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起云涌 > 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4.1.2

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4.1.2

  苏冉韵看着面前周崇元越说越小声,越说脸越红。

  不禁好奇起来,到底发生了什么情况。

  周崇元不说,苏冉韵也不好意思追问,毕竟是私事。

  只听到周崇元沉思了好一会儿,才开口:“我那时自然是个胖子模样,她看到我在院中的样子…嗯…好像吓得晕了过去。”

  苏冉韵:“……”

  这个惊吓确实…难以评价。

  想起来苏冉韵第一次见到周崇元也吃惊了一下,她平日见过胖子,当时周崇元确实是她见过最胖的。

  那个时候完全看不到下巴了,胖到下巴消失,整个脖子和脸的完美过渡。

  这也算周崇元当时一道小伤疤了,他自知自己胖,平日也不爱出门,在自己的院子里自娱自乐。

  但是从来没想过吓到人,没想到那日竟然把一个姑娘吓晕过去。

  这件事情给他留下了好大的阴影,导致后面根本连门都不愿出。

  “这你倒是给我提了个醒,如果真的有人吓到了任敏,任敏这种反应也算合理。”苏冉韵微微皱眉。

  就是不知道当时吓任敏的人是有意还是无意的。

  具体情况只有任敏亲口说出来,才知道真正发生了什么?

  但是很多时候患者都不愿意说出真正的事实,因为再一次回想,对于他们而言,算得上是二次伤害。

  “我觉得应该是有意的。”周崇元不认同苏冉韵的说法,开口说出了自己的观点。

  “你之前提到任小姐情绪反复,肝火旺盛,又说了她在这几年一直都是处于这个状况。

  如果不是一直重复发生,也不至于一直处于这种精神状态。

  假如只是一次偶然,签到应该只会在某个特定阶段有条件反射。

  就好比我之前院子有个家仆,他小时候被狗咬,阿黄刚过来的时候他便露出惊慌失措的模样。

  阿黄没有来之前,我见他和正常人无异。”

  这样反复推敲,苏冉韵思路也开始明朗起来,没想到周崇元心思如此缜密,到让她甘拜下风。

  “那你觉着,我接下来应当如何?”苏冉韵虚心请教,经过和周崇元的一阵讨论,她刷新了对周崇元的印象。

  平日里他很少说话,上次说最多话还是她遭到了刺杀,周崇元给她说了那些话。

  今时不同往日,那时候自己觉得接了将军府的活没有尽责,但是拿到了报酬,觉得愧疚。

  如今他们二人在一起讨论任敏的事,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4.1.2周崇元和她只是普通朋友关系,没想到居然打算帮她。

  突然觉得自己认识了那么久的周崇元,签到好像没有从来真正了解过他一样,看到的都是表面和自我认为。

  兴许是之前有白剑在,白剑给人的感觉成熟又稳重,她反而忽略了周崇元的存在。

  幸好,现在也不晚。

  周崇元并不知道苏冉韵心里想的这些,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4.1.2他现在开始对苏冉韵所说的这件事情产生了兴趣,但愿真的能帮到任敏。

  心里也不是没有想象做过大侠,他自小与旁人不一样,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4.1.2因为肥胖自卑了很久,很多心事都只能憋在心里。

  他的爹是将军,常年在外征战,家中只有他和母亲,也没了旁人,同龄人耻笑他肥胖,签到他便不出房门。

  而后来发现狸猫画集,很是喜欢,开局沉静在这小小的猫猫世界里,要不是苏冉韵的到来,他兴许在那天沉睡之后,就这样永远的睡过去了。

  周崇元从房里拿来纸笔,灵气在纸上写了四个字,分别是:家仆和门卫。

  苏冉韵不解。

  周崇元解释道:“其一是家仆自然是任府四处分布的眼线,要说这任家谁到过任敏的院子,我们可以从这方面打探。

  其二则是门卫,任府的守门人,他才是最知根知底的人,谁到访次数多,谁什么时候来,基本上都会留下印象。”

  确实如此,苏冉韵点点头,又发表新的疑问:“那我要如何去问,才能打听到准确消息?”

  周崇元从怀里掏出了钱袋,摆在了苏冉韵面前:“人生在世,自然是为了碎银几两。”

  有钱能使鬼推磨,好你个周崇元!她居然把这茬忘记了。

  “这事情我们还是小心为妙,任敏毕竟是个姑娘家,到时候要是换出去,名声不好。”最后,苏冉韵提醒了一句。

  她确实怕,灵气要是这件事情世人皆知,只怕任敏那敏感的性子,一时想不开就只能去寻死了。

  估计到时候任府估计也不会容她。

  “此时我来办吧。”周崇元抿了抿嘴,沉思了一下,开局“我虽没有白大哥那般有能耐,但是我应当可以拜托一个人。”

  苏冉韵点头,再一次提醒周崇元:“我们只说找形迹鬼鬼祟祟之人,签到但是不要把真实理由全盘托出。”

  “好。”

  得到了周崇元的确认,苏冉韵便离开了。

  她没问周崇元如何实施,她觉得周崇元应当行,她只管相信便可。

  事情目前还没查明之前,她只能静静等待,只希望结果不要太糟糕。

  离开了将军府苏冉韵也不闲着,打算去一趟任明轩所在的户部蹲一下点,看看能不能找到什么线索。

  没想到,复苏在半路就看到了任明轩的马车。

  这马车苏冉韵坐过,自然一眼便知,看着马车行驶的方向,好像是三喜楼。

  确实是赶巧,苏冉韵现在也算是三喜楼的老板之一,去看看生意情况如何,不过分吧?

  两条腿自然比不过马车,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4.1.2苏冉韵来到三喜楼的时候,任明轩已经在雅间招待客人了。

  不能贸然打招呼,苏冉韵只问了店小二,这任明轩的雅间内有几个人,进去了多久,平日是否都来。

  知道了苏冉韵的老板身份,开局店小二自然不敢怠慢,把自己知道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全说了。

  “这任大人一直以来都在我们三喜楼赴宴,前阵子升了户部副使,一连请了好几天的同僚吃饭,也算是个阔爷了。

  不过今儿请的不是旁人,据说是他妻子那边的一个远方表哥,听说是个什么生意人,这几年做的都是皇家生意,还是任大人牵的线。

  这不,这几天都在这里开桌设宴,好让人眼馋。”

  听完,苏冉韵丢了一锭碎银给店小二,复苏说道:“嘴巴紧实点。”

  店小二看到银子眼睛都直了,复苏应了句明白就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皇家生意?苏冉韵琢磨这句话,灵气到底是什么皇家生意,能够如此有油水?

  看来还得请教一下她大哥才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