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万古神帝 > 澳洲幸运10最快计划 下载 V5.9.9

澳洲幸运10最快计划 下载 V5.9.9

  在看到资料最后面的那一段文字时,他瞳孔紧缩,整个人都愣住了。

  顿时,他心里划过一抹巨大的不安。

  “叶雪柔一年前去过皇家会所的蒙面舞会?”

  厉腾语气里带着几分诧异。

  闻言,王川脸色也蓦地沉重起来,他慎重的点头,“是的。”

  当时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幸运他也愣住了,他心里顿时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

  既然叶雪柔都生下了总裁的孩子,那她是不是就是蒙面舞会那天晚上和总裁在一起的那个女人?

  若真是这样,那他家总裁也太惨了,最快追妻之路还没正式开启,最快就遇到了重重阻碍。

  前面的误会还没澄清,澳洲幸运10最快计划 下载 V5.9.9现在又突然多出两个女儿。

  关键对方还是一直针对总裁的死对头。

  王川已经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了!

  得到答案后,厉腾脸色突然变得很难看,他身形猛的颤了一下,无力的靠在座椅上。

  这一刻,他内心开始慌了。

  若这亲子鉴定是真的,那这个叶雪柔绝对就是那天晚上的那个女人。

  难怪他们如此信誓旦旦,最快丝毫不怕谎言被拆穿,这样来看那就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孩子就是他厉腾的。

  看来,这个九爷还真是好算计,在利用白芷汐的同时,已经下好了另一步棋。

  厉腾从来没有过如此强烈的挫败感。

  难怪查了这么久一直没查到那个女人,原来那天晚上过后,她便离开了丰都出国了,直到快要生了才回来。

  厉腾一步步的接近真相,内心也一步步的陷入不安之中。

  若事实如他所料,计划那他还真是落入了九爷早就布好的陷阱中,无法脱身了。

  厉腾面容瞬间冷峻寒彻,凤眸幽邃,里面弥漫着异常汹涌的颜色,仿佛打翻了浓墨一般。

  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嗜血的气息,计划直逼人心魄。

  在这一刻,他动了杀意。

  他厉腾从来都是把握着别人的命门,可这一次却被算计的如此之深。

  九爷,心机如此之深!

  他厉腾发誓,他这辈子都与这位九爷誓不罢休!

  “总裁,那现在怎么办?”

  王川担忧的询问道。

  半晌,厉腾才阴森森的开口,

  “重新去做一份亲子鉴定,计划我要你全程监督,澳洲不允许出现任何差错!”

  “可,若是叶天盛不答应怎么办?”

  王川有些不确定的提出疑问。

  “若孩子真的我的,幸运他会答应的,毕竟他们的目的还没达到。若他扭扭捏捏不肯答应,那便说明这份亲子鉴定有猫腻。”

  “也对,澳洲幸运10最快计划 下载 V5.9.9那我马上去。”

  王川恍然大悟,快步走出了办公室。

  王川走后,厉腾亲自出马,入侵了宇亚集团的网络。

  他想看看能不能找到关于九爷的蛛丝马迹。

  其实是他不愿意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他始终抱着侥幸心理,想要证明孩子并不是他的。

  可当他搜寻一番,却发现基本上和王川调查到的没什么两样。

  厉腾只觉得头沉重无比,他颓废的靠在办公椅上,修长白皙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捏着眉心。

  这一次,计划他陷入了长久的怔愣中。

  ………

  另一边

  厉盛华气冲冲的回到了厉氏别墅,原本还想发泄一下,澳洲却发现诺大的别墅里根本就看不到妻子女儿还有两个宝贝孙子的身影。

  厉盛华别提心情有多郁闷,仿佛有一块大石头堵在他心口闷得慌,让他很不爽。

  他背着手在大厅来回踱步,心里一直在想着何时才能把那两个流落在外面的小公主带回家。

  可一想到他儿子那个态度,他就有些烦躁。

  万一这件事解决不好,叶天盛一怒之下不肯把孩子还给他厉家怎么办?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