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召唤师传说 > 四肖三期内必开一期中 下载 V6.7.8

四肖三期内必开一期中 下载 V6.7.8

  金铃匆匆的从侧面过来,必开一把拉住摇摇欲坠的卫月舞,用力的拉过来了一些,这才让卫月舞站稳在岸上。

  方才为了避让李氏,卫月舞的一只脚的鞋底都打湿了。

  若不是她扳着假山处一块尖陵的石角,根本等不到金铃回身相助,但既便如此,她自己也是摇摇欲坠的样子,恐怕下一刻便抓不住了。

  金铃把卫月舞拉回来后,恨恨的看着还在水里扑腾着的李氏,随手把假山处的一根竹竽拿起来,照着李氏头上,身上就抽了过去。

  想着李氏方才的恶毒用心,金铃这气不打一处来。

  几下抽到水里,李氏为了避让,越发的往水中飘去,她一边踩水一边尖声大骂道:“卫月舞,你不得好死,四肖三期内必开一期中 下载 V6.7.8你居然要害死我,原本你才是最阴毒的一个,我是你二婶。你居然敢谋害你二婶!”

  “二婶吗?”卫月舞冷冷一笑,重新走到水边,看着在水中扑腾的李氏,眸色一片冰寒,“你害死了我娘,现在居然还来害我?把我骗到这里来是谁的计划,卫艳吗?”

  李氏果然是会水的,怪不得方才不顾一切的扑过来。

  “来人哪,快来人哪,卫月舞要害死我了!”李氏看着卫月舞森森一笑,却没回答,反而大声的尖叫了起来,“快来人啊,卫月舞不但把我推到水里,而且还拿竹竿打我,要致我于死地。”

  她这里叫的尖利,期中早己经惊动了不少人。

  这里原本就是南北通透的环境,有下人望里一张,果然看到卫月舞带着丫环站在水边,而在水里面扑腾着的却是李氏,吓的惊叫起来,有人转身就欲去向太夫人禀报,期中这是要出大事的节奏,谁也担不起这个责任。

  才没走几步,就看到宏嬷嬷带着一大群的丫环、婆子匆匆而来,于是一行人忽匆匆的往院子里赶过来。

  “卫月舞,人在做,天在看,你……你居然如此恶毒,你一定会遭报应的。”看到有人过来,李氏依计大叫大嚷起来。

  她的确是会水的,而且水性还不错,四肖三期内必开一期中 下载 V6.7.8倒真是不怕水。

  卫艳和李氏订下的计划就是让李氏把卫月舞推入水中,淹死卫月舞,但如果不成行,就让李氏自己掉入水中,然后污陷卫月舞,两个法子其实是同一个法子,这样才可能让卫艳和李氏立于不败之地。

  至于那竹竿当然也是早早的准备在一边的,人在激愤之下,的确会做出一些过失的举动,就如同现在金铃听得李氏还在污陷卫月舞,气的又拿竹竿在水里捅了两下,这几下李氏并没有避开。

  她是故意让金铃扎中自己的,那么一会自己这里也算是留下了证据。

  但下一刻,突然觉得身子发软,手脚抽搐了两下,身子重重的往下陷去,再想挣扎,己是无力,只觉得水往自己的口鼻涌了进来。

  她拼命想挣扎,但手脚一下子失去了力度,浑浑鄂鄂的脑袋突然一下子清醒了过来,那杯水,那杯艳儿给自己递过来的水……

  金铃愕然的看着李氏在挣扎了两下之后,居然沉了下去,一时间倒也真的慌了:“主子……这……她不是会水的吗……”

  李氏明明是水会的,但这会居然沉了下去,而且还是以肉眼看得到的速度快速的沉下去的,卫月舞暗叫不好。

  但这会李氏己沉,而且还离着她们暂远,再想拉着也是不能够,一时间精致的小脸紧紧的皱了起来。

  “母亲,母亲,母亲!”凄厉的惨叫声从卫月舞的斜后方传来,卫月舞回头正看到卫艳一脸的惊慌失措的看着己是灭顶了的李氏,期内大哭起来。

  她看起来的确不太好,身边扶着丫环,才从小径上转过来的样子,看到眼前这一幕,几乎要疯了,想冲过来,但是被丫环紧紧的拉住,所以只能在原地大哭。

  宏嬷嬷这会也带着人到了月洞门口,看到眼前的一幕,手一挥,四肖几个粗使的会水的婆子,急忙脱了外套,跳下水去救李氏。

  众人这么一阵忙乱,但是把李氏再拉上来的时候,李氏却早己没了气。

  “母亲,母亲!”卫艳这会似乎只会叫这两个字,嘶声大哭着坐在李氏的尸体边上,叫的凄惨可怜。

  宏嬷嬷看到眼前的情景,一时无语,这种事,她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处何,这二夫人的事,她一个下人可真做不来主,二夫人虽然犯事,但必竟明面上还是华阳侯府的二夫人,还是二老爷的正室发妻。

  她们这边出了事,太夫人这会也得了信,带着涂氏,必开章氏这会也急匆匆的赶过来,才进门,期内卫艳就扑到了太夫人面前,一把抱住太夫人的腿,大声的哭了起来:“祖母,我……我母亲被郡主害死了……您……您可一定要主持公道……”

  她在府里是二小姐,之前又有二老爷要认她当干女儿的,这会心疼之下失声叫李氏为母亲,也是情有可愿的,府里的人倒是不觉得惊讶什么。

  一听李氏是卫月舞害死的,太夫人的手一抖,急抬头看向卫月舞,卫月舞也平静的抬头,正对上太夫人的眼睛。

  “舞丫头,是你害死李氏的?”太夫人厉声道。

  不管如何李氏现在不是二房的正室夫人,这身份地位放在那里,四肖就是卫月舞的长辈。

  “祖母,是……她,您看她的丫环手里还握着一根竹竿,那是要把母亲推到河中间去的,四肖三期内必开一期中 下载 V6.7.8祖母,纵然母亲有什么得罪了郡主的地方,但郡主主也不应当要了母亲的性命,再不济她也是长辈啊!”

  卫艳大声的哭着,抱着太夫人的腿不起身,哭的泣不成声:“祖母,母亲也是有浩命的夫人,她这样死在郡主的手中,也得向皇后有个交待吧!这么恶毒难道不应当去向判以极刑吗!”

  “舞丫头,怎么回事?你为什么要把李氏推下水?”这话说的太夫人无言以对,转头又对着卫月舞厉声道。

  金铃这会也知道自己冲动坏了事,手中的竹竿扔也不是,不扔也不是,只能无措的看着卫月舞。

  这种时候任谁都觉得这竹竿就是证据,就是卫月舞害死李氏的证据。

  “祖母,不是我要推她下水,必开是她要推我下水,想害死我!”卫月舞不慌不忙的道。

  “你胡说,分明是分想害死我母亲,你居然还指鹿为马,居然还敢说这样的话,你就不怕我母亲的在天之灵来找您算计!”卫艳大声的哭道,这会飞愤的转头看着卫月舞,满脸泪痕的恨声道。

  任谁遇到这种事,她这样的表情都是极自然的。

  说完又转向太夫人:“祖母,我母亲是浩命夫人,出了这样的事,宫里一定会来查的,请祖母禀公而断,还我娘一个公道,卫月舞心思恶毒,期中竟然把位浩命夫人活活的推到水里淹死,这……既便是燕王世子妃,也得给普通的朝臣一个说法!”

  卫艳一副受害人的样子,气愤的指责卫月舞道。

  涂氏站在一边眉头紧紧的锁起来,她直觉这里面有事,期中但证据确在这里放着,一时间想不到破解的法子,只得偷偷的让自己身边的丫环跑外院去通知卫洛文。

  出了这样的事,可不是她能解释得了的。

  有一句话,这位卫二小姐说的不错,凭李氏的身份,出了这样的事,如果真的确实,卫月舞既便是燕王世子妃,也是要抵命的。

  更况且卫月舞还是李氏的晚辈。

  这事算得上是骇人听闻的了……

  卫月舞很平静,平静的看着卫艳的表演,然后缓步走到李氏的尸体前面,蹲下身子,期内李氏突然之间淹死的确意外。

  谁也没想到之前还在尖声大叫污陷着卫月舞的李氏,会突然之间真的灭顶淹死。

  起初卫月舞还以为李氏又在搅和什么花招。

  眼皮微微翻起,看了看眼睛,李氏的确是死了!

  但怎么会突然之间死的呢?卫月舞不相信这份偶然,李氏之前的举止,分明是胸中成竹的样子,怎么可能突然之间就失色。

  至于金铃手中的竹竿,卫月舞更是肯定没有多大的作用。

  李氏或者被打到了两下,但很少,四肖三期内必开一期中 下载 V6.7.8之后李氏自己就浮到水中去了,竹竿根本够不着,之后金铃的那数下,也不可能再打到李氏的身上,那李氏之死就更加让人怀疑了,好生生的怎和会突然之间淹死了?

  见卫月舞尚在翻看李氏的眼睑,卫艳大怒,扑过来一把拍向卫月舞的道:“你放手,母亲己经应你而死了难不成,你还要污蔑她的尸体吗?卫月舞你真是太恶毒了,枉我之前还觉得你是一个好人,哪料想居然如此丧心病逛。”

  “二夫人不会是你害死的吧?”卫月舞退后一步,避开卫艳的手,期内一边拿帕子擦擦手,一边抬起脸淡冷的道。

  “你……你说什么,你不但害死了母亲,而且还……还敢说这样的话,你……难道不怕天打五雷劈吗!”

  卫艳发疯一般的瞪着卫月舞哭喊道。

  “舞儿,是不是你干的?”太夫人再次厉声道。

  “祖母,让人来验尸吧!”卫月舞淡淡的抬道。

  “什么,你害死了母亲不够,四肖而且还要害得她尸骨不全,你……你是何用心!”一听要让人来查验,卫艳越的不依起来,大哭道。

  “是被淹死的,还验什么尸,听说很多人听到了李氏之前说的话,舞丫头,你真的做了这样的事,祖母也保不了你!”太夫人看了看卫艳,又看了看卫月舞,脸色不悦的道。

  “祖母,我说这不是我干的,您相信吗?”卫月舞看着太夫人,淡淡的道。

  “舞丫头,事实胜过雄辩,事己至此,你就跟我进宫去见皇后娘妨自己说清楚吧!”太夫人轻叹了一口气,一副不相信的样子,摇了摇头,转过身子,一边吩咐道:“把李氏收敛了吧,舞丫头,你就跟我进宫去向皇后娘娘请罪吧!”

  说着,就要往外走。

  进宫去向皇后娘娘请罪?卫月舞脸色一冷,眼眸处一片幽寒似冰,自己和涂皇后原就有嫌隙,这要是真的闹到了涂皇后面前,自己绝对讨不了好。

  那边可是一直等着自己的泄漏,准备要自己好看的……

  太夫人可真是一点不担责任!

  “祖母,我还想问一句放,二夫人是怎么逃出院门的?”淡淡的一句话,成功的扣住了太夫人的脚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