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帝国舰队战役 > 特必中3码 下载 V9.2.4

特必中3码 下载 V9.2.4

  这一脚角度刁钻,特必中3码 下载 V9.2.4势大力沉,V9.2.4几乎将包兴阳的肠子踢断。

  “嘶!”

  包兴阳倒吸一口冷气,脸色瞬间变得煞白,身不由己地腾空而起,向着旁边飞跌而出,狠狠撞在墙壁上,然后贴着墙壁滑落。

  痛,难以形容的剧痛!

  包兴阳捂住小腹,身体蜷缩如虾米,面孔涨得通红,额头青筋毕露,张大嘴巴呼呼喘气,勉强抬起头望向前方。

  直到此时,包兴阳才看清出手者的长相。

  那是一个容貌清秀、身材匀称的女孩,看起来大约二十岁左右的年纪,穿着一套黑色紧身西服,齐腰长发如绸缎般披散在身后,脸上冷冰冰的没有任何表情。

  包兴阳可以发誓,3码自己从未见过对方。

  “你……你是谁?”

  他强忍剧痛,涩声问道:“为……为什么攻击我?”

  清秀女孩没有回答包兴阳的问题,上前两步,弯腰捡起他跌落的手枪,面无表情地收拢五指,发劲一握。

  “噼里啪啦!”

  仅仅一眨眼的功夫,包兴阳花费重金购买的护身武器,便被清秀女孩握成稀巴烂,破损的零件四下溅射。

  看到这一幕,包兴阳眼皮突突直跳,心底油然生出一丝强烈的恐惧。

  对方既然能捏碎手枪,那么同样能够捏断他的脖子。

  想及此处,包兴阳脑海里不由浮现出成骏惨死时的景象,不由激灵灵地打了个寒战,后背瞬间渗出冷汗。

  “我问,你答,不要说多余的话,也不要做多余的事。”

  清秀女孩随手将变成一团废铁的手枪扔掉,居高临下道:“若有隐瞒或欺骗,特必这就是你的下场。”

  包兴阳紧闭嘴巴,点头如捣蒜。

  “你的名字,是不是叫包兴阳?”清秀女孩问道。

  “是。”

  包兴阳点了点头。

  “昨天晚上,你是不是和成骏一起吃过饭?”清秀女孩继续提问。

  听到这个问题,包兴阳心中“咯噔”一下,他最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但是面对清秀女孩犹如刀锋般凌厉的目光,3码包兴阳根本不敢撒谎,只得硬着头皮道:“对。”

  他生怕对方误会,又赶紧补充:“成骏不是我杀的,他的死和我没关系!”

  “那么,成骏是谁杀的呢?你又为什么要替那个人处理尸体?”清秀女孩眼睛一眯,顺着包兴阳的话问道。

  “我……我不敢说……”

  包兴阳的脸色阴晴不定,忽然忍痛坐起,对着清秀女孩连连磕头:“请放过我吧,如果我说了,我会死的!”

  他用力很猛,额头与坚硬的地板碰撞,砰砰作响。

  然而清秀女孩不为所动,眼神冰冷依旧,语气毫无变化:“如果你说了,或许过几天才会死,但如果你不说,那么明年今日,3码就是你的忌日。”

  “我……我……我……”

  包兴阳停下动作,身体如同烂泥般瘫倒在地,半天说不出话来。

  “不要试图蒙混过关,我的耐心有限。”

  清秀女孩一把揪住包兴阳的衣领,单手将其举过头顶:“我最后再问你一遍,杀死成骏的人是谁?”

  “我说,我说。”

  感受到女孩身上那股真实不虚的恐怖杀意,包兴阳的心理防线彻底崩溃,当即如竹筒倒豆子一般,把自己知道的情况和盘托出。

  听完包兴阳的讲述,特必清秀女孩手臂一挥,把他甩飞数米远。

  “砰!”

  包兴阳再次与墙壁来了个亲密接触,痛得差点闭过气去。

  “去向警察自首吧,虽然面临牢狱之灾,但至少不用丢掉性命。”

  清秀女孩冷冷丢下一句,特必身体一晃,犹如鬼魅般自窗户掠出,下载刹那间消失无踪。

  “总算活下来了。”

  好不容易死里逃生,下载包兴阳如释重负,躺在地上,身体呈大字型摊开:“向警察自首?你当我傻啊,以那些人的能量,就算我在监狱里也会被干掉。”

  “逃,必须马上逃!”

  经过之前的事,包兴阳更加下定了逃亡的决心,忍痛从地上爬起,拎着行李包踉踉跄跄地离开房间。

  一个多小时后。

  庆中区,某幢别墅内。

  这幢别墅是玉星集团的产业,由于价格高昂,令许多人望而却步,因此一直没有卖出去,被关雨欣自己买了下来。

  富丽堂皇的客厅里,特必中3码 下载 V9.2.4林重坐在沙发上,3码正倾听着琴、棋、书、画的汇报。

  没错,虽然苏妙让琴棋书画保护林重的安全,但林重并没有把她们留在身边,因为那样太浪费了。

  林重需要有人替自己收集情报,精通侦查、伪装、枪械运用和近战搏杀的黑衣女孩们,显然是做那些事的不二之选。

  以林重的地位和实力,很多事不必再亲力亲为,只要一声令下,下载有的是人替他效劳。

  “部长阁下,根据包兴阳的交代,杀死成骏的人叫陈厉,似乎是某个地下组织的成员,至于那个组织的具体背景,包兴阳也不知情。”棋站在林重面前,V9.2.4双腿并拢,目视前方,一脸恭敬地道。

  “叫我部长就行,没必要在后面加上阁下。”林重淡淡道。

  棋胸脯一挺,大声道:“是,部长。”

  见到她这副模样,下载林重忍不住以手扶额,暗感头痛。

  这或许就是实力增长带来的后遗症,即便林重不是出自本意,也会给旁人带来巨大压力,毕竟不是谁都能在一个丹劲大宗师面前镇定自若,谈笑风生。

  “琴,你那边呢?”

  林重目光一转,看向另一名女孩。

  “石波交代的内容与包兴阳大体一致,那个叫陈厉的人一周前找到他,说要和他做一笔大交易,承诺只要把关女士赶下台,特必就让他担任玉星集团总经理。”

  琴的反应跟棋差不多,身躯挺得笔直,表情一本正经:“后来石波联系上了成骏,本来打算拉成骏入伙,但因为成骏犹豫不决,特必中3码 下载 V9.2.4惹怒了陈厉,所以被干掉了。”

  “也就是说,包兴阳和石波只是棋子,V9.2.4真正兴风作浪的,是陈厉以及他背后的地下组织首发

  林重眸光幽深:“把这个消息告诉警方,同时盯紧包兴阳和石波,一旦知晓自己身份泄露,那个叫陈厉的人肯定会有所动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