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玉衡秘闻 > 168管家婆资料彩图 下载 V5.2.1

168管家婆资料彩图 下载 V5.2.1

  这时,阿诚和楚流年刚好拿了衣服赶过来。

  魏修离直给他们使了个眼色,便抱着楚流苏径直离开了河岸。

  楚流苏靠在男人熟悉又温暖的怀抱里,才觉得刚才那股恶心的和不适有了些许的缓和,她小心翼翼的开口问:“阿离哥哥,景淮北说的那些胡话,你都不要相信。”

  “嗯。”

  本以为魏修离会像以前一样冷着脸发闷气不理她,可没想到,168管家婆资料彩图 下载 V5.2.1魏修离不仅理她了,而且还没有丝毫责备之意。

  这让楚流苏觉得愈发好奇——按理说,魏修离赶来时,应该刚好看见景淮北紧紧地把楚流苏抱在怀里亲吻的一幕。

  以魏修离的性格,他竟然没有直接把景淮北踹进河里,而是堪称好声好气的同景淮北说起了话。

  心中的疑虑让楚流苏有些忐忑:“阿离哥哥,你不生气吗?”

  “气啊。”魏修离垂眸,资料大大方方的承认,嘴角却勾起一抹意味不明的弧度,眼底的暗恨也被温柔隐藏了下去,“怎么可能不气?”

  楚流苏看出来——他在忍。

  “那你为什么不狠狠的揍他一顿?”楚流苏弱弱的问。

  按照魏修离的性格,在看见景淮北如此对待楚流苏之后,应该会把景淮北揍得连亲爹都不认识才对。

  可今天的魏修离,下载却出奇的冷静。

  彼时,二人已经走到了车上,管家婆魏修离将楚流苏小心翼翼地放在后座,眼睑处打下一片阴影:“景淮北带了记者,管家婆他今天故意和你‘亲近’,就是为了让记者拍下你们亲密的画面。如果我此时冲上去揍他一顿,只会被景淮北捏住把柄,彻底将你推上风口浪尖。”

  楚流苏瞪大了眼睛,小巧的眉头紧紧的拎在一起:“景淮北为什么要这样做?”

  魏修离一边说,一边打开车内的储存箱,在里面翻出一盒消毒湿巾:“如果不出我所料,今天下午,‘景家少爷与楚家大小姐甜蜜接吻相拥’的新闻便会登上热榜。”

  整个京城豪门圈都知道楚流苏苦追景淮北久矣,若此时爆出一个豪门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新闻,肯定会引得众人关注。

  男人抽出湿巾,修长的手指将湿巾叠成四四方方的块状,轻轻的擦拭着楚流苏的左脸——那是被景淮北那张臭嘴吻过的地方。

  “等网友们都沉浸于这场甜蜜的豪门恋爱后,不出多时,‘魏修离与楚流苏已有婚约’的新闻,便会横空出世。”

  “如此一来,丫头,你在人们口中,便是一个……”

  楚流苏张开薄唇,轻声道:“脚踏两只船勾引男人的荡妇。”

  景淮北这样做,是想将楚流苏推上风口浪尖,让众人觉得楚流苏是一个人尽可夫的女人。

  楚流苏二十一岁生日将至,那天也是楚流苏和魏修离正式订婚的日子。若出了这样的新闻后,楚流苏和魏修离依旧宣布订婚,那么只会坐实了楚流苏脚踏两只船的事。

  “阿离哥哥,景淮北是想破坏我们的订婚。”楚流苏抬头,目光坚毅地看着他,“但景淮北怎么会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你想,那天在家宴上,我们宣布订婚之时,除了楚家的人,便只有舒欣巧一家知道这个消息。”

  而且景淮北这颜狗,管家婆空有一张好脸蛋,脑子却远不如舒欣巧一家来得清醒。

  景淮北的目的,其实仅仅只是想和楚流苏一起登上热搜,以此让楚流苏不得不答应他的追求罢了。

  至于那个真正想破坏订婚的人,只会是舒欣巧。

  三言两语之间,魏修离便明白了楚流苏的意思,他擦完楚流苏的左脸,便开始擦拭楚流苏的手指,一根一根的擦拭得很是仔细:“看来这两个人,不能留了。”

  “阿离哥哥,”楚流苏说,“你把这件事交给我处理,好吗?”

  舒欣巧敢觊觎她的男人,景淮北那渣狗敢玷污她的身体。

  她绝不会放过他们!

  魏修离擦完了楚流苏的手,168管家婆资料彩图 下载 V5.2.1上身微微前倾,在女人的左脸上落下一个吻:“好。”

  “其实,有一点,景淮北说得没错。”魏修离看着女人白皙的左脸皮肤上微红的一片,眼底狠意迸射,“他说得对,我教你的那些格斗技巧,在关键时刻,毫无作用!”

  闻言,168管家婆资料彩图 下载 V5.2.1楚流苏连忙侧头,紧张的安抚道:“阿离哥哥,你别这么想。是我没有把功夫练好,所以才给了景淮北可乘之机。”

  “不,丫头,彩图你记住,在绝对的力量对比面前,你千万不能抱有‘你可以反杀’的想法。这样的想法,只会让你处于更危险的境地。”

  魏修离看着女人紧张得无所适从的样子,轻笑着从指上取下一个戒指,往楚流苏的食指上戴:

  “这个戒指上有个小机关,只要拇指轻轻一拨,便会有银针竖起。若是再遇到危机情况,你便触动机关,好吗?”

  这个戒指可以调整指环大小,戴在楚流苏的手上刚刚好。

  若刚才能有这样一个戒指,凭楚流苏的功夫,肯定能从景淮北的禁锢下挣脱下来!

  楚流苏坚毅地点点头,小小的戒指给了她大大的能量和安全感。

  魏修离动作轻柔地捋扶她两鬓的碎发,管家婆说:“但是,一定要记住,这个戒指也只能让你自保。在比你强大的人面前,千万别妄想以卵击石。不可莽撞,只可智取。”

  “嗯嗯。”楚流苏心中暖暖的,“阿离哥哥,你放心吧,我有自知之明。”

  魏修离总会教给她很多知识和技能,前世是她太傻了,若她能好好学习魏修离传授给她的这些计谋、技能,那她也不会落得那样的下场。

  河边,资料阿诚和楚流年假惺惺地救着景淮北,“一不小心”还让景淮北摔了好几次,呛了一肚子水。

  待被水呛得半死不活的景淮北终于被救起来后,他全身上下都没有一处干净的地方了。

  原本整洁的西装被水泡得往下垮,资料一丝不苟的头发也湿漉漉地挂着水草,彩图脚下踩着的噌亮皮鞋早已不是所踪,只留下两只踩了满脚泥巴的袜子。

  现在的景淮北,狼狈不堪。

  “你、你们、你们是故意的吧?”景淮北靠在地上,一边吐着水,下载一边吼道。

  阿诚连忙道歉:“哟,小的不敢。都怪小的学艺不精,力气又小,所以拉了好几次才将景少救上来。”

  “景少,您没事吧?要不要咱送你去医院?”楚流年看戏似的补刀,“啧啧啧,彩图我得把您这副样子拍下来,拍给我姐姐看。啧,要是我姐姐看到了您这副样子,不知道要心疼(笑)成什么样。”

  说着,他拿出手机,对准景淮北咔嚓一通乱拍。

  景淮北只好捂住自己的脸,一个劲儿地说:“别拍别拍,别、别让你姐姐担心。”

  呵呵,大言不惭。

  楚流年在心里冷笑:“景少,你说这魏四爷也太坏了,就算他又高又帅又有权有势,但也不能这么欺负人啊,是不是?”

  “楚少,您这样说我可就不开心了。咱们四爷又不是故意把景少推下水了,彩图这不,四爷不还让我留下来救景少嘛。”

  强调魏修离有权有势,便是奚落景淮北没权没势,连景家的继承人之位都抢不到。

  二人看似无心的话,又像一把刀子,狠狠地扎进了景淮北的心里

  景淮北靠在地上好不容易缓和过来,听见这些话,只能暗邹邹的把不甘埋在心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