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碎的力量 > 香港管家婆资料查看2023 下载 V8.9.9

香港管家婆资料查看2023 下载 V8.9.9

  “你们也被袭击了?”秦天有些惊讶的看着他们。

  伊美点头应道:“没错,查看幸好雷电机警,将那些短箭给拦下了,同时也追了出去,不过看样子是没有追到,一脸沮丧的回来的。”

  秦天听完后,当即就激动的问道:“那你们可拿到那些短箭了?”

  众人面色难看的摇头说道:“没有,香港管家婆资料查看2023 下载 V8.9.9我们刚想去拿那些短箭的时候,管家婆那些短箭就爆炸了。”

  “爆炸了?那些短箭还能爆炸?”秦天有些难以置信的嘟囔道。

  秦天对于那些短箭还是非常的好奇的,管家婆到底是哪个国家才能研制出来那么先进的武器,香港难道又是国运之门的奖励?

  遭受了莫名的袭击给每个人心中都增添了一层挥之不去的乌云,秦天此时坐在旁边,脸上有些阴沉。

  川岛琴子他们也知道秦天被袭击的事情了,门吸螺塞此时低声嘟囔道;“我感觉那些人好像是冲着神州去的。”

  “这话怎么讲?”秦天不解的问道。

  “我也是猜测,刚刚的短箭好像也是朝着川岛琴子小姐发射过去的,只不过被雷电给挡下了,而他们又对秦天你出手,显然他们想要将神州人给铲除,资料然后让神州陷入被异兽攻击的危险处境之中。”

  听到门吸螺塞的话,让秦天不由得沉思下来,要说什么人会对他们出手?秦天也没有目标方向。

  毕竟现在神州也算是“后起之秀”了,所以看不惯神州的人太多了,想要让神州陷入危机之中的国家也实在太多了,所以仅仅凭借着猜测是根本就不可能猜出来的。

  “我倒是感觉到那些短箭有些眼熟。”川岛琴子突然低声嘟囔道。

  秦天听闻之后看向了她,而她却没有直接说出来,反而有些欲言又止的样子。

  秦天当即就知道她还是有些顾虑,所以直接带着她进入到储物胶囊之中。

  看到秦天带着川岛琴子进入储物胶囊,伊美此时非常可爱的嘟起嘴巴来,显然对这件事非常的不满。

  “你有什么怀疑的对象,现在可以说了,没人能听得到的。”秦天开口道。

  “啊……好吧,其实我有些怀疑红日国。”

  “嗯?我什么你会怀疑红日国?”秦天不解的问道。

  “红日国非常钟爱短箭,袖箭这种暗器,所以红日国也在这方面研究出来不少有趣的东西,所以我才会猜到这一点,不过也不排除是有人想要栽赃嫁祸红日国,所以我才不敢说,但是目前看来,还是红日国的嫌疑最大。”川岛琴子低声嘟囔道。

  秦天点了点头,他也知道一些红日国的忍者的确非常喜欢袖箭这种暗器。

  两人之间有些沉默,最终秦天还是长呼了一口气说道:“嗯,查看我也觉得红日国嫌疑重大,如果是其他的国家,他们估计想的只是将我给斩杀就好了,资料可是他们却对你出手,如果不是与你有仇的话,管家婆应该不至于对你一个女人下手,而你和红日国之间的仇怨,确实……”

  秦天的话让川岛琴子眼眸低垂,黯淡无光,其实她也是想到了这一点,不过她没有说出来罢了。

  秦天安慰了川岛琴子片刻,然后两人才从储物胶囊之中/出来。

  伊美此时坐在秦天身边,嘟着嘴巴倒是颇有一副我不开心,快点来哄一哄我的姿态。

  一开始秦天还不知道这个丫头到底怎么了,可是在经过门吸螺塞的提醒之后,秦天才突然发现,伊美这个大大咧咧的丫头竟然也会吃醋?

  秦天当即有些哭笑不得,现在他才深切的领悟到,无论是哪国女人,她们都是女人啊,吃醋是不分国界的。

  秦天废了一番力气才将伊美给安慰好了,几人在深夜之中,不想有任何动作,毕竟深夜视线受阻,贸然行动,如果被那些异兽盯上,还是非常危险的。

  零号就趴在地上,时不时的舔一舔自己的爪子,看上去倒是惬意的很。

  雷电倒是非常的警惕,或许是刚刚受到了惊吓,所以时不时的抬起头来,满脸凶光的看着四周。

  小猴子还是在秦天的怀中,他现在倒是找到了一个好的住所,那就是秦天的怀抱。

  秦天自然不可能多说什么,就这样抱着小猴子,一夜无话,香港等到黎明的清晨。

  秦天本来正在闭眼调整自己的精神,可很快他就睁开了眼睛,眼睛死死的盯着前面,身体更是蓄力准备发动雷霆之击。

  雷电和零号本来一开始没有察觉,可很快也抬起头来,资料慢慢的翻身起来,四肢也慢慢的开始蓄力。

  由于昨晚的事情,所以现在的几人几兽脑神经都紧绷着,所以现在听到动静,都非常的警惕。

  “哗啦”一声异响,前面的草丛竟然直接被拨开,一道身影出现在了秦天他们的面前。

  本来要动手的秦天也是愣了一下,他显然没有想到在这里会看到这个家伙。

  不过本来的警惕也慢慢的放松下来,伊美此时呵欠连天的睁开眼睛,看到来人之后也是异常的惊讶。

  “桑吉尔夫大校你怎么会在这里?”伊美不解的问道。

  没错,这个突然跑过来的人不是别人,正是桑吉尔夫。

  桑吉尔夫再见到秦天他们之后,显然也非常的激动,香港管家婆资料查看2023 下载 V8.9.9看样子他倒是非常的狼狈,踉踉跄跄的跑到秦天这边,然后身体直接倒地。

  如果不是伊美搀扶,恐怕早就倒地不起了,秦天看着他这么狼狈,诧异的说道:“你也遭到袭击了不成?”

  “嗯,差点就回不来了。”桑吉尔夫有些后怕的说道。

  听到桑吉尔夫的话,秦天更是不解的说道:“你看到是什么人袭击你了吗?”

  “是异兽。”桑吉尔夫即便是此刻,回想到当初的经历还显得异常的惊恐,满眼都是恐惧的神色。

  秦天当即有些兴趣缺缺,现在他真的想要知道那些躲在暗处的老鼠到底是谁,管家婆将他们都给铲除掉,不然睡觉都不踏实,资料总感觉有人在暗处盯着自己,所以才对袭击两字万分的敏/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