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战于野 > 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6.3.8

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6.3.8

  闻言,左慧不敢置信的睁大了眼睛,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6.3.8她虽然恨林平,但是她却没有想过自己会打败林平,现如今有这么个机会摆在她面前,她怎么可能不兴奋!

  “真的吗?”

  柴广掐住左慧的下巴,冷声道:“你觉得我会骗你?还是你觉得,我没有打败林平的能力?”

  闻言,左慧连忙摇头,红唇一勾便顺势歪在了广的怀里,“怎么会呢,柴少爷,人家可是全心全意的相信你的。”

  听着左慧的奉承,柴广不免一脸的得意。

  两人温存了好一会,柴天临才一把推开了她而后裹上外袍走了出去。

  刚走下楼,就在客厅里看见了柴天临的身影,柴广想也没想便直接道:“现如今,我体内的的百蛊毒和神仙醉已解,正是找林平报仇的最好时机!”

  闻言,柴天临的脸上不免闪过一丝震惊,他没想到这才短短数日的时间,幸运他体内的毒素竟然已经解了?柴广的修为已经深到这种地步了?

  不过这样也好,有林平存在一天,对他们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威胁,不如趁早了结了他!

  “既然你这么有把握,澳洲那事不宜迟,澳洲今夜就出发吧,这次,定要让那个林平,吃不了兜着走!”

  “那岂不是太便宜他了?”

  “嗯?你什么意思?”

  “所有跟林平有关的人和事,我都要一并解决!”

  闻言,柴天临也笑出了声,“那么,就都一块消失好了。”

  夜色正深,官网一场巨/大的灾祸正慢慢的向着梨花村的方向蔓延。

  ……

  梨花村,深水湖。

  林平站在湖边,对着一脸好奇的李凤白语出惊人道:“下去吧。”

  “什么?”李凤白不解道。

  这乌漆嘛黑的,林平不会是要杀人灭口吧!

  “胡思乱想想什么呢?”林平翻了个白眼,然后又说:“这深水湖内含千年玄冰,最是克你的热毒,而今天又是阴月阴时,澳洲玄冰加成,你浸泡进去,幸运热毒解不解就是顷刻间的事,但是有一点,需要与泉水零距离接触,你懂吧。”

  林平说的隐晦,但是李凤白怎么可能听不明白?那不就是脱/光光泡澡吗?

  看着李凤白一脸欲语还休的样子,一脸坏笑道:“也不知道看过多少次了,你居然还害羞啊。”

  闻言,李凤白顿时美目微瞪,“你,在线你臭不要脸!”

  “行了,赶紧的吧,你不想解毒了?”

  怎么可能不想?她可做梦都想把热毒给解了!

  想到这,李凤白也不再扭捏,迅速褪去衣服就走了下去,待身体浸在冰凉的湖水中时,冻得她没忍住打了个哆嗦。

  很快,李凤白惊讶的发现,在湖水下面,官网竟然有一丝一丝的寒气正往她的脚心处钻。

  不知是不是受湖中寒气影响,李凤白体内的热毒瞬间就被激发了出来,在线一时之间,正可谓是冰火/两重天,折/磨的她头皮发麻。

  “林平……快……快救我……”

  还不等她说完,林平就已经抬起了指尖,飞快的按在了她的眉心处,不消片刻的功夫,李凤白的整张脸都发生了变化。

  稀碎的犹如藤蔓一般的条纹快速蔓延至了她的全身,而藤蔓中心的地方,竟然盛放出了一多带着幽绿火焰的玫瑰。

  使得李凤白周身,迅速染上了一丝鬼魅?

  林平微皱眉头,觉得事不宜迟,他飞快的转动掌心,澳洲银针凭空而出,准确无误的刺/入了李凤白的穴位。

  “三生逆命针,扭转乾坤!”

  不止如此,在三生逆命针施下过后,林平摊开掌心,金光过后,数十道细小的金芒分别钻进了李凤白的十圣穴道。

  十圣穴道分布阴阳,两者交错,相互制衡,原本李凤白因为体内热毒,导致十圣穴道的风穴和合谷穴失衡,现如今,因为玄冰气息的加持,原本失衡的两处穴位竟然重现了。

  见状,林平飞速的转动金针,朝着绿焰玫瑰所在的地方逼近。

  伴随着金光四散,绿焰玫瑰奋起抵抗,那一刻,李凤白只觉得自己的皮肤好似都要被掀了起来,那股剧痛让李凤白脸色惨白,衬得绿焰玫瑰更加的娇艳欲滴。

  林平见到此种状况,如果他没有猜错的话,绿焰玫瑰拿来对抗他的力量,估计是李凤白的生命力。

  眼见着李凤白的脸色越来越透明,林平低喝一声,在线猛的撤回了银针,可还等绿焰玫瑰得意片刻,林平就道:“生息续命诀!”

  随着数道象征着生气的绿色光芒落入李凤白体内,李凤白原本紧绷的身体慢慢放松,就连脸色也恢复成了原先的红/润光泽。

  生息续命诀以强大的力量护住了李凤白的心脉,就仿佛是在她的心脏上罩了一层保护罩,如果绿焰玫瑰再想剽窃李凤白的生命力,那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

  没了后顾之忧,对付这朵小小的绿焰玫瑰,那还不是手到擒来?

  更何况这热毒对于他来说,幸运原本就是天材地宝。

  林平翻涌着灵海,猛的伸出手就罩在了绿焰玫瑰的正上方,掌心中的气息源源不断的扑向绿焰玫瑰。

  绿焰玫瑰的周身被吸力扯的变形,最后之际,伴随着一声凄厉的惨叫声后,绿焰玫瑰就像是被吸光了精气一般变得灰败,而后化为了粉末消散的无影无踪。

  伴随着绿焰玫瑰的消散,原本还吸附在李凤白身上的藤蔓瞬间就像是没了主心骨一般,立时溃散,归于寂静。

  那一刻,林平灵海深处,在线忽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漏斗,犹如无边无际的浩瀚海洋一般,有热毒转化而成的灵力迅猛无比,林平竟然险些有些招架不住。

  与此同时,黄帝宫金光大仙。

  行如风,飓如林,凝结而成,是为飓风术。

  随着这句话在他脑海中的出现,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6.3.8林平惊讶的发现,原本还紧闭的皇帝宫,竟然朝他开启了大门。

  林平面上一喜,连忙将剩余的热毒加快转化,力求今夜能凝结灵台,突破元丹境界。

  丝毫不吝啬的催动灵海中的灵力,朝着瓶颈撞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