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剑奇缘事 > 澳洲10玩法 下载 V5.3.1

澳洲10玩法 下载 V5.3.1

  秦天将贾维斯再次扔在了草原之上,然后骑着零号就走了。

  可怜的贾维斯就因为贪吃,即将再次在草原上度过几天的时间。秦天却没有任何愧疚的感觉,反而脸上充斥着得意的笑容。

  秦天再次开始在四周找人坑害,一些国家的试炼者,显然可谓是看到秦天就感觉到一阵的心惊胆战的,所以看到秦天之后,他们想都不想,直接掉头就跑。

  毕竟他们可不想一直被秦天坑害,甚至有些胆子小的,连任务都不做了,直接跑了找个犄角旮旯一钻,然后就不出来了,等到算着时间差不多了,玩法这些家伙才会偷偷去做任务。

  秦天自然也发现了这一点,心中不禁冷笑了起来,真可谓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啊,他没想到这些家伙竟然还跟自己玩这一手,不过这也没有关系。

  既然你们这样玩,那么秦天也可以玩一些骚操作啊,看了看几个国家的试炼地点都在一个地方,然后吩咐着零号还有雷电直接将附近的异兽都赶到了那边的地点之中。

  好几个地方都被秦天带着异兽给占据了,这样一来,秦天就不相信他们还能完成任务。

  甚至到了最后,秦天还觉得不过快,所以连小猴子也给派出去了,这样一来,澳洲速度就快很多了。

  秦天手中拿着地图,澳洲10玩法 下载 V5.3.1然后将一个个的地方都给画上了一个大大的红叉子,一旁的伊美一脸不解的问道:“秦天为什么要在这种地方画上叉子?”

  “嘿嘿,这些地方都有异兽,玩法这样一来,那些其他国家的试炼者也就做不了任务了。”秦天坏坏的笑着说道。伊美和川岛琴子此时也恍然大悟,同时她们两个也不禁开始对秦天有了一番新的认识。

  这个家伙真是太坏了,自己不做任务,竟然还不让别人做任务,哪里还能找到比他还要坏的人啊?

  两个女孩子都不禁开始偷笑了起来,不过这可苦了其他国家的人了。

  接连两天,他们都没有做任务,秦天已经算好了,一直到最后一天,不然谁也不要做任务了。

  而且他还将所有的任务地点都给弄满了异兽,那些国家的人只能看着那些异兽和任务地点干着急。

  想要冲/进去,可是他们又没有这样的实力,只能眼巴巴的看着。

  一时之间,众人对秦天都有些怨言了,毕竟现在是整个国运之门,一个做任务的都没有。

  国运之门的系统也发现了这一不正常的现象,当即就想着约束一下那些异兽,V5.3.1让他们将任务地点给放出来。毕竟国运之门系统也是想要让大家完成任务的,只不过是控制一下人数,V5.3.1而不是想要让所有人都无法完成任务。可国运之门将异兽给驱散了,秦天就又将异兽给赶了回去,还会拉上两三只扔到储物胶囊之中。

  毕竟秦天再也没有遇上撞死的兔子,也知道不能坐吃山空,现在他也开始在储物胶囊之中囤积起来粮食来,下载这样一来,等到吃的时候也不用现场抓了。

  国运之门都无法将这个结果改变,澳洲10玩法 下载 V5.3.1可以说,下载秦天只要不想让那些家伙完成任务,那么谁也就别想做任务。这一刻,下载秦天宛若国运之门的主宰一般,真可谓是人见发愁,异兽见了更发愁。

  秦天现在在异兽眼中,就好像是一个死神一样,毕竟每当秦天过来,他们族群之中的“伙伴”就会消失一两个,这让他们非常的无奈。

  所以他们在看到秦天之后,当即就不敢在秦天面前晃了,这群异兽在看到秦天之后,直接转头就跑。根本就不和秦天纠缠,这让秦天一时之间有些孤寂了起来。

  国运之门系统此时也终于忍不住了,开始对秦天进行了警告。

  “现检测到神州恶意扰乱国运之门的秩序,请神州规范做法,澳洲10玩法 下载 V5.3.1不然国运之门会对神州试炼者进行任务注销惩罚。”国运之门将这个通报通告给了国运之门全部的人,国际上面的民众也看的清楚。

  除了神州人,其他国家都快要笑疯了,终于这个恶魔还是被制裁了,不然这个恶魔这样下去,那么他们可真是太难受了,他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国家的积分慢慢的减少。

  有些可怜的国家,现在的积分已经变成了五分,而造成这样局面的不是别人,玩法正是秦天。

  看到秦天被系统制裁了,他们自然高兴了。

  秦天也有些发呆,当然他不是被国运之门的系统给吓到了,而是开始询问自身的系统。“国运之门系统能影响到你的存在吗?你发布的任务国运之门会取消吗?”

  【叮,请宿主放心,国运之门的系统和本系统并无干扰,我们之间并无任何冲突,澳洲10玩法 下载 V5.3.1所以本系统发布的任务,V5.3.1不会被国运之门取消。】

  听到这话,秦天就放心了,同时心中不禁高喊了一句:“系统牛皮。”

  随后他就更加疯狂和放肆的对那些试炼者进行惩治,根本就不顾国运之门系统的警告。

  看的神州人是既担心,有感觉非常的爽。

  “我去,澳洲秦天大神太勇了,这系统警告都不听?”

  “你懂什么?那么多人铤而走险是为了什么?”

  “为了什么?”“当然是为了开心啊,你看,秦天大神这不是挺开心的,我们不也是挺开心的?”“额……你这话说的好像没毛病,可是万一国运之门真的惩治秦天大神,将他的任务都取消了怎么办?”

  “说的好像秦天大神有任务一样。”

  “嗯,可能有任务,但是秦天大神不做啊,有任务我不做,就是玩?”

  “反正我就挺秦天大神了,坚定站在秦天大神这边。”神州人支持秦天,可是神州高层却有些发愁了,没想到这个混小子竟然这么不知好歹,系统都警告了,这个小子也一点都不理会。

  为此他们还特意召开了一个会议,但是讨论来讨论去,他们都没有得到准确的答复。

  最终还是神州首/长和秦天通了次话。

  “做任务?没任务我做什么任务?”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