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尽的空旷 > 49个图库下载安装 下载 V6.4.4

49个图库下载安装 下载 V6.4.4

  不用想也知道,那胖子肯定是担心苏昊找他算虐待小白的账,图库所以才会显得这般猥琐。

  “行了,你虐待小白的那点破事我都知道了。”

  苏昊摇了摇头摆手道:“其实你也没啥错……”“什么?

  小白居然被你这死胖子虐待过?”

  然而,安装还未等苏昊的话说完,只见叶倾媛美眸怒睁,一脸愤恨地看向了胖子,49个图库下载安装 下载 V6.4.4道:“你这没人性的胖子,你死定了!”

  “公主,你一定要听我解释啊……”望着那浑身杀气冲天的叶倾媛,胖子哪里还敢停留,当即便撒腿子开溜了……“啊……别打了啊……”很快,只听那西院深处便传出了一阵杀猪般的惨嚎声!苏昊也是倍感无奈,估计今日这胖子不死也要脱一层皮了……“想必苏林已经来到学院了吧?”

  没做多想,49个图库下载安装 下载 V6.4.4苏昊当即便离开了西院,赶赴向了中院内部。

  果然,刚一走进中院,苏昊便透过了鬼帝之眼,远远地看到了苏林的身影。

  只见他此刻正盘坐在一处名为‘聚灵殿’的大殿中,一脸认真地模样,似乎正处在深度修行的状态中。

  而在那大殿外,还盘坐着一名鹤发童颜的老者,此人正乃是中院导师段长青!“你回来了?”

  似乎是注意到了苏昊的前来,只见段长青缓缓抬起了眼皮,目光汇聚到了苏昊的身上,主动这样问了一句。

  “是你在教他?”

  苏昊对此人没有一丝好感,因为这个老家伙曾经有过杀他之心。

  段长青起身朝着门口而来,直到距离苏昊五米之远,他这才驻足下来,49个道:“你对我的怨恨有多深我不清楚,但我对你的怨已经化解了,你尽可以放心,图库我会全力栽培他的。”

  这老家伙难道是受刺激了?

  苏昊笑了笑,道:“你这未免变化的也太快了吧?”

  “不是我变化快,49个图库下载安装 下载 V6.4.4而是现实不得不让我承认这一切。”

  段长青蹙眉摇头道:“我之前的确憎恨过你,但我后来才发现,跟你作对没什么好下场。”

  “你是怕我报复你吗?”

  苏昊笑问道。

  他现在若真想镇压段长青的话,下载那可谓是轻而易举。

  “若我怕你报复,我还会站在这里吗?

  你若想要杀我,你随时都可以动手,我绝对不会作出任何反抗的,况且反抗也没用。”

  段长青摇头淡然一笑,眸中没有一丝波澜,好似他已经看淡了一切,与认清了一切。

  “我只希望你是真的想明白了一切。”

  不论对方是否真心悔过了,在苏昊看来他都应该给对方一个机会,因为这老头的眼神,安装已不再像之前那般复杂了。

  “不过苏林如果要按照你培训江剑那样的方式,我可是有点不放心啊?”

  苏昊直言不讳地说道,他倒是很愿意将苏林接到西院去,49个图库下载安装 下载 V6.4.4让秋迪指教。

  说白了,苏昊有点不信任段长青的指导水平!因为江剑就是一个前车之鉴,正是因为段长青曾过早开凿出了江剑的第一洞天,后面才会导致江剑的这个天才之名,成为一个虚名。

  “如果你这样说的话,那可就真误解我了。”

  段长青反驳道:“我只能告诉你,江剑的洞天与元神天赋,在他来学院时,就已经被开凿了出来,而并非是我亲手帮他开凿的。”

  据段长青所言,其实他早就知道江剑的修途被废掉了,至于他能留着江剑在中院修行,目的也就只有一个,那就是想要看看,他是否能够将江剑再度锻造出来。

  可惜的是,想象终究是美好的,现实却是残忍的,不论他如何培养江剑,江剑的道路也不可能再有扩展,因为江剑的本源道基已经铸就了一切,无法再去改变什么。

  总体而言,江剑修炼出错的这件事,并不能责怪到段长青的脑袋上。

  听到这里时,安装苏昊倒是放心了不少,看来他还真是误解了段长青的指导水平呢?

  “江剑与张小曦她们怎么没在中院?”

  苏昊蹙眉,不忍看了看这偌大的中院内部,貌似除却他弟弟苏林与这段长青之外,别无他人了?

  “张小曦与冷无邪去灵药殿药浴去了。”

  段长青回应道:“而至于江剑、江戟还有成浩这三个逆徒,估计是受不了上次西方挑战失败的打击,全都离开学院了。”

  这不免让苏昊感到有点意外,没想到江剑等人竟然自主离开了学院?

  不过想想也是,想他江剑堂堂一代天才之名,如今已是名誉扫地,他还有何颜面留在这天神学院?

  而至于成浩与江戟那就不用说了,肯定是害怕苏昊报复他们,这才会跟随江剑一同逃离了学院的。

  “好吧,49个那下次我再来看他。”

  眼见苏林还处在入定中,苏昊便也没在多做停留,离开了中院。

  随之他便来到了中院街区的灵药堂,他打算找到陆云飞弄点灵根露,因为柳妖已经有很久都没有被浇灌了……“哎呀苏老弟啊,见你一面可真是难得啊……”当陆云飞在看到苏昊之时,心中既激动又振奋。

  一阵畅聊之余,陆云飞也并没让苏昊感到失望,因为陆云飞这次给了苏昊足足一木桶灵根露,少说也有三十来斤。

  夜幕降临,天空里繁星满天,皎洁月辉洒落,将西院映照的银色朦胧一片。

  “你刚才回来给小白吃了什么啊?

  它怎么睡得这么死?”

  叶倾媛忽然闯进了苏昊的房中,令那刚刚提着木桶上床的苏昊猝不及防,纵是他有鬼帝之眼,他也并没有注意到叶倾媛的突然袭击。

  “也没吃啥啊,估计……估计是太困了吧……”吞吞吐吐说这话时,下载只见苏昊急忙便用身体,遮挡住了身后的那个木桶,他肯定不会告诉叶倾媛,他刚才喂了两头四阶灵兽给小白的事情。

  “太困了?”

  叶倾媛娥眉微微一蹙,随即看向了苏昊,并且立马便迎了上去,问道:“你身后藏着什么呢?”

  下一刻,49个只见叶倾媛美眸一瞪,不忍惊呼道:“你藏这么大个木桶在床上干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