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终极格斗天下 > 澳洲10网站 下载 V5.6.4

澳洲10网站 下载 V5.6.4

  眼前的老者陈道远自然认识,几个月来老者也指点过他几次武技,是一位非常爱护后辈的老人。

  老人现在虽然一身气血已经空亏了不少,V5.6.4但是凭借他多年的战斗经验,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

  虽然他来自外界,但是老者对他并没有保留什么,澳洲10网站 下载 V5.6.4陈道远对他还是非常尊敬的。

  陈道远也不知道老人的具体名字,村里人都称呼他一声王老,陈道远也这样称呼他。

  陈道远赶紧起身行礼道:“王老不必客气!”

  老者摆了摆手,示意他坐下,他已经将近九十岁了,一身气血也已经亏空了不少。

  他知道自己这一去或许就回不来了,但是他还是义无反顾选择前往,这就是他的使命。

  坐在上首的唐尘看了看陈道远,澳洲又看了看王老,语气凝重的说道:“那你们多保重,平安归来,至于那一百名练体武者我会尽快选出来的!”

  整个南溪村有几千人,就算去掉一些老幼妇孺,选出一百名练体武者还是很容易的。

  按照惯例,练体武者一般是先自愿报名参加,如果人数不够,再从符合要求的武者里进行抽签。

  南溪村一般三十岁以下的武者是不允许参加和冰兽的战斗的,他们都是村里的希望,他们只要能够突破金身境,村里的实力就会更进一步,获得更多的资源。

  参加战斗的练体武者一般都是五六十岁的壮年男子,他们这一代人基本上都完成了传宗接代的任务。

  而且他们战斗经验丰富,V5.6.4气血还没有亏空,他们在战场上活下来的希望比较大的。

  一旦他们活下来就能获得不少的奖励,说不定还有机会突破境界。

  如果参战的武者死在了战场上,不光绝灵城那边会给予大量的抚恤,村里也会拿出一部分钱,足够他们的家人生活了。

  所以有很多不怕死的武者对于参加和冰兽的战斗都是十分积极的,根本不用唐尘多说什么。

  ……

  几天时间过去,南溪村很快就选出了一百名炼体境的武者,这些人大多数都是练体后期的武者,练体中期的都很少。

  几天时间过去,很快便到了出发的时间,陈道远看着眼前上百名武者,视死如归,没有人退后,澳洲10网站 下载 V5.6.4他们知道只有挡住了冰兽,才能保护自己的家园。

  这些参赛武者的亲人这天也来送别他们,因为他们知道这或许就是最后一次见面了,毕竟谁也不敢保证能够活下来。

  在众人依依不舍的目光下,陈道远三名金身境武者便带着众人往安澜镇出发了。

  ……

  陈道远一行人走了一上午,便来到了安澜镇,镇守府那边也早就安排好了人来接待他们他们这些来参战的武者。

  此时,安澜镇周围扎起了许多帐篷,这些都是他们临时的驻地,陈道远他们报上名号后,一名安澜镇的士兵便把他们领到了一处驻地。

  这次整个安澜镇一共抽调了五十多名金身境武者参战,练体武者有三千多名。

  这股势力就算放在东昌帝国,也算一股很强大的势力了,整个青州恐怕都没有这么多金身境武者。

  而且这还仅仅是绝灵谷一个镇的武者,整个绝灵谷所有武者加起来,如果不算高端战力,恐怕比东昌帝国一个州的力量都要强大了。

  安澜镇有一只军队名叫安澜军,由安澜镇镇守府统领,虽然数量不多,澳洲10网站 下载 V5.6.4但是比南溪村这样临时组建的队伍要强大的多。

  他们平时训练有素,擅长使用军阵对敌,网站是和冰兽战斗的主要力量,陈道远他们这些人便由安澜军暂时统领。

  安澜军一共就一千人,统领是一名不灭金身境的武者,名字叫陈立坚,到是和陈道远一个姓。

  他是安澜镇守刘宗立的亲信,刘宗立对他十分信任,要不然也不可能让他担任安澜军的统领,下载安澜军可以说是安澜镇最强大的力量。

  安澜军还有十名百人队队长,每名队长都是不败金身境的高手,他们这些人可不是南溪村那样的金身境武者可比的,每名队长都是身经百战之人,下载他们带领自己的百人军队,甚至可以猎杀不灭金身境的冰兽。

  至于安澜军的普通士兵爷都是练体后期的高手,都是精心挑选出来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安澜军这一千人军队的战力可一点也不比从村庄里临时抽调的三千名武者弱多少。

  南溪村抽调的武者正好凑了一个百人队,于是被安排到了一块,暂时由安澜军的一个队长管理。

  王老和李若冰都没有当队长的兴趣,陈道远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南溪村百人队的队长。

  目前还有几个较远的村里抽调的武者还没有到来,陈道远他们这些临时组成的军队,网站便开始了紧张的训练,学习一些简单的阵法,下载提高战斗力。

  南溪村的武者这几天训练的都非常刻苦,因为他们知道,这关系到今后他们能不能存活下来。

  这天,一名士兵突然找到他,澳洲说负责管理他们的那名安澜军的队长要见他。

  陈道远有些好奇,他都来了好几天了,还一直都没见到自己的顶头上司呢,一直是一名副队长在教授他们学习阵法,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跟着那名士兵,很快便来到了一处帐篷里面,帐篷里一名身穿红色铠甲的女武者正端坐在里面。

  当陈道远看清她的样貌时,澳洲10网站 下载 V5.6.4突然大吃一惊,应为这名武者赫然就是安澜镇镇守的女儿刘念蕾。

  陈道远不知道她怎么也来参战了,而且还成了自己的上司,不过她的父亲是安澜镇镇守,这点权力还是有的。

  “刘姑娘,你怎么也来了?”陈道远好奇的问道。

  刘念蕾示意那名士兵出去后,他瞪了陈道远一眼,没好气的说道:“陈队长,请叫我刘队长,你现在归我管理,什么叫我也来了,我是绝灵谷的一份子,保护绝灵谷是我的责任,再说你这名外来者都来了,我为什么不能来!”

  陈道远脸上露出一丝苦笑,她现在她是自己的上司,陈道远也不好反驳什么,于是接着问道:“那不知道刘队长这次来找我有什么事啊?”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