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王朝的陨落 > 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2023年 下载 V5.5.3

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2023年 下载 V5.5.3

  季陵看着宁姝容震惊的目光,好心补充了一句:“都是新的,放心吧。”

  这些都是他用自身鬼气化成的。

  果然一个人宅太久精神就会出问题,2023年宁姝容同情地看着季陵:“这么多年,你憋坏了吧。”

  季陵像抱小孩一样托起宁姝容,49码表让她坐在自己的胳膊上:“你知道这些都怎么用吗?挑一个你喜欢的吧。”

  面前的景物闪动了一下,宁姝容看着面前的一堆马赛克:“系统,十二生肖怎么回事。”

  “因为这个实在太少儿不宜了,所以我主动打码了,不用谢,请叫我马赛克侠。”

  “可是我成年了,谢谢。”

  “不好意思,您搞错了重点,是我没有成年。”

  有理有据,无法反驳,宁姝容既不想选,也不想离开地下室被疤脸追杀,香港只好假装沉默地继续欣赏面前的马赛克。

  “姝姝不选,我就帮你选了哦。”季陵拿起了一个长条的马赛克,看起来一步到胃的那种。

  他看看宁姝容的神色,又拿起了一个圆圆的马赛克,不知道按到了哪里,嗡嗡嗡在季陵手里转的像个陀螺。

  宁姝容最后选了一对小小的圆环。

  它甚至没有被打上马赛克,纯洁得与这面墙格格不入。

  宁姝容就选择了它,这两个环中间还有缺口,49码表大概是为了适应不同宽度的手指,可以自行调整圈口。

  “姝姝,你真的要选这个吗?”季陵歪了歪头,他的视线向下扫了扫,“我去找针。”

  戴个戒指为什么要找针?宁姝容莫名胸口一凉。

  “呵呵。”宁姝容脑海里突然传出了一声嘲笑。

  “系统,你是在笑吗?”

  “我要是你,我就赶紧跑。”系统继续冷嘲热讽。

  “话说姝姝,这个场景真的很适合做这些,你看这里如此昏暗,只有你和我。”季陵一边说着,一边将鬼气凝聚成一枚针的形状,但他太过激动,捏出来的针弯弯曲曲的。

  当宁姝容看到这枚弯成波浪形的针后,立刻采纳了系统的意见,十二生肖向外跑去,却被季陵伸出蛇尾,轻而易举地勾了回来。

  “姝姝不乖。本来看你是第一次,准备只给你上一个环的。”季陵说着,按住了宁姝容的肩膀。

  宁姝容咬上了季陵的胳膊。

  季陵不为所动地拿起一个圆环:“等你戴上之后,跑步摩擦到可能会不舒服。”

  “但是没关系,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2023年 下载 V5.5.3等你适应之后就会习惯了。”

  说着,他手下用力,按紧了圆环。

  宁姝容耳朵上多了一枚耳环。

  耳环是一个小蛇的图案,49码表为宁姝容增添了一份神秘的美感。

  “姝姝,你出了好多汗。”宁姝容的头发都湿了。

  “姝姝太害怕了,那我们今天就戴这一个吧。”季陵说着,就要收起另一个环。

  他指了指胳膊上被宁姝容咬破皮的地方:“姝姝也给我戴了一个呢。”

  “宿主,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2023年 下载 V5.5.3你在想什么?”系统突然发问。

  宁姝容语气麻木:“我告诉你有什么好处?”

  “给你十积分。”系统抠抠搜搜的。

  “我在想,”宁姝容深沉地看着季陵胳膊上的牙印,“我的嘴刚才张得好大啊。”

  刚才宁姝容散发出来的恐惧气息让季陵饱餐了一顿,他心情非常好,于是按着宁姝容给她戴了另一只耳环。

  “它们会帮助你的。”季陵的语气终于正经了一些。

  疤脸在地下室门口等了许久,他听到11点的钟声敲响了,还有1个小时游戏就结束了,香港他不想再等待,很快从羊群中拎出了钱多多,带到了地下室门口。

  他倒提着钱多多的两条羊后腿:“叫!”

  小可怜钱多多无奈地“咩”了一下。

  疤脸气得一巴掌拍在钱多多肥厚的羊屁股上:“我让你叫‘宁礼貌吗’出来!再不出来我就宰了你做火锅!”

  钱多多死到临头还在嘴硬:“她才不叫这个!”

  “那她叫什么?”

  “s!她叫s!”钱多多想起了宁姝容脖子上的纹身。

  “哦,那你叫什么?”

  “m!我叫m!就是money那个m!”

  疤脸才懒得管他是money还是傻比,2023年对着地下室大声喊:“s!赶紧出来!你的m在我手上!”

  喊完之后,香港他自己也觉得有点不对劲,愣了一下。

  疤脸的喊声在地下室都有了回音,但是宁姝容却没有从密室出来。

  疤脸拍了拍钱多多的羊脸:“小m,你的s不要你了。”

  “呜呜呜,”钱多多鼻涕都哭出来了,十二生肖“她是世界上最好的s!不许你这么说她!”

  疤脸这一瞬间真的觉得宁姝容可能不是通缉令上的那个人,香港而是一个和她长得很像的调/教女王。

  他看着名字里都体现着爱财的钱多多,问:“你这么死心塌地,她一定给了你很多钱吧。”

  “不,我还倒贴了500积分。”钱多多语气里居然还多了一丝骄傲。

  “哦,原来是个atm。”疤脸恍然大悟。

  地下室和缓的气氛再一次焦灼。

  “你的m叫你了,不去看看?”季陵的手勾在宁姝容新鲜出炉的耳环上,49码表爱不释手地摩挲着。

  “这种m,十二生肖不要也罢。”宁姝容后颈被季陵的蛇信舔舐着,汗毛都要立起来了。

  “他是你的money,那我是什么?”季陵的眼神危险地眯起。

  “你是我的honey呀。”宁姝容转过头,语气真诚。

  季陵一点也不觉得油腻,非常受用,甚至心情大好地放开宁姝容:“去救他吧,把他带到我面前看看。”

  他终于找到了比备胎工具人还可怜的存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