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的古楼 > 渔粮安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7.4

渔粮安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7.4

  黑暗之中。

  在江以霖的对面,神父先生嘴角的笑容仍然是那么温暖,只是眼里飞快的掠过了一丝有些危险的情绪,但是,这抹情绪并没有被江以霖察觉到。

  ——我终于绑住你了呢。

  他很满意的看着镶嵌着自己十字架的项链绑在了青年的脖颈之间——这就象征着江以霖的一切也被锁在了他的十字架之中……无处可逃。

  江以霖的神情顿了一下,他的反应很快,但在神父出手为他戴上挂链的时候,并没有阻止他。

  因为,在那一刻,黑发青年听到系统的声音,在他的脑海内响起。

  【叮——叮——】

  【检测——检测——】

  【江先生,你拿到了神父的十字架。】

  【神父的十字架,作用——在佩戴上这枚十字架之后,该身体能够减少被瓦尔里德附身的可能性,充分保护其自我意识。】

  黑发青年抿了抿唇。

  他知道,因为某些特殊的原因,天下这个巨山精神病院内隐藏的最为危险的生物,那黑影般的鬼魂——瓦尔里德,似乎盯上了自己的身体。

  所以,当他意识到这枚十字价的作用之后,并没有阻止神父温柔地将它佩戴在自己脖颈上的动作。

  ——如果系统给出的信息没有问题的话,那么神父的行为很有可能是出于一个保护他的目的。

  ——然而……这一切还是需要验证。

  江以霖微微眯起眼眸,看着面带微笑的卷发青年,注意到了一个比较有意思的问题,“当时……我在检查你身体的时候,你并没有动手阻止,全文反而是装成一具没有意识的尸体……就像身边那些躺着的尸体一样,为什么?”

  神父只是微笑着看着他,对于江以霖淡淡的疑问,反而是用一种非常宽容的姿态回答了他,“不用这么紧张……你放心,我没有任何一丝想要伤害你的想法。”

  “其实我很热衷做一个引路者。”

  “引路者?”黑发青年反问道。

  神父继续说道,“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出来……在进入这座精神病院前,我是一个牧师,我信仰着天主。”

  他微微垂下了眼眸,似乎由于外表的无害,让他的话语也带了几分柔弱的乖顺感。

  ——仿佛质疑他,是一件多么十恶不赦的事情。

  “事实上,这座精神病院隐藏的行为……让我非常非常的难过。”

  “然而我并不能接触到任何网络设备,我也没有什么其他的能力……”

  “所以我想要成为一个引路者……一个合格的引路者……让所有不小心冲撞到这座精神病院的迷途的飞蛾,能够在了解到这座精神病院里所有的真相之后,安全地回到外界,去把这些事情曝光。”

  神父的声音非常的动听,带着几分说不出来的忧心,“其实,我也不是刻意想装成尸体的,事实上,那个幽灵一般的生物对我没有任何的作用……我也是经历过了仪器实验的成品之一,而对于我来言,最大的影响就是能够以较低的活性存活着。”

  “就像是僵尸那样的状态?”

  江以霖若有所思的摸索着自己的下巴,问道。

  他对于地下实验室中的实验仪器,突然产生了一种非常古怪的想法。

  结合之前光头男人和厨师弗兰克远超于常人的身体素质,鬼魂瓦尔里德的诞生,以及神父现在这一具不同于常人的身体……

  ——不得不承认,这个巨山精神病院下所研究的项目,实在是太过的危险了。

  “僵尸……?你也可以这么说。”

  神父听了江以霖的说法之后,愣了愣,苦笑了一下,“当然,我的理智是全然存在的。”

  说到这里时,茶色卷发青年的耳朵微微颤了颤。

  幸好隔间的灯光很暗,所以江以霖并不能看见那小巧的耳尖开始慢慢泛红。

  “当、当然……尽管身体的活性很低,你、你摸我的感觉,我也是……我也是有反应的。”

  神父的话开始有些磕磕巴巴的,他拉了拉自己衣服的下摆,神情有一些羞涩。

  ——有反应?

  黑发青年的眼底划过了一丝笑意。

  江以霖跳过了这个有些尴尬的问题,将口袋里和黄色纸张拿了出来,问道,“那么,神父先生,这些日记记录的信息……是真实的吗?”

  “你既然也是仪器实验的受害者……那么在那个鬼魂瓦尔里德开始大肆屠杀的时候,你应该也在地下实验室内被关押着吧。”

  “然而这份日记却以一种在楼上单纯的病人这一受害者的视角,记录着一切——这份日记看样子似乎并不那么可靠啊。”

  神父沉默了一会儿,神色有些委屈的说道,全文“我说了……我只能做一个引路者,我并不想用过多的姿态来干预这些事情,只想写下相关的文字信息来诱导你们接近真相……”

  “所以这些事情我可以确保它们是真的……只是那并不是我用眼睛看到的。”

  黑发青年挑了挑眉毛,说道,“有意思,既然你想做一个单纯的引路者,那么你为什么在我被厨师弗兰克和光头男人追杀的时候,渔粮不再伪装成尸体,渔粮安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7.4反而冒着风险来救我?”

  茶色卷发的青年,微微侧过了脑袋,似乎是在思索着江以霖这句话的回答。

  他那有些下垂的眼睫,天下显出了一种无害的温润感,那抿起的嘴唇,不知道为什么,让人想起了草原上一种似乎轻轻一碰,就会瑟瑟发抖的草食动物。

  在这黑夜里,神父扭捏地贴近了江以霖。

  他的个子比江以霖矮上些许,天下当他贴近黑发青年之后,从嘴里吐出的温热气息,就这样喷浮在了江以霖的脖颈处。

  本身江以霖现在所穿的这件精神病院的病服,领口就被他自己扯开了些许。

  神父先生低下了头,用那双浅色的眼珠静静地看着江以霖的领口,将他的衣领微微向上翻了翻,似乎是想要遮掉那露出的一小节细腻的肌肤。

  他的声音非常的温和。

  “——因为……我舍不得看你死。”

  他这句话说的太过轻柔,眼睛的光又异常的明亮坚定,就像是江以霖是那无比特殊的存在,让他可以轻易地为他打破自己的原则。

  江以霖刚刚对这过于接近的距离有一些不适应之后,神父就立即往后退了一小步。

  他微微笑道,“我不希望你死在这个精神病院里——这、这其实很正常……我不喜欢任何无辜的人死在这里。”

  江以霖看了他好一会儿,将那脑海内的违和感排出了些许,抿着唇说道,“也就是说,渔粮你留下的十几张黄色的信纸,是希望这让人们更清晰的得知这座巨山精神病院的真相……让人们得知鬼魂瓦尔里德的存在。”

  “那么我是不是可以问一句……地下实验室里面应该还存在着其他不可告人的秘密,对不对?”

  神父没有回答他,但是系统的声音却代替了神父的回答,在江以霖的脑海里微微响起。

  【叮——叮——】

  【检测——检测——】

  【世界观探索度:65%】

  江以霖伸手摸索了一下那垂落在他脖颈处的十字架。

  十字架的外衣带着几分微凉的质感。

  黑发青年看着面前神父先生那微微下垂的眼睫,免费阅读声音很轻柔,“无论如何……谢谢你的礼物。”

  说着,他侧身走出了隔间,朝外面走去。

  ………………

  而在江以霖离开之后。

  神父的嘴角划开了一丝微微的笑意,而这一抹笑意,却让那张无辜平和的脸上显现出了不应该有的邪气。

  “我的确是舍不得你死……”

  他仿佛喃喃自语了一句。

  他转过头,面色非常诚恳地对黑暗的角落说道,渔粮安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7.4“天主在上,我信仰您,所以我会把它送到您的身边。”

  “——希望你能把他留下,让他能够在这座精神病院里,渔粮安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7.4永远的陪伴着我们。”

  ——————

  在江以霖刚刚离开这座病房之后,便又听到了厨师弗兰克和光头男人的动静。

  显然他们还在这个楼层游荡着,寻找着自己的身影。

  江以霖微微眯起了眼睛,躲在了转角的角落处,举起了夜视摄像机。

  不远处,光头男人显然有些不耐烦了。

  他其实对于这个小虫子并没有那么大的兴趣,免费阅读只是因为这只烦人的小虫子,不断的想要打开电闸,让光亮起,让他有些不快,而现在,天下他已经把每一个电闸都破坏了,所以他对那家伙,也没有那么大的兴趣了。

  ——而厨师弗兰克就不同了。

  江以霖毫不留情拒绝了自己的邀请……黑发青年那眉眼轻挑、神情傲慢的样子,仿佛深深印刻在了他的心里。

  这是一种非常奇怪的心态。

  事实上,当弗兰克现在冷静了下来之后,如果让他真的高举起电锯,将那青年漂亮的脑袋砍下去的话,他倒有些舍不得了。

  虽然那人言语的冒犯,让他非常的不满,但同时他又非常的兴奋,他想让那张漂亮的小嘴,被自己欺负的说不出话来……

  以这种方式惩罚折辱他,似乎是对于那个傲慢青年最好的报复。

  这么一想,弗兰克都觉得自己兴奋得浑身都要颤栗了起来。

  然而,他的同伴却在这个时候,不解风情的打断了他的幻想。

  “弗兰克!我不想陪你继续去追那个小虫子了,有这个时间,我还不如回去睡一觉……”

  显然光头男人有些兴致缺缺,他伸出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厨师将电锯放在地上,瞥了自己的同伴一眼,眉眼间闪过几分不耐烦,“那你就赶紧滚吧……我也不希望你这家伙掺和进来,脑子里只有尸体和吃肉的家伙。”

  ——哦?听他们说话的内容……似乎是这两个家伙要分开行动了。

  江以霖微微眯起了眼睛。

  ——这似乎是一个好消息。

  ——如果他们两个都在的话,以一敌二,自己恐怕占不到上风。

  光头男人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渔粮安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7.4听到弗兰克的话,也没有过于的生气,反而是往下走去,全文又要回到底一楼他的那一间房间,休息一会儿。

  等到江以霖看到光头男人的身影彻底消失了之后,他才慢慢地走了出去。

  ——要把这个家伙引到三楼的铁丝网上,再做打算。

  江以霖的脑海里浮现出这么一个想法,故意发出了比较重的脚步声来引起弗兰克的注意力。

  “哈,我终于听到你了,小朋友!”

  “我听到你了……我听到你了!我听到你了!!”

  弗兰克举起电锯,兴奋地朝那个发出声音的方向跑了过去。

  此刻,

  他满脑子想的,

  都是要把自己的欲望付诸于行动之中……

  ——要狠狠的折辱这个青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