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洪荒之海的旅人 > 娱乐:开局就被小鞠全国表白 下载 V5.7.2

娱乐:开局就被小鞠全国表白 下载 V5.7.2

  赵攸宁微微控制着自己的情绪,林舒如同以往般的抬起了右手,朝着赵攸宁的脸颊捏了:“才一个多月,怎么瘦了?”

  刚醒来的林舒,这手劲可丝毫不小,赵攸宁感受到了这手劲,心里也总算是相信林舒是彻底没事了,嘴上却忍不住求饶:“好姐姐,您轻点,轻点。”

  林舒噗哧一笑,松开了手,放过了赵攸宁。

  屋里基本上都是林舒的家人,林舒的嫡亲哥哥还有妹妹,看到这一幕的时候,也是忍不住低头偷笑着。

  林夫人巧妙的将人都带走了,让赵攸宁单独跟林舒说说话,临走之前还用眼神朝着赵攸宁示意了。

  赵攸宁收到示意后,心中也是百般滋味。

  当只剩下林舒跟赵攸宁两人的时候,林舒叹了一口气,娱乐:开局就被小鞠全国表白 下载 V5.7.2“母亲是不是让你来劝我跟李贤的婚事?”

  赵攸宁摸了摸鼻子,双眸盯着林舒的瞳孔,试探的问道:“舒姐姐,你真不喜李贤吗?”

  林舒突然无法直视她的双眸,她张了张唇,视线停留在了赵攸宁的脸上许久,然后收回视线,垂下眼眸。

  “我做了个梦,醒来之后却又觉得一切都是虚幻,梦里我没有发现曹弘宇那些腌臜的事情。”

  “出嫁的半年前,李贤找到我,让我不要嫁曹弘宇,娱乐:开局就被小鞠全国表白 下载 V5.7.2还跟我说他倾慕我,让我给他一个月的时间,他会处理好所有事情……”

  “可……在乞巧节那天,我看到他与孟雨晴一同外出,还买了一支发簪,亲自插在那孟雨晴的头上。”

  “梦中我最后还是嫁给了曹弘宇,可那朱小娘也被接回府邸,而我最后落了个一尸两命的下场。”

  林舒每说一句话,心里就有着一股无法言表的痛苦,当梦到李贤跟孟雨晴的画面时,她的心就好似被千万只蝼蚁啃咬着,让她剧痛不止,无法忍受。

  “我还梦到了你,你受到江离的蛊惑,为其跪在府邸外恳求你父母为你说亲,你如愿嫁给了江离,就被但你过得并不好,娱乐最终也死在那后宅之中。”

  “昏迷这一个月的时间,反反复复的做着这些梦境,就好像是真实发生过般。”

  “醒来之后,却又觉得不可思议,这些事情跟我们如今完全对应不上……”

  “可有些事,却一一都对上了,梦中我小妹许配给了庞家,我刚醒来没多久,小妹便跟我讲了这件事情,小鞠庞家那边也是诚意十足,待我醒来后,便亲自上门提亲。母亲对庞家很满意,小鞠许是会答应这桩婚事。”

  林舒缓缓说着,她用力的握紧着赵攸宁的双手,开局她的双手有些颤意,她已经分不清那究竟是不是梦境了,她觉得那个梦境太真实了,真实的让她不愿意相信是梦境了。

  林舒带着一丝求救的眼神看着赵攸宁,似乎是想从她的口中得到答案。

  赵攸宁用力握着她的手,察觉出她的情绪有些不太稳定,赵攸宁只能用着肯定的语气劝着她:“舒姐姐,你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梦跟现实是相反的,梦里你没发现曹弘宇的真面目,开局但实际上你发现了曹弘宇的真面目。”

  “梦里你嫁给了曹弘宇,可如今你是跟李贤有婚约,就算要嫁,娱乐:开局就被小鞠全国表白 下载 V5.7.2也是嫁给李贤。”

  “李贤对你是真心的,在你昏迷不醒的时候,亲自从大长公主的府邸中将你抱回来,他忤逆双亲,也要跟你订下婚事,他的诚心十足,林父林母也是看在了眼里。”

  “这次救醒你的杜神医,也是李贤找来的。”

  “至于我,你就更不用担心了,我并不喜欢江离,我喜欢的是萧大人。”

  说着,小鞠赵攸宁的脸上扬起了纯真的笑容,心中却是大受震撼,林舒居然梦到了上辈子发生的事情。

  可杜承衍才刚刚治好她的离魂症,林舒现在最需要的就是稳定,让她分清梦跟现实。

  如果林舒一直想着梦中的事情,这对林舒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

  毕竟从杜承衍的口中也是得知了一些离魂症的人,治好之后没多久后,就被便疯疯癫癫的,正是因为他们分不清梦境跟现实,所以把自己给逼疯了。

  林舒好不容易才醒了过来,赵攸宁可不想看到林舒落到疯疯癫癫的下场。

  赵攸宁白嫩的小手紧紧的抓着林舒的手,试图将她从梦境中拉出来。

  林舒感受到赵攸宁的担心,一笑而过:“你说的是,也许是我想多了。”

  赵攸宁心中放松了一会,娱乐小心翼翼的询问着:“那你跟李贤——”

  “哼,趁着我昏迷来提亲,算什么英雄好汉!我得好好羞辱他一番!”

  “砰”一声,房门被推开,李贤额头上满是汗水的出现在两人的视线之中,他嘴角带着一丝笑意。

  赵攸宁跟林舒都被吓了一跳,尤其是赵攸宁,被李贤这个举动吓得一激灵,立刻站起身子,当看到是李贤的时候,赵攸宁蹙起了眉头。

  李贤打开了扇子,朝着自己扇了扇,额头鬓角处的汗水也滑落了下来,似乎是一路跑过来的。

  李贤迈出了步伐,走了进来,盯着那床榻上的人。

  听到刚刚林舒说的话,他真是觉得又气又好笑。

  赵攸宁轻咳一声,她是个有眼力见的人,便悄悄的溜了出去。

  经过李贤的身侧,她低声嘱咐了一句:“舒姐姐才刚醒来,莫要欺负她。”

  “不敢。”

  得了李贤这话,赵攸宁便踏了出去,将房门轻轻掩盖着。

  这对欢喜冤家,还是让他们自己处理好吧。

  李贤是真心待舒姐姐的,开局从这段时间李贤的表现就能看出来了,她望着蔚蓝的天空,阳光撒在她的身上,倒是让她觉得有几分的惬意。

  ……

  见过林舒后,赵攸宁便带着知夏跟拂冬出了林府。

  刚从林府出来,就看到站在马车边的蔷薇。

  赵攸宁颔首示意,让蔷薇跟她一块上马车,有什么话在马车里说。

  坐上马车后,蔷薇便恭敬的说道:“小姐,刚打听到消息,鸿胪寺少卿江大人为庶长子江离提亲了。”

  赵攸宁带着一丝狐疑问道:“提的是哪家?”

  “内阁黄学士的嫡次女,黄景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