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远征者 > 澳洲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3.9.9

澳洲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3.9.9

  得了新玩意儿,扈暖仿佛倒退二十多,又变成五岁的孩子。

  “我妈最厉害了,看到了吧,我妈永远都这么厉害。”

  拿着小凤凰炫耀。

  当然,她是靠谱的,没有到处去炫耀,只是在院子里和自己的小伙伴炫耀。

  “我妈才做出来的,是不是很好看?”

  五人齐齐胳膊放在桌子上,围成一圈,计划小小的凤凰在圈里飞高飞低,长长的尾羽华丽炫目。

  四个小伙伴嘴巴合不上:“婶子太厉害了。这是灵力凝成的?凝而不散,没有一丝灵力溢出,逼真至极,婶子对灵力的控制让我们顶礼膜拜呀。小暖,我们能请教婶子吗?”

  他们的心理活动是:太酷了,永久太炫了,我也要!

  扈暖:“我妈累了休息呢,等她醒了我们再去,我妈说,让我也凝一个。我也想凝一个凤凰,你们呢?”

  都颇为心动,选择不是龙就是凤凰,毕竟龙凤最为拉风。

  当下行动起来,从丹田里调出灵力在手里团,团了半天,免费团圆的很圆,团方的很方,可惜他们连最基本的灵力不外泄都无法做到。

  纷纷泄气。

  小凤凰在他们脑袋上方盘旋,无声配音:嘎嘎嘎

  玉留涯再来,就看到五人蔫哒哒的趴在桌子上生无可恋,一只小凤凰依次在五颗脑袋上蹦,长长的尾羽一扬一扬,火红的颜色镶着金边。

  他一眼看出那是灵力凝成,开口笑:“萧讴,你师傅如今也做这些精巧的玩意儿了。”

  狄原灵力化形声势浩大,永久这样小的小东西只能是用来哄孩子。

  萧讴有气无力看过来:“不是。”

  不是什么?

  扈暖:“是我妈妈的。”

  玉留涯吃了一惊,上前来盯着小凤凰瞧,澳洲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3.9.9小凤凰一飞一落,从萧讴头上跳起来踩过他的鼻子又落在冷偌脑袋顶上,再踩着她跳到兰玖头上。

  这动作,一点儿不呆板,澳洲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3.9.9跟活的似的。

  扈轻可真够厉害的哈。

  旋即想到她说的在古坟场下头的经历,灵力不顶用,只能用神识,神识一用十年肯定得到充分锻炼,她的修为——绝对不止筑基,免费如果神魂强大的话——她还是隐瞒了实力啊。

  玉留涯没有揭破的想法,谁还不会藏着一手两手呢,把所有实力暴出来,那是傻子才干的事儿。

  “你妈妈出关了?”

  扈暖嗯嗯:“在睡觉。”

  玉留涯盯着精致入微的羽毛:“是要好好睡一觉。”

  神魂耗费不小吧。这么小一只,能做什么用。

  冷偌:“师伯,我们为什么凝不出来?”

  沮丧,上辈子,她也凝不出这样细致的形象,上辈子她的修为是金丹,免费所以婶子她——真人不露相啊。

  玉留涯失笑:“你们才多大,当年师伯我和你们师傅也是到金丹才开始慢慢摸索。”

  他平举右手,灵力运转,一只憨态可掬的小狗敦在他的手掌上吐舌头。

  五人睁大眼。

  那只小狗站起来,忽然变成狼,往众人脸上一扑,五人下意识往后仰,那只灵力化成的狼一下没有了。

  “师伯,你好厉害。”

  玉留涯哈哈一笑:“灵力化形,既可以锻炼灵力的精准度,又可锻炼神识增长神魂,但你们现阶段灵力和神识尚不能操控圆融,学这个早着呢。”

  扈暖:“可是好想学。”

  玉留涯:“过早学会神魂受损。贪心那些够不着的,不如先把你们的神识延展范围扩大些,好提早发现危险好保命。”

  这是实实在在的建议。

  玉留涯又看了眼小凤凰,扈轻对灵力的控制非常稳啊,没有一丝灵力溢出,金火灵力比例稳定。她才修炼二十余年,她才是天才呀。

  “你妈妈醒了传讯于我,或者她直接去找我也行。”玉留涯交待完了就走了,寻思自己这些年是不是懈怠了,该闭关清修了,可是,他哪有时间。

  唉,做宗主好忙。

  扈轻这一觉睡得并不长,只是一个小憩。她如今神魂恢复速度惊人,只是疲惫了一下稍微一缓就缓了过来,古坟场让她的神魂得到最大的锻炼。

  她推门出来时,扈暖五个还在逗小凤凰玩呢。一见她出来,五人唰的起身跑向厨房。

  “婶子,你别动,等着尝我们的手艺。”

  扈轻失笑,依言坐到桌子旁:“好,澳洲我等着吃。”

  小凤凰飞来,扈轻手一招,小凤凰钻进手心不见。

  五个人,竟也收拾出一顿像模像样的豪华大餐来,乖乖坐直,眼巴巴的看着她。

  扈轻好笑,说来几个孩子都是三十“高龄”的人了,但沾了修真的光,看上去仍是少年的年纪,澳洲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3.9.9在自家人面前也仍保留着少年的朝气,自己看他们,却总觉得还是五六岁那个时候。

  排排坐求表扬,不正是幼儿园小朋友?

  “婶子快吃,猜猜哪道菜是谁做的?”

  扈轻拿着筷子扫了眼,免费第一筷子先夹笋:“这个肯定是金信——嗯,火气很旺,是萧讴。”

  萧讴忍不住拍腿:“婶子你猜对了!再来再来。”

  第二筷子夹了溜肉片:“这个味道,应该是兰玖。”

  兰玖惊讶:“又猜对了,婶子怎么猜的?”

  第三筷子夹了块鱼:“偌偌烤的。”

  冷偌:“又对了。”

  第四筷子是鸡:“金信焖的。”

  金信:“怎么猜的呢?”

  第五筷子是菜干:“扈暖的。”

  扈暖:“这么明显吗?”

  扈轻哈哈大笑:“傻不傻,厨房门窗大敞,我都看见了呀。”

  五人无语,又都哈哈笑起来。

  扈轻:“很好吃。想不到你们手艺进步如此大。难道这十年你们杀魔的时候还增进了厨艺?”

  五人点头,扈暖更是说:“不吃饭饿啊。我们没断了修体,药长老又跟着我们,新方子总是我们来试。妈,我给你的厨道书你都学会了吗?”

  扈轻木然,这个讨债的哟,计划心平气和的问她:“你觉着你妈我有时间研究那个吗?”

  扈暖笑嘻嘻:“那现在有时间了。”

  呸,真想把这个小孽女丢出去。

  筷子一挥:“吃,澳洲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3.9.9最后一个吃完的洗碗!”

  轰然开动,澳洲谁也不想当最后一个,哪怕只是打个清洁术。

  汤足饭饱,扈轻满足的摸着肚皮,到底是她打出了清洁术。几人缠着她请教怎么使灵力化形。

  扈轻说了一番新鲜出炉的经验,扈暖传讯玉闪动,她才想起来:“妈,宗主找你四次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