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剑风云传 > 澳洲幸运10平台 下载 V7.8.2

澳洲幸运10平台 下载 V7.8.2

  完了完了!刚刚那个人竟然是赫赫有名的“阎王”厉爷。

  众绑匪突然已经感觉不到身体上的疼痛,有的只是心里无限放大的恐惧。

  传说得罪了厉爷的人,不是在去黄泉的路上,就是投胎转世的路上。

  他们怎么都没想到他们竟然得罪了堂堂的厉爷,幸运那位“阎王”般的存在。

  就在众绑匪心里有一亿头草泥马奔腾的时候。

  王川冷笑着,阴森森的仿佛从地狱里传来的声音让人忍不住背后发凉。

  “还不动手?先把他们舌头割了,眼睛挖了,剁成碎块再沉江吧!给鱼送点饲料。哎,那条清河的鱼太瘦了,一看就营养不良!”

  “是!”旁边的众保镖整齐响亮的口号震醒了懵逼中的众绑匪。

  只见清一色的保镖们说完便从身后掏出了砍刀,缓缓朝他们走来。

  顿时,房间里只闻见一股无比浓的尿骚味。毫无疑问,刚刚还振振有词,嘴硬的绑匪们通通吓尿了。

  “不,不,我们交代,什么都交代!”为首的绑匪是彻底慌了,早知道绑架的人跟厉爷有关,打死他都不敢接这一单。

  “别啊,平台你们可都是有骨气的绑匪,怎么能这么随随便便的屈服呢,要挺住啊!”王川一本正经的说道,下载挥挥手,“还愣着干什么,动手!”

  眼见着一群人拿着刀子越走越近,几个绑匪差点哭了。

  “哥,澳洲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您就把我当个屁放了吧……”

  “是啊是啊,我喝多了,刚才说胡话呢……”

  “哥,你是我亲哥啊……”

  这一刻,几个人彻底的崩溃了,澳洲幸运10平台 下载 V7.8.2哭的眼泪哗哗的,要不是被绑着,直接就给跪下了。

  王川:“………”

  真不经吓,这样就招了?也太没挑战性了吧!

  不过话说回来,老大的名头就是好用啊,幸运王川内心一阵得意,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

  厉腾气定神闲的坐在一楼大厅真皮沙发上喝着咖啡。

  管家和佣人们大气都不敢喘的站在一旁待命,毕竟这位厉爷很少来郊外的别墅,这一次突然绑了这么多人带过来,早就吓得他们六神无主了。

  很快,听到越来越近的脚步声,厉腾性感诱人的薄唇微微上挑起一抹意味不明的弧度。

  来人正是王川,他拿着录音笔恭恭敬敬的来到厉腾身旁。

  厉腾放下手里的咖啡,浑身上下都散发出一种矜贵迷人的气息,只见他薄唇轻启:“招了?”

  王川立马就跟个二哈似的,嬉皮笑脸的讨好道:“那可不,那群小毛贼,听到您的大名,还不瞬间屈服在您的淫威……额,您的威名之下,都给吓尿了,嘿嘿。”

  “嗯?”

  厉腾斜了一眼王川,这小子,澳洲幸运10平台 下载 V7.8.2刚才是说什么来着?

  “咳咳,厉爷,供词都在这了。”

  王川收到了总裁的死亡凝视,一秒收敛了笑容,恢复了规规矩矩的模样,装作一副乖宝宝的样子递上了录音笔。

  他连忙按下录音键,匪首的声音便颤颤巍巍的传了出来。

  听完录音,厉腾满意的扬起了嘴角,澳洲“不错,交代的挺详细。”

  那可不,连今天穿了啥颜色的裤衩子都给交代了,能不详细么,王川一阵腹诽,不过他是不敢说的,连忙舔着脸皮凑了过来,拍起了马屁,“嘿嘿,那可不是,听了厉爷您的名头,他们都是发自内心的折服啊,要不说老大您威武呢。”

  “是么?”

  厉腾扫了一眼王川,总觉得这货说的话有点假,还有点贼,好像有点像某人……

  对了,夏依依!

  厉腾一阵无语,幸运难道连王川都被夏依依这个单细胞生物同化了?那可不妙,要真是这样,平台他得考虑下是不是得换一个助理了。

  王川察觉到厉腾的表情不对,赶忙讪讪的笑笑说:“嘿嘿,那必须啊。”

  王川被总裁的气场震的缓了过来,要是被厉总知道用他的名头作威作福,还不把他送到瓦格尔挖矿去啊!

  他可不想去那种鸟都不拉屎的地方,他正值大好年华,平台连媳妇都还没找呢!

  “我看你最近的大脑有点不够用,要不要去瓦格尔放松一下?”

  话落,王川心里咯噔一声,暗叫了一声不好,他就知道他们总裁就是一个暴君。

  常年伺候在暴君身边,他容易吗他!

  “嘿嘿,不用了,我脑子够用。”王川连忙摆手,笑嘿嘿道。

  “够用,那你还不赶紧去调查这里面的号码?难不成还要我亲自动手?”厉腾突然放大嗓门,无情的撇了一眼王川,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愤怒。

  “是,我马上去。”王川立马反应过来,下载连忙拿着录音笔大步走出了别墅。

  另一边,夏星辰一听到匪首报的手机号,连忙记了下来,在他爹地和助理对话的时候,他已经开启了自己的黑客技术,一双软乎乎的小手快速的在键盘上敲打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