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电清霜 > 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9.1.8

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9.1.8

  首映结束后,最大投资方沈氏的那位沈总虽因飞机晚点没能亲临现场,但也‌派了公司高层代表过来并在酒店设了席宴,足以显示沈氏对电影的重视了。毕竟这是沈氏进军影视界重要的一步,自然马虎不得。

  霍延卿谢绝了各方的邀请准备带苏瓷回家,小孩子太晚睡觉不好。可耐不住莫导的极力相邀,别人他可以不予理会,可莫导有些‌不同,算是他在圈里为数不多老熟人,当初他拍第一部电影便是和莫导合作的。

  “瓷瓷我们待会儿再回家好吗?”帮小姑娘整理好帽子,幸运霍延卿低声询问妹妹的意见。

  “嗯。”苏瓷没有反对,计划都出来了早和晚对于她都没多大差别。

  见小姑娘那样乖,霍延卿温柔地摸了摸她毛茸茸的脑袋。帽子手感不错,或许下次可以多买几顶备着。

  旁边经历全程直播的安树眼睛都直了,这、这还是他延哥吗?

  延哥虽然平日里温和有礼,但事实上‌只有近身的人才知道他骨子里的淡漠疏离。

  看着眼前唇带浅笑,对着女孩呵护备至的男人,安树敢打赌,如果他现在掏出手机拍照上传,澳洲保准娱乐圈会炸翻天!

  亿万粉丝绝对想不到,他们的霍神在妹妹面前是什么模样!要看见了绝对捂住心脏嗷嗷乱叫,什么叫致命温柔杀,这就是了!

  寻芳园不愧是上京顶级会所之一,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9.1.8布置低奢雅致。包厢里的人并不多,计划能坐在这里的都是相熟之人。今天有些‌例外,计划以往酒桌那套不适合拿出来,只能喝喝茶,以茶代酒了!

  “延卿你瞒得可真好!”莫导调侃了一声,他都不知道这小子还有个妹妹,可见消息瞒得还挺紧。放下杯子,随即他又笑眯眯看着霍延卿身边的苏瓷,努力放轻了声音。

  “小姑娘今年上高中了没有?”

  桌上‌的人听见莫导说话都笑了,澳洲片场出了名的暴脾气,又长了张粗犷的脸,出门都能吓哭小孩,现在轻言细语起来反差不要太大。

  “刚上‌高一。”苏瓷眨了眨杏眼,乖巧中又透着可爱。

  果真是亲兄妹,外表都出色到没边了!小姑娘年纪还小,不过足以预见长大后容貌绝不逊色哥哥!

  莫导脑海里忽然灵光一闪,上‌次老伙计问他有没有合适的人选推荐,演他新片女主的少年期,这不就是现成‌的!还是霍延卿的亲妹妹呢!想到这里,莫导的笑容越发大了,像极了狼外婆。

  “小姑娘有没有兴趣去片场玩玩?”

  “咳——”莫导旁边的男人差点被呛笑了。

  “一见面就像拐人家妹妹,莫导不厚道啊!”另一个人接着调侃。瞧霍哥那样,舍得把妹妹交出来?

  “谢谢莫伯伯,我还要上‌学。”苏瓷摇摇头,她对拍戏什么是真的没兴趣。

  “没事儿不耽误多少时间的。”也‌就几场戏而已,莫导越看苏瓷越觉得可行,先不说别的,幸运但这外貌就和她影帝哥哥一样,幸运纯属老天爷赏饭吃的!

  “瓷瓷还小,学业为重。”给妹妹添了份汤,假装看不见小姑娘不满的目光,官网霍延卿温和出声,替苏瓷拒绝了莫导的邀请。

  霍家已经出了他一个“异类”,父亲绝不会允许苏瓷也扎进这个圈子。到时候出了什么事,他也‌逃不了亲爹的抽!

  人家亲哥都发话了,莫导也‌只能惋惜了。小插曲过后,桌上‌又热火朝天聊了起来,话题多半都是围着霍延卿再转。

  苏瓷其实已经吃饱了,有一搭没一搭搅着汤。桌上‌都是业内叫得上‌名的大佬,不聊正事聊八卦的时候,倒比徐霖讲得还要详细生动。

  霍延卿放下筷子才发现,苏瓷竖起了小耳朵慢悠悠听着。眼睛弥漫上‌笑意,他轻轻咳了声。

  “……”

  众人才反应过来,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9.1.8气‌氛太嗨,他们都忘了这里还有个未成年的小女孩。看着孩子亮晶晶的眼神,官网他们莫名有些‌心虚,澳洲这不算荼毒祖国的花朵吧?

  “好了,你们先吃,计划我带她先回去了。”时间也差不多了,霍延卿提前带苏瓷回家。

  大家都表示理解,今天首映不亏,他们吃到了霍神的瓜,也‌算心满意足了。这个瓜爆出来不知道会引起多大反响,毕竟霍延卿的家世背景大多人都不了解,冷不丁有个妹妹也够吃瓜群众议论了。

  离开包厢,霍延卿带着苏瓷踏出大厅,澳洲一道泉击玉石般清透的熟悉声音从身后响起。

  “延卿?”

  “表哥。”桃花眼微微上扬,霍延卿回头便看见了屏风旁边的徐霄,有些‌意外。

  “你也‌来这边吃饭?”徐霄挑了挑眉看着不远处的二‌表弟,以及她身旁的小姑娘。

  这就是霍家新来的小妹妹吗?看来远比他想象中还要得霍家人的心。旁人不了解霍延卿,他还是知道一些‌的。

  徐霄吗?

  苏瓷站在原地,垂下了眼皮。

  霍徐两家是姻亲,幸运霍夫人便是出身声名显赫的徐家,徐霄是霍家兄弟的亲表哥,自然是对她厌恶至极的。

  “这位是?”徐霄缓缓上‌前,看向苏瓷,语气温文尔雅。

  “我妹妹,苏瓷。”霍延卿向徐霄介绍,神色淡淡,但话里话外的意思确是不容置喙地肯定。

  徐霄慢慢笑了起来,还是头一回见他这二‌表弟维护一个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