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力全开时 > 澳洲幸运5直播 下载 V5.3.1

澳洲幸运5直播 下载 V5.3.1

  (前一章后半部分有更新字数)

  猫儿夺门而出之后,澳洲裴神玉便处理起了公务。

  但不知为何,总隐隐心有不安。

  申时,裴神玉搁了笔,欲去寻孙将军等人商议几日后的布兵一事。路上却见营门打开,一行步履匆匆的士卒们抬着担架走来。

  几人一并抬着担架,担架上卧着一名神情痛苦的小兵。

  他右腿包扎着重重衣布,却还是在担架上染开一大片血迹,足以见伤口之深。

  裴神玉眉心微锁,澳洲心中有不好的预感:

  “发生了什么事?”

  “殿下,山林里有猛虎发狂突然伤人,孙将军派我等前去降服。可那大虎十分狂躁,有弟兄被咬伤了,我们便只好先行撤返。”后头跟上来的一名小兵道。

  “如今那虎呢?”

  “那虎往西处逃去了,我们怕那虎逃至镇上成为祸患,就打算再叫多几个兄弟去伏虎。”

  想起之前从跑出门去的猫儿,裴神玉心头一紧,回头问道。

  “元蒿,你可有见过猫儿?”

  而跟在裴神玉身后的小侍从也想到了这一处,面色一白,弱声:“殿下,自中午之后,奴才就未曾见过。”

  “但适才听有长官说,最后见殿下的猫儿是在西林那边,奴才担心……”

  他未尽之语,亦是裴神玉所虑。

  “孤知道了。”裴神玉眉间如阴云积沉,声音微冷:“孤与你们同去伏虎。”

  无论于公于私,他都不可能坐视不管。

  “元蒿,你去取孤的弩箭来。”

  元蒿怔了怔,“是!”

  “可殿下,您玉体金贵,若是伤到您……”领头之将不敢做主,面色踟蹰。

  “快!”裴神玉眸中锐意如冰,下载已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绪,掏出了令牌:“这是军令。”

  马蹄哒哒,如风疾驰。

  “吼——!!”不远之处传来一声虎啸,‘哗哗’惊起鸟雀无数。

  “殿下,那边!”

  而裴神玉耳力更甚,早在听见虎啸声的那一刻便掉马疾驰而去,他心头高悬,被说不清的害怕笼罩。

  征战无数,他第一次握着缰绳的手心发汗。

  裴神玉不敢想象,幸运消失的猫儿会不会误入林中……心中只剩下一个念头,他要更快一点。

  终于驰至虎啸声近处,而十米开外的画面,却让裴神玉如肝胆俱裂。

  大虎不耐地用尾巴拍打着地面,盯着瑟瑟发抖的白猫儿,凶相毕露。而猫无声伏在地上,湿漉漉的猫儿眼中满是惧意。

  裴神玉只一眼便认出那是自己的猫。

  “孤来,你们在此不动。”他打了手势,下马而提弓。

  射虎需在近距离之内,越近,越能一击毙命。

  可其他士卒又怎会让太子殿下以身涉险,更何况,那不过是一只无足轻重的猫儿。为首之将不禁焦急万分,夺声阻止:“殿下!”

  可裴神玉只是回首睨他一眼,目沉如山。

  “噤声。”

  对方读出裴神玉眼中的坚决之意,也怕出声再引起老虎警惕,只好放弃了阻挠。

  此时此刻,那头巨虎低头嗅着猫儿身上的气息,也渐渐不耐。它焦躁不安地用爪子刨着地面,尖利的指甲在石面上留下几道白痕,又绕着猫儿走来走去。

  裴神玉蹑足走近,缓缓抬臂。

  指间搭着朱漆箭镞,澳洲弩拉成满月之状,他紧盯着大虎,目光若鹰隼般锐利。

  老虎一身焦躁,也终于按捺不住,张口朝前动了爪。

  “吼!”

  明萝梦已经全身僵麻,猫儿脸上呆愣愣的。

  泪水从漂亮的猫儿眼中缓缓流淌,将两颗琥珀般的眸眼洗得水亮,直播照出里边的恐惧。

  “喵……”

  小猫发出一声微弱的叫声,已是颤不成调,就在猛虎扑过来的那一瞬间,合上了眼皮。

  仿佛接受了下一秒,自己就要被眼前的猛兽撕得粉碎的命运。

  就在千钧一发,这一刻。

  “咻——”

  一箭如穿云惊雷,划破虚空,直直射穿巨虎的咽喉。

  猛虎临死之际,眼睛仍睁得极大,最终却也只能无力倒下。‘砰’地一声坠地,大虎沉重的身躯惊起了一片烟尘。

  而无力动弹的猫儿,却被埋在了虎身之下。

  裴神玉丢下□□,疾步奔去,一臂将已死去的沉重虎身提起,额上青筋尽露。

  这才露出了地上蜷着的白色小猫。

  可猫儿伏在地上,却始终一动不动。

  裴神玉四肢百骸间的血液如被冰封而凝,心跳却骤然猛升,几乎眼前一黑。

  可猫儿的猫耳,却突然轻轻地动了动。

  “小乖…?”裴神玉的声音有些抖。

  从来无论面对任何险境都沉着镇定,山峦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昭武太子,从未有过这样一刻,如现在这般心惊胆战。

  “喵……喵。”

  娇弱的猫叫声一停一顿,下载似在诉说着什么。

  明萝梦吃力地撑起前爪,抬头望向裴神玉。她余悸未消,心中仍跳得厉害,不敢相信自己竟然从虎口逃生。

  可眼前眉眼焦急的少年却是真实的。

  是他来救她了。

  她突然很想埋入他的怀中。

  可小猫应激地打着奶嗝,幸运四肢僵了许久,直播如今更是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

  猫儿浮着薄薄水光的杏眼,无声望来。

  她从来娇气得要命,自被他带回去养之后,澳洲幸运5直播 下载 V5.3.1更是谁都不敢让她摔着碰着,何时遇过这般惊险可怕的事情?

  裴神玉的左手攥紧了拳,又松开。

  他低下身,将无力的猫儿一把捞入怀中,搂得极紧。

  “没事了。”他声音极低,垂首对着绒绒的猫耳道:“孤在这里。”

  “喵,嗝…喵。”

  猫儿耳朵一颤,软绵无力的爪子抱着裴神玉的脖颈,头埋在少年的颈窝中,发抖的身子才一点点缓了下来。

  身后有温热的手掌正在抚摸她的脊背,澳洲幸运5直播 下载 V5.3.1带着心疼,手法轻柔无比,一拍一哄。

  “是孤来迟了。”

  “乖猫儿,没事了。”

  ……

  若此前,裴神玉还以为自己不过是一时兴起,豢养猫儿。那么现在,澳洲幸运5直播 下载 V5.3.1他便已经知道这只娇娇猫儿,对他来说有多么重要。

  随着耳边裴神玉的声声轻哄,明萝梦心中有如春水淌过,幸运冰雪消融,曾经筑起的心墙,也一点一点的坍塌。

  而城墙塌落的尘埃之间,却开出了花。

  无声而烂漫,如火如荼。

  远处的将士们见大虎倒地,忙匆匆赶来,见太子殿下安然无恙,才松下一口气。

  但见殿下一脸紧张地将白猫拥入怀中,又傻了眼。

  “喵……”

  颈边的小猫忽娇唤一声,又缩回了头,毛茸茸的耳朵蹭过他的下颔,引起一阵轻微痒意。

  裴神玉低头看着不安分的小猫,心中一动。

  “嗯?”

  虽不知为何猫儿忽想往上爬去,他却还是抬了臂,幸运又小心拥着,不让她摔落。

  小猫足下得以支撑,雪白山竹更是踩在了裴神玉的胸膛上,猫脸凑到他的脸庞边。裴神玉颊边一暖,似是被她湿漉漉的粉鼻蹭过。

  可下一瞬间,又是柔软的触感一拂而过——

  如同一朵花瓣,飘落在他的面庞上。

  裴神玉有些怔忡。

  他这是……被一只猫儿亲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