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神遗迹 > 澳洲10在线注册 下载 V4.8.3

澳洲10在线注册 下载 V4.8.3

  贾鲍涨红着脸,注册一双眼睛冒出红血丝来,目眦欲裂,在昏暗的环境下显得格外可怖。

  他的声音好似从牙缝中挤出来一般:“你们这些幕刃都一个样子,下载怎么看怎么恶心,都他妈……”

  “欠揍!!”他握紧拳头,猛地向沈棠冲去,凶狠地吼出最后两个字。

  郝仁来不及阻拦他,只能眼睁睁看着贾鲍高高扬起的拳头。

  “老子要让你躺下来当人肉靠垫!你个臭婊子!!”

  沈棠无动于衷地站在原地,内心一片平静。

  她在测试。

  就在贾鲍的拳头即将碰到沈棠身体时,却好像触碰到了一层无形的屏障,拳头离沈棠近在咫尺却再也无法前进分毫。

  贾鲍的疯狂停滞在脸上,他看着自己被阻拦的拳头,脑中第一反应就是这可能是对方的天赋技能。

  天赋技能都是有限制的,拦得了他一次但不一定能拦第二次第三次,澳洲更何况他的天赋技能可以使他力量加成50%。

  贾鲍不信邪地再度扬起拳头,狠狠砸了下去。

  然而又一次被无形的屏障拦住,他两眼通红,沸腾的恶劣情绪冲昏了理智,他遗忘了一些重要的东西,注册疯狂地挥舞着拳头,在线可一次次的打击都被拦住,再怎么都无济于事。

  沈棠看着这诡异的一幕,澳洲10在线注册 下载 V4.8.3口罩下的嘴角扬起一抹笑容。

  果然,居民守则还是有效的。

  【安全城居民守则第一条:本城内禁止一切居民间的暴力行为。】

  她正是记住了这一条才这么有恃无恐,借这个难得的机会测试一下这所谓的守则到底是否生效。

  用拳头打人很明显属于暴力行为,只是不知道……

  如果使用天赋技能,没有肢体接触,在线这样是否会被禁止。

  思及此,沈棠对着眼前丧失理智的贾鲍轻声说道:“我要和你PK。”

  声音很轻,轻到只有贾鲍一人听见。

  然而并没有像试炼世界中那样场景变换,注册她与贾鲍都仍然待在原地。

  贾鲍伤害不了沈棠,下载听到她说PK,更是恶狠狠地瞪着她道:“你有种就将屏障解开。”

  沈棠耸了耸肩,澳洲10在线注册 下载 V4.8.3嗤笑一声,语气轻快道:“蠢货。”

  郝仁这时候也反应过来了,澳洲赶忙跑到贾鲍身边将他拉走,随即站在沈棠旁边,怒视着贾鲍道:

  “干什么啊你!对女孩子动什么粗!”

  贾鲍阴狠地冷笑出声,下载道:“打的就是这种女的,和我老婆一个样,澳洲女人只有下狠手打了才听话。”

  听到这话,郝仁当即一愣,注册好一会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

  “你……你老婆?”

  “那你之前说的那些经历都是骗人的?靠,还我眼泪!”

  一直龟缩在一旁躲避纷争的林楠也默默地拉开了和贾鲍的距离,悄无声息地向郝仁靠去,比起这个莫名其妙的贾鲍,澳洲10在线注册 下载 V4.8.3还是郝仁更令他安心。

  贾鲍似乎想到了什么令他愉悦的画面,面上的愤怒缓和了下来,在线换上一抹令人不适的笑容。

  沈棠看着他这个样子,在线眼中流露出厌恶之色,缓声道:“恐怕也不全是假的。”

  “只不过没有所谓的歹徒,澳洲真正的施暴者是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