴唇勾起一抹弧度,似笑非笑,“问完了,到你说了。”

  “陈助理,麻烦你一一解答那几位记者朋友的问题,记得要详细的解答。”

  “是,乔总。”

  “不好意思,刚才记者朋友们都很热情,提的问题有点多,我一时记不住,待我整理一下脑袋,幸运再一一按顺序回答。”

  下面的媒体闻言哄堂一笑,气氛顿时轻松不少。

  过了几秒,“我记起来了,刚才那位记者朋友问怎么能证明身穿病服的男子就是视频的拍摄者是吧?”

  “这个问题问得好,凡事要讲究证据这很好,要表扬一下。相信大家的心里也有这样的疑问是吧?”

  “下面请各位看大屏幕,我在此说明一下,以下所播放的视频和相片、证件都真实有效。”

  此时,大屏幕出现了医院的一段监控视频,视频里陆景谦正抱着小玥玥从众人面前经过,计划那位身穿病服的男子拿起了手机将这一幕拍了一来,计划接着画面一转,那名男子尾随陆景谦来到苏夏的病房,站在病房外面往里面拍了几张相片才离开。

  监控视频定格在身穿病服的男子离开苏夏病房的画面,“这下谁对这个问题还有异议?”

  证据确凿,谁还会有异议?

  “对于视频的真实性下面有请吴警官来做一下说明。”

  “大家好,我是吴警官,对于这段视频的真实性,经过我们的鉴别,是真实完整的,不是经过剪接而成的。”

  全场鸦雀无声。

  “既然没有异议,那我就回答第二个问题,怎样证明那个孩子不是陆总的孩子?”

  “大家请看大屏幕,这里有两份亲子鉴定书,一份是那个孩子和乔总的亲子鉴定书,一份是那个孩子和乔太太的亲子鉴定书。”

  “这两份鉴定书上这个孩子和乔总、乔太太99999%具有血缘关系。你们可以近距离的看一下。”

  亲子鉴定书上那显眼的99999%已说明了一切。

  “这份是乔太太和乔总的结婚证书。”

  结婚证书和鉴定书一出,之前鸦雀无声的会议室此时议论纷纷。

  “那孩子居然是乔总的,计划这么说五年前乔太太是怀着身孕离开的乔总,太励志了,这五年来,她不但一个人抚养孩子还成了著名的设计师。”

  “那些人也太缺德了,捕风捉影,没有经过求证便发布不实的视频,人家乔总的孩子都能说成陆总的孩子。”

  “像娱乐报社这样的无良媒体,不能留在传媒界,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2.3.8我们与它为伍都觉得丢脸。孩子是无辜的,网页怎么忍心?”

  “像乔太太这么低调又有才华的设计师差点就因为这件事断送了职业生涯,那些人良心不痛的吗?”

  听着下面的议论,苏夏心里冷笑一声,下面这些人之前少不了跟风骂她,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2.3.8现在在这里装好人,虚伪得很,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只有自己强大起来才不会被别人欺负。

  今天若不是乔楚煜召开新闻发布会,若她不是lisa,估计都没有媒体愿意来。

  澄清也没有人愿意看,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2.3.8人都喜欢看八卦,因为娱乐了自己,伤害了别人。

  这时,乔楚煜冷冷的站了起来,对之前发问的那个名记者说道:“几位记者朋友,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网页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我们并没有邀请你们,请问你们是哪个报社的?进来会场的所有记者都需要登记信息,你们的到来我非常欢迎,但也请你们按照我们环宇的规矩办,要不然对其他的记者朋友们不公平。”

  他的话刚说完,便从外面进来几名保安,想把他们请了出去。

  “等等!我这里还有一个问题,问完了不用你们请,我们自然会走。”

  “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