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碧落红尘 > 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4.5.2

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4.5.2

  看到奶奶去了厨房,妮妮趁机悄悄的问檀雅:“姐姐,幸运你知道我妈妈在哪里吗?”檀雅看了看身旁的妮妮妈妈低声问:“妮妮,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4.5.2你想你妈妈吗?”

  妮妮的情绪一下子就低了下去:“想。”

  檀雅又看了看旁边的妮妮妈妈说道:“你妈妈回来看你了,只是你不知道。”

  听到妈妈回来过,10群以为是在躲着自己,妮妮就问道:“是在我睡着的时候吗?为什么不让我看见呢?”说着说着就要哭的样子。

  檀雅不知道怎么安慰她,慌乱的说一通:“妮妮,你妈妈回来了,但妈妈没有办法让你看到她。”说完看到旁边的妮妮妈妈已经哭了。

  妮妮哭泣着,喃喃自语:“妈妈你不要让我看不见你?妮妮会听话的,再也不乱跑。”

  妮妮奶奶、凌峰和猴子几人听到哭声,就赶紧跑出来,这时的妮妮控制不住自己大声哭着:“妈妈,我会听话的,再也不乱跑。妈妈,你回来,你回来吧,我再也不乱跑。”

  妮妮奶奶赶紧抱起妮妮哄着:“妮妮,你妈妈会回来的,澳洲别哭了。”说着帮妮妮抹着眼泪,自己也哽咽着。

  檀雅不知所措的看着她们,又看了看旁边的妮妮妈妈。凌峰走过来,拍了拍檀雅,猴子则主动的逗着妮妮。这时,入户门开了,一个男人走过来,接过妮妮奶奶怀抱中的妮妮问:“妈,妮妮怎么哭了?”

  妮妮一抽一抽的哭泣:“爸爸,不关奶奶的事,是我想妈妈了。爸爸,妈妈是不是不回来了?”

  妮妮爸爸心疼的安慰她:“妮妮,你妈妈只是去做客了,过几天就会回来的。”

  “爸爸,你不要骗我,妮妮会很乖的,再也不乱跑。”说完还摸了一下自己的脸,想擦掉自己的眼泪。妮妮爸爸拿着纸巾给她擦了擦眼泪,然后亲了一口:“恩,我们家妮妮最乖了,爸爸妈妈最喜欢妮妮。”

  妮妮被哄着,哭声渐渐没有了,等彻底哄好后,妮妮爸爸看向凌峰他们问道:“你们好,请问你们是?”

  “我们是南江市局的,还有几个问题想问你一下。”

  妮妮爸爸说道:“那我们去书房聊吧。”然后把妮妮放到了她奶奶的怀中。

  几人走进书房,空间一下就变挤了,凌峰开口:“李先生,你妻子失踪的时候,你在哪里?”

  “那个时候,我在找妮妮,10群找到之后,给我妻子打了电话没有通,就发了一条短信给她,下载然后我就在家照顾妮妮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我没有吃早餐就去上班,我妈因为她弄丢了妮妮,就一天没有管过她,所以也没有发现她失踪,等发现我妻子失踪,幸运是晚上下班回家的时候。”

  妮妮爸爸说完又补了一句:“全部的经过,就是这些。”

  “李先生,下载有个很不幸的消息要和你说一下。”凌峰停了停:“你的妻子可能已经遇害了。”

  檀雅看着妮妮爸呆愣了一下,然后捂住眼睛,低低的哭声传入耳中,檀雅又看了看妮妮妈妈,她正靠着妮妮爸爸,也在哭泣。

  檀雅也被感染了,流着眼泪,凌峰给檀她递了一张纸巾,然后招呼猴子和她一起出去,走到客厅,和妮妮奶奶告别,下载然后走了出去。

  坐上车,檀雅的情绪还是没有走出来,凌峰和猴子没有说话,开车送她回去了。凌峰和猴子回到办公室,黑猫问他们:“老大,查的怎么样?”

  凌峰反问:“监控调取的怎么样?”

  “看到了她寻找人的身影,最后镜头出现在市民公园背面,那边有一条很偏的马路,之后没有没有看到她的身影了。”

  凌峰点点头,又交代他们:“现在已经很晚了,明天早上猴子你和我去市民公园看一下。黑猫,你明天继续查查那个时间点路过的车辆,看看有没有发现?”

  黑猫和猴子同时说道:“是,老大。”

  檀雅到家了还没有恢复情绪,消极的给自己煮了一碗面,吃了几口,下载就没有胃口,有点累,然后就没有洗漱就睡觉了。

  第二天,猴子接到檀雅的电话:“你好,我是檀雅,你们今天是去查妮妮妈妈的案子吗?可以把我带上吗?”

  猴子为难:“檀小姐,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4.5.2我们是有纪律的,这个我得问一下老大,我做不了主。”

  檀雅请求:“那你可以帮我问问吗?我就跟在你们身边,不会给你们添麻烦的。”

  猴子看向凌峰,低声回答檀雅:“我问问吧,不能保证。”

  “行,谢谢,10群那我等你电话。”檀雅感激。

  猴子挂了电话,看向凌峰问道:“老大,檀小姐打电话来说,想和我们一起调查妮妮妈妈的案子。”

  猴子看到凌峰皱了皱眉,猴子立马说道:“她说不会给我们添麻烦的。”凌峰听到这些,澳洲声音有点冷:“你难道不知道纪律吗?”

  猴子知道凌峰是要发飘的前奏:“好,我这就打电话拒绝她过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