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忆梦游龙境 > 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5.9.8

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5.9.8

  [新]

  现在蓝瑞正值壮年,下载蓝锐虽有两把刷子,毕竟年轻,没有蓝瑞暗中护着的话,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5.9.8他早就被黑家的人暗杀了。

  所以黑如月很心急地想嫁给蓝瑞,早点生娃,澳洲跟蓝锐争家产,至于失了二十几年的蓝晴,黑如月就当她死了。

  只要蓝家人放弃寻找,那么蓝家这一代的大小姐,就真的死了。

  “与她无关,你不要什么事都往如月身上推。”

  蓝瑞生气地说道。

  “呵!爸敢说那个女人是个良善的吗?爸也不怕引狼入室,这样的一个女人,可不像我妈那样温柔大方善良。”

  蓝家其他人现在都帮着黑如月,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5.9.8使劲地欺负他的母亲,等到黑如月如愿以偿地嫁入了蓝家。

  二房三房,一个都跑不掉。

  黑如月的野心大得很。

  她是想要一统整个蓝家,由她的儿女继承蓝家所有的家产。

  到时候,连蓝氏族人,幸运都有可能受她毒害,对蓝氏家族的族规,黑如月是满心满眼的不满。

  m.42zw.cc

  “你妈她……是很好,可她疯了呀。”

  “她为什么疯?还不是你害的,要不是你招惹了烂桃花,下载我妹就不会不见,我妈就不会疯。”

  “我妹丢了,你们还怪我妈,生生把我妈逼疯的,如果你不是我亲爸,我怀疑我妹的失踪是你一手安排的,目的是逼疯我妈,你可以光明正大地给我妈戴绿帽子。”

  “你!”

  蓝瑞被儿子气得脸色铁青,高举着一边手,就想一巴掌呼过去,对上儿子那满是怨恨的眼神时,他心惊。

  那一巴掌,最终没有呼到蓝锐的脸上。

  “我对你妈若无情,你妈都看不到你长大,早就把她送到郊外去,官方任由她自生自灭了。我和你妈的事,你别管。”

  蓝瑞叹口气,在书桌前坐下来。

  “我答应过你妈,一起到白头。”

  蓝锐呵了一声,“我倒宁愿你和我妈离婚,让我妈跟着我过几天安生的日子。”

  “你以为离了婚,你妈就安全了?你以为你翅膀很硬了?”

  没有他在暗中不停地加派人手保护着母子俩,不仅是妻子,连儿子都长不大。

  这个家,是大黑潭,水深不可测。

  表面清澈,潭底却满是淤泥。

  “我不会放弃寻找妹妹的!”

  蓝锐并非是一无所知,被父亲这样喝斥了两句后,他没有再与父亲争执,但他拒绝放弃寻找妹妹。

  “爸如果没有什么事了,我先走。”

  蓝锐说完转身就走。

  蓝瑞想叫住他,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由着儿子就这样走了。

  书房里便只有他一人。

  他拿起刚才儿子看着的相框,看着曾经幸福的一家四口,蓝瑞眼圈渐渐泛红。

  他的手指摸着相片,喃喃自语:“晴晴,爸不是真的想放弃你,爸这样做,也是想保护你和你哥。”

  激化父子矛盾,让人不看戏蓝锐,以为蓝锐早晚都会被他爸从少主的位置上撸下来。

  表面上是要放弃寻找女儿,不过是做戏给别人看,或许,真能让女儿过上平静的生活。

  哪怕不能,下载他还让人暗中继续寻找。

  他就不信,他找不回他的宝宝!

  慕晴不知道这些。

  她现在连自己的亲生父母姓什么都不知道。

  章桂凤把捡到慕晴时,她身上穿的小衣服以及长命锁都交给了慕晴。

  夜深人静时。

  慕晴翻来覆去睡不着。

  她小时候穿的那身衣服,放在她的枕边,那把长命锁被她放在枕头底。

  她摸出了长命锁。

  这是金子打造的长命锁。

  由此可见她亲生父母家底丰厚,在二十几年前都能用金子打造一把长命锁给她戴着。

  小衣服的衣料子也是极好的。

  放在如今,都不能说差。

  长命锁被她反复看了不知道多少回。

  上面还有一个“晴”字。

  母亲说她和真正的慕晴很有缘份,名字里都有个晴字。

  房里的灯忽然就亮了。

  身边的男人坐起来。

  慕晴也跟着坐起来,满脸的歉意,澳洲对君博说道:“我打扰你了,要不,你去客房睡或者去我哥的房间?”

  夜君博从她手里拿过了长命锁,重新塞回她的枕头底下,柔声说道:“别想那么多了,早点休息。”

  他又把她搂入怀里,安抚着:“我说过会帮你找到你的亲生父母的,相信很快就会有回讯。”

  “寻人,如大海捞针,那这么容易找到呀。”

  窝在他的怀里,慕晴声音软软的,“君博,我就是心里烦,睡不着。”

  “我知道。”

  被慕家人当成眼珠子疼着宠着长大,一直都以为自己就是慕家的女儿。

  谁知道,她是捡来的。

  哪怕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慕晴心里也乱如麻。

  “要不,我陪你出去走走?”

  “可是,已经凌晨,咱们就这样出去溜达,我怕会吓坏全村的狗。”

  深更半夜的,幸运有点动静,村子里的狗就会吠,一条狗吠了,其他狗也会跟着吠。

  “君博,我想吃东西,心里烦的时候,就吃美食,吃着吃着,就心情好了。”

  夜君博宠溺地轻捏一下她脸上的肉,官方“那么爱吃,又不见你多长两斤肉。”

  “我是属于怎么吃都不会胖的体质,羡慕吧。”

  杨希就很羡慕她怎么吃都吃不胖。

  其实她也很注重锻炼身体。

  夜君博笑,“巧了,我也是吃不胖的体质,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呀。”

  “你想吃什么?我下楼去给你做。”

  “家里冰箱不知道还有什么食材,你看着做吧。动静别太大,免得吵醒了我爷爷奶奶。”

  两老的房间在一楼的。

  夜君博嗯了一声,“那我下楼去给你做点吃的,你在这里还是跟着我一起下楼?”

  “我又睡不着,还是跟你下楼吧,免得你做好了还要跑上来叫我。”

  慕晴说着就翻身下床。

  回身,她又拿开了枕头,拿起她的长命锁。

  夜君博对此也无奈,官方她得花上几天时间来消化这件事。

  小夫妻俩轻手轻脚地拉开房门,小心翼翼地摸下楼去。

  慕晴小声说道:“我怎么有着做贼的感觉。”

  君博低笑,“同感。”

  他也没有试过三更半夜,偷偷摸摸地摸进厨房里找吃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