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林外史 > 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2.6.6

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2.6.6

  天机山事情落罢,很快传出是一位闲散武修得到天机阁帮助。

  对于这个消息是真是假,澳洲各方大人物心中自有评断。

  不过,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2.6.6尽管有这样的消息传出,但有的人似乎还是不相信。就在不久后,东玄王朝的人和遥远之地的大势力林武殿同时宣布,确实是闲散武修获得资格。有了一朝一殿的肯定,一时间整个西南区域变得热闹起来。

  闲散武修得到天机阁帮助?这基本上就意味着以后会有一个大势力拔地而起。

  林武殿弟子:“啧啧啧,连内门弟子都赢不了,那人得多厉害?”

  大渝王朝:“有又如何?试问天下周遭几个王朝,谁能媲美我们大渝?”

  东玄王朝:“只可惜这次差了一步,那图家姑娘迎战两人实属不易,实在可惜。”

  各方都在热议,林武殿内门弟子和图红心无疑在此战扬名。但作为这一切真正的主角,却正在距离大北王朝不远处的城外小酒馆喝酒作乐。

  不大的小酒馆内,李玄坐在靠窗的位置,面前只摆着一碟花生和一瓶小酒。

  酒馆内有些昏暗,唯有从窗口照进来的亮光能让人觉得这里的气氛没那么压抑,心里有些舒畅。

  从天机山上下来之后,整个西南区域都在因为这个事情闹得风风雨雨,即便过去十天也依旧是热议话题。

  李玄两根手指捻着小酒瓶往嘴里灌了一口,烈酒入喉如刀割般,但就是这样的烈酒颇得李玄喜欢。

  看着窗外的人来来往往,结果李玄也在思忖下一步去哪儿。

  如今天机阁为了完成他的事情不再有动静,他自己和天机子更是有五年之约,不管他怎么着急,也只能干等着。

  当酒瓶里烈酒喝干,碟子里的花生剩下一半,李玄扔下几块铜板起身离开。

  他稍微辨别了方向,决定朝着东玄王朝的方向走,这次便不再入城。

  从集市的马贩子手里买了一匹上好的马驹,李玄独自启程,他打算要在一年内突破小宗师。但突破小宗师可不是这么容易的,所修所练皆要经历常人不可忍受的折磨和苦难。不过买马时他倒是听马贩子说,妖兽森林最近有兽潮,很多武修都前往打猎,想要狠赚一笔。

  李玄多给了一笔钱询问马贩子:“妖兽森林最近又有兽潮了?”

  “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好像连小宗师都死在里面,太可怕了。”马贩子牵着缰绳,结果咂舌道:“估计是有什么好东西出世。”

  李玄沉吟片刻,细问道:“那些大势力也要去?”

  “大势力去做什么?”马贩子被李玄这句话逗笑,解释道:“除非是罕见的东西现世,不然他们不会去的。大势力也得端点架子不是?上次天机阁出动这么多人,结果呢?最后却颗粒无收,那些大势力这个时候还指不定在头疼什么。”

  李玄在这之后又是询问了更多细节,历史马贩子直接让他给十两就把话全撂。而李玄也是干脆,直接给了他二十两,要他说清楚细节。

  从马贩子嘴里得知,去妖兽森林去的多半都是佣兵团,这些佣兵团没有押镖和其他的任务就往山里跑,历史毕竟武修也要花钱,他们佣兵团的人需要花钱的地方更不少。但到底是有好东西出现,还是单纯为了兽潮,马贩子也说不准,他的消息也是听路过的武修说的。

  李玄得到消息后离开,结果不想多耽误,这次赚钱他要去捞一笔,顺便磨砺自身。

  妖兽森林内的妖兽多有灵智,越是靠近内圈的就越是厉害,甚至还有传闻中的八阶妖兽,历史那是媲美圣王序列的存在。不过这样的存在,李玄也只在和妖兽森林有关的古籍里见过,真要说最近几百年谁在森林里见过这样的妖兽,还真没有听说过。

  李玄双腿微微一震,马匹嘶鸣一声后扬长而去,这次的路程不短,最起码也要三个月才能抵达。

  妖兽森林历来都是武修必争之地,不管是药材,妖丹,亦或者是奇珍异兽都能在这里找到,甚至还有人找到过货真价实的灵药。

  天下不管任何灵药,澳洲其生长环境都极为苛刻。

  灵药的等阶划分九品,八品以下皆是凡俗药材,八品才是真正的灵药,这是圣王序列才会拥有的东西。但凡灵药出世,必定又是一番血海厮杀,当初白影王也是仗着多方援助,耗尽人缘才摘走,下载不然那古墨兰必定更加惨烈。

  李玄骑着快马离开小镇,下载跑到山丘上看着极尽天边的大北王城,落日余晖的照耀下,王城显得更加恢弘大气。

  不过李玄只是驻足片刻便转身离去,下载并未多留。

  四下的山林间倒是偶尔能见到佣兵团的人厮杀低阶妖兽,不过动静都不大。

  他们察觉到李玄出现,起初还很谨慎,但见到李玄直接路过便又放松警惕。

  武修横行的世界里是以力量为上,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2.6.6在山郊野外抢夺别人的战利品是极为常见的事情。

  而就在李玄刚刚路过不久,就见一条足有两丈长的青蟒从树上张开血盆大口俯冲而下,它的速度极快并且周身灵气呼啸,欲要咬碎李玄头颅。但下一秒,一道剑光掠过斩其七寸,足以媲美先天高手的青蟒被瞬杀,结果看的身后人心惊肉跳。

  随着青蟒被斩杀,李玄松开剑指散去剑气,路过青蟒的尸体时都没有多看一眼。

  青蟒到死都没发觉自己招惹的武修到底是什么境界,闭不上的蛇瞳里已然充满恐惧,澳洲鳞片翻转,生机断绝。

  “送你们了!”前方传来李玄的声音,等众人反应过来,李玄已经消失在森林深处。

  接连两道沉闷的声音响起,青蟒的身体掉落在地,远处猎杀妖兽的佣兵团成员赶忙上前,赫然发现一枚浑圆的妖丹暴露在血泊里。

  其中一人捡起青色的妖丹细看,一脸惊喜:“是二阶上品妖丹!”

  听到这话,周围的人都咂舌不已,先天期的妖兽就这样被瞬杀,那人的实力绝非寻常。

  一群人看着李玄扬长而去的方向,抱拳感谢。

  此时,斩杀了一头先天期妖兽的李玄已然冲出刚才的森林来到小溪边,马蹄踏着鹅卵石前进,发出清脆的碰撞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