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烟雨江南 > 澳洲幸运10 下载 V1.2.5

澳洲幸运10 下载 V1.2.5

  所谓“紫电雷光”,即是以自身魂力为引,形成魂力旋涡,将御兽的属性之力全部压缩在魂力旋涡中。

  待其中的雷光完全压制不住的时候,朝着敌人完全爆破的招数。

  届时,下载难以形容的雷霆之光就会朝着魂师锁定的方向赫然倾泻而出。

  此招威力之强,就连施展魂力的魂师也不能幸免。

  几乎等于大范围的无差别攻击。

  正因于此,耶格才会有恃无恐的嘲弄宁城。

  “你是逃不掉的!”

  耶格身体上的雷霆之力越来越强,整个人仿佛化为掌控雷霆的神灵,在那种蕴含着破灭的雷光中,他的表情尤为狰狞可怖。

  他脑海中已经浮现宁城绝望哀求的目光了,那种感觉让他心旷神怡。

  想到此处,耶格莫名有一种愉悦之感,这是难以形容的快感,一时间,澳洲他所有的负面情绪几乎都要烟消云散。

  “如果真的要形容你是什么的话。”

  宁城面无表情,他一步步的走向耶格,雷光在他身旁不断的消解,V1.2.5直到走进耶格身旁,宁城才缓缓的说出这几个字。

  “怎么回事?”

  耶格一愣,他完全不理解为什么自己的雷光屏障没有办法攻击到宁城,于是疑惑道:“你的身上难道有免疫雷霆的宝物不成?!”

  “我从来没有觉得一个人可以脑残到如此地步,V1.2.5除了你——耶格!”

  在极度暴烈的紫电雷光中,宁城出现在耶格的面前,他的皮肤表层,金色的龙鳞烨烨发光。

  这些龙鳞完美的隔绝了雷电之力,V1.2.5是的宁城接近耶格仿佛如同进入无人之境,没有一点阻力可言。

  在耶格无比惊惧的目光中,宁城伸出手掌按在他的心口,摇了摇头:“其实,你使用无属性魂技的话,我还不是你的对手。”

  “又或者,你在拖延个几分钟,我也不是你的对手。”

  “可你却做了最愚蠢的选择,竟然用大范围无差别雷霆之力自爆式攻击,为了让我承受心灵的煎熬,你把单体攻击的力量分散成群体。”

  说道此处,V1.2.5宁城强行忍住笑意,他接近耶格,轻声在他耳边说道:“你的行为在我看来,和小丑没什么区别。”

  “而且,作为御兽师,幸运你完全对我的情报一无所知,甚至,你根本没有正眼看我,说以我说你是一个小丑。”

  “狮子搏兔,亦付全力,这是我们东方的一句名言,我将它送给你,不过,你可能也没机会使用了。”

  就在宁城将手伸到他胸口的时候,耶格明白了,自己辛苦聚集的雷霆之力,被那只手不断的吸走然后导入地下。

  从来没有一刻,他觉得自己是如此的愚不可及。

  眼前这个人,根本不怕雷霆,他身上那发着金光的鳞片可以完美的规避雷电的攻击,也就是说这个人对雷霆攻击免疫。

  “哈哈哈你说得对,我真的是一个小丑”

  耶格有些想笑,他竟然用全部的魂力化为雷霆之力去攻击一个免疫雷电的人。

  同时,当宁城手掌伸向他的瞬间,他也感受到宁城的魂力在飞速下降。

  其实,最要他在坚持一点点时间,澳洲他就赢了。

  宁城,根本就是强弩之末,他这种状态完全不持久。

  想到此处,还存在三成魂力的耶格想终止“紫电雷光”的聚集,可是不知为何,身体却不受自己控制。

  哪怕他不愿意,身体的雷霆之力依旧远远不断的汇聚到宁城的手上。

  祖龙之血隐藏的某种属性,就连宁城都不知道,它不光可以免疫雷霆,还可以——掌控雷霆。

  此时耶格的雷电魂力,已经不受他的控制,只要宁城还在吸收,他的身体就不能停下,直到散尽最后一丝魂力。

  “我实在想不到,你这种废物竟然能够打赢我。”

  随着宁城对魂力的吸取,耶格的气息越来越微弱,此时他平静的看着宁城,眼中的狰狞消失不见。

  有一点,幸运宁城还是猜错了,对于耶格来说,他不是不知道,眼前这个被金鳞覆盖的人早已经是今非昔比,也不是不知要与他打持久战,强行拖死他。

  他毕竟是高阶御兽师,参与任务中也经过生死之战,可被猩红之力侵蚀的他融合紫电雷狮后,杀戮平民的画面便不断向他涌来。

  如此大的罪孽,一旦弗雷德学院的高层得知,他难辞其咎!

  再就是,澳洲与宁城的恩怨,澳洲幸运10 下载 V1.2.5让他产生了一种一不做二不休的念头,澳洲幸运10 下载 V1.2.5可是万万没想到,这个男人,澳洲幸运10 下载 V1.2.5竟然如此的恐怖,澳洲将他引以为傲的雷霆之力尽数瓦解。

  嘭!

  耶格再也无法承担那股吸收之力,他摔倒在地上,变身也随即解除。

  “结束了果然这股力量我一时半会难以驾驭,难怪融合血翼的时候会被排斥,看来我的修行还远远不够。”

  同时,宁城的龙鳞变赫然消解。他浑身的魂力如同潮水般消退,那股难以置信的力量瞬间消弭,好似从来未出现过一般。

  这股力量消退的一瞬,他跟随着耶格倒下,无法形容的眩晕之感传来,他再也支撑不住,也和耶格一样失去意识

  与耶格的这场战斗,时间极短,可谓是速战速决。

  本来宁城几乎不可能战胜耶格的,下载即便宁城武技高超,可耶格也不是省油的灯,实战经验也是相当丰富。

  可谁知耶格的雷霆之力正好被宁城完美克制,可以说是一饮一啄,皆有天定,因此才上演了这样奇迹的一幕。

  以地级三阶段战耶格地级巅峰还能取胜,剧本都不敢这么写!

  “宁城胜了?!”

  伊瓦对于眼前的一幕彻底震惊,看着摔倒在地上的宁城,下载她立即飞身前来。

  “宁城,澳洲幸运10 下载 V1.2.5他怎么样了?”

  缇娜担心的问道。

  虽然因为宁城的“复活”,缇娜高兴万分,幸运可见宁城如今的状态,缇娜也不自觉担心起来。

  她知道,若不是宁城如此不惜性命的就她,刚才她就已经死去。

  如此大恩,几乎难以为报。

  “没事,只是魂力消耗过度,修养一阵子就好。”

  伊瓦擦了擦头上的汗水,那充满“生命之力”的手也从宁城心口收回。向提娜点了点头。

  “那就好!”

  眼见宁城无事,缇娜终于放下心来,随后,她的目光又看向耶格,她不明白,为何这个相处多年的男人会产生如此大的变化,果然人心难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