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诡海迷航记 > 澳洲10复试计划 下载 V8.1.3

澳洲10复试计划 下载 V8.1.3

  三人按着记录的号码又摸到了四楼,c403,应该是四楼c区的三号手术室。

  手术室这片区域更是空旷一些,能听到脚步回声,就连身边人呼吸的声音都很清楚。

  403手术室的门虚掩着,进去之后,余子铭借着手电筒的光亮,扫到了屋内地板上一些未清理掉的大块血迹,紧张地咽了咽口水。

  “这些,不会还是当时手术之后剩下的血迹吧,怎么都不清理的。”

  罗青橙环顾一圈房间,正中间是金属质地的手术台,上边铺着薄薄的一层垫子,复试手术台的周围随意摆放着一些医疗器械。

  凳子摔落在地上,边上还有一个倒着的三脚架,本来是正对着手术台的。

  摄像机就是放在这里,记录了整个手术过程的,不过应该是在取证的过程中被拿走了。

  手术室里其他的位置没什么特别的,余子铭挑着没有血迹的地面在走,现在正好到了窗边,帘子是拉开的。

  他只是下意识地随意往外面瞟了一眼,澳洲10复试计划 下载 V8.1.3注意到外面街道上,此刻正站着的一个穿风衣的女人。

  女人带着宽大的渔夫帽,还有黑色的口罩,只留了一双眼睛在外面,帽子压不住的长发末梢飞扬着,女人正仰着头,方向是看向医院的。

  虽然距离很远,余子铭还是觉得女人的目光锁定在了这个房间,计划锁定了自己。

  刚才他们是从医院后街过来的,现在的手术室在后街的另一边,那这个女人不就是在星轩路上。

  “我们,好像得走了。”余子铭开口催促。

  “怎么了?”秦策注意到他古怪的目光。

  余子铭干巴巴说道:“我感觉我看见珍妮了。”

  罗青橙想了一下才意识到余子铭说的是那个整形女。

  秦策已经到了窗边,顺着余子铭的目光看过去,女人现在正在抬脚大步往医院走来。

  他立刻做决定:“我们原路从后门离开,希望不会跟她在楼梯上遇见。”

  医院两侧都有楼梯,现在只能看他们的运气了。

  不过显然还没到用楼梯来检测他们运气的时候,罗青橙才推门从手术室出去,下载就听见通道尽头有靴子踩在地上的声音。

  他们现在可是在四楼,从手术室往外走也就不过两三秒的时候,复试什么人能在几秒钟的时间内直接从医院大门口出现在四楼。

  看来这怪谈中的活人,也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活人了。

  她身后随着出来的两个人,也注意到了脚步声。

  秦策将手电筒打远,看见楼道的另一侧,正站着一个将手放在风衣口袋里的身影,看见他们之后,女人的眼角弯了起来,朝着他们走了过来。

  女人戴着口罩,但是凭借一双眼睛和急切的脚步声,他们还是能感觉出来一丝欣喜和期待的感觉在。

  “从这边走。”

  他们沿着更近一些的另一侧楼梯飞快地朝着楼下逃走,途中罗青橙还在想,至少应该庆幸的是,起码他们没跟珍妮在手术室的门口面面相觑。

  奔跑的过程中,下载她听见秦策似乎余子铭的耳边说了些什么。

  他们一路安然无恙地到了一楼楼道口,甚至身后没传来追逐的脚步声。

  余子铭喘着粗气,有些不敢相信:“不会吧,居然就这么放过我们了?”

  “她比我们更快。”秦策注视着走廊的前方。

  珍妮此刻正站在一楼大厅中,距离他们不过几米,她头上是一顶失灵的应急灯,明明灭灭的,照得她的消瘦身形越发诡异。

  就像是扎根在此处,本来就在这地方等他们一样。

  去往医院后门的通道就在他们三人的后面,只是以珍妮异于常人的速度,他们并不确定能不能逃脱。

  而且现在,珍妮已经抬手摸到了口罩边缘。

  她神情当中带着一丝渴望,澳洲10复试计划 下载 V8.1.3飞速当着三人的面摘下了口罩。

  也难怪珍妮会如此疯癫,下载她的那张脸也只能勉强辨认出五官来,在阴森环境的衬托下,惊悚值提升了好几个层次。

  她是在做隆鼻手术过程中醒过来的,当时她的鼻子被掀开了一半,并且还没有完全缝合。

  挣扎间,手术刀大概在她的鼻子上又割了一条更大的豁口出来,甚至剜掉了大块的血肉。

  现在珍妮的脸明显歪着,鼻子扭向了一个不正常的角度,其中左侧的鼻孔已经看不见了,被针线缝合到了一起,歪歪扭扭的x形针迹像是獠牙一样。

  伤口虽然痊愈了,却出现了大片的增生疤痕,出现在她大半张脸上,皱在了一起。

  右边剩下的那只鼻孔看上去也紧张得很,只有极小的空隙露在外面,让人怀疑她究竟还能不能呼吸。

  珍妮注视着三个人,嘴角扯开一个笑容,像是看着已经得手的猎物一样。

  因为面容缺陷的原因,那个笑怎么看怎么诡异,鼻子上的疤痕用力地皱在一起,再搭配上歇斯底里的眼神,下载让人心生恐惧。

  罗青橙汗毛微微竖起,注意到她放在风衣口袋的那只手,手里明显抓着什么东西,在口袋上隐隐凸起,留下的痕迹能看出来大概是手术刀凸出来的形状。

  她毫不怀疑,一旦珍妮开始问话,这把刀会立刻出现在他们当中某个人的面前。

  也许是很久没有见到过活人了,珍妮有点激动和焦急。

  她先是深呼吸了一下,正准备开口,连声音都还没发出来,突然被另一阵刺耳的声音震惊到说不出话。

  “heyyo这里是小鱼儿余子铭

  这场战役中你不要想着能赢

  我们仨脚步向前压根不会停

  你的技巧在我面前只有失灵”

  ……

  余子铭不知道什么时候把话筒拿了出来,挡在他们两个人的前面,在珍妮的面前唱起了rap。

  话筒就像带了电音一样,声音穿透耳膜,果然如他所讲,有狮吼功的功效,因为罗青橙耳朵发麻,有那么几秒什么声音都听不见了。

  手腕突然被人抓住,罗青橙扭头看见了秦策的衣袖,澳洲10复试计划 下载 V8.1.3顺势跟着他沿着出口离开了,余子铭紧跟在他们后面,边唱边退了出去。

  珍妮面对这个突发情况则是完全震惊,意识到自己此时就算开口,也是没有办法盖过这个话筒的声音的,她在原地还张着嘴巴,面前的三个人却已经逃得不见影了。

  三人一直走到医院后街才停下来,罗青橙现在耳边还有嗡嗡的声音,计划她揉了揉耳朵,总算是找回来一点听觉。

  秦策的脸色也有些苍白:“你这个话筒能不能自己指定对象,这样无差别攻击,连队友都会遭殃。”

  余子铭喘了口气:“现在暂时不行,不过之后如果可以升级的话,肯定会改善一些的,不过秦哥,没想到你说的法子真管用,我刚才都紧张死了。”

  “你们怎么商量的?”

  罗青橙还一头雾水,没想到这么轻易就从珍妮的手底下逃脱了,刚才在对峙的过程中她还在想,跟疯癫的珍妮相比,拳脚功夫是不是还是自己更厉害一些。

  余子铭有点后怕地又看了医院几眼,生怕珍妮再出现:“是刚才往楼下跑的时候,秦哥跟我说的,等会儿可以试试能不能用上我的话筒,复试压住珍妮说话的声音。”

  “那那段rap是?”罗青橙又问道,澳洲10复试计划 下载 V8.1.3难道每次一定要说唱才能启动。

  余子铭摸了摸后脑勺:“不是,刚才珍妮有点可怕,我怪紧张的,就选择了自己平时最喜欢的方式,我在说rap的时候最放松,如果跟别人battle的话更是情绪高涨。”

  他说完之后又有点遗憾:“这次freestyle发挥得不太好,如果遇见行家很快就会被掰下去,我下次继续努力。”

  罗青橙表示懂了:“真是技多不压身啊,现在想想,刚才你还挺帅的。”

  “我本来报名了那个很有名的说唱综艺第二季的,初选都过了,等我出去之后,肯定更有灵感,等到我总决赛的时候,我送门票给你们啊,到时候我肯定能拿冠军。”

  逃离危险之后,余子铭又恢复了之前乐观的状态。

  出去之后的事情,罗青橙心里一动,她还没有完全适应副本中的世界,更是没得空想出去之后的事情,现在能有这么一个念想,也挺好的。

  “好啊,那我们约定好,一定要一起去看你的总决赛。”

  就把这个当作自己通关的第一个念想吧。

  罗青橙握拳向前,她平时网上冲浪也多,记得这好像是rapper打招呼的方式,余子铭乐呵呵地抬起来跟她碰了一下,又转头看向秦策。

  “秦哥,来一个?”

  秦策也伸出拳头碰拳。

  远处传来沉闷的脚步声,惊得三个人齐齐回头看,还以为是珍妮追上来了,澳洲然后发现是流浪汉。

  余子铭想起来:“对哦,刚才出来没见到他。”

  本来倒在地上的流浪汉,刚才出来的时候并不在医院后门。

  这流浪汉生命力也是顽强得很,这么短的时间内居然已经调整好了自己,身上还带着一把厚重的大锁,显然是为了再把后门锁住。

  也不知道他如此在意医院的原因是什么。

  他看见三个人竟然从医院活着出来的时候,面上露出惊喜的神色。

  “你们居然出来了?”他才掉了一颗牙齿,说话含糊不清的。

  这时候他的眼睛似乎不像之前那么无神了,澳洲秦策问:“你刚才为什么拦我们,为什么不让别人进入医院?”

  “珍妮不仅会在星轩路,还经常出现在医院里,只是知道的人都被杀死了而已,毕竟医院更难逃脱,我本来也是为了提醒你们。”

  流浪汉时刻托着他受伤的下巴,担心再造成什么连带伤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