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飞剑问道录 > 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2.6.8

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2.6.8

  “天蓬元帅,很好吃么?”荣锦见天蓬眼睛盯着月饼,心有不忍,觉得是否要把真相告诉他。

  天蓬一笑,“好不好吃不重要,要看是谁做的,嫦娥仙子可不曾下过厨啊。”

  荣锦默了默,桃花眼闪过一缕同情之色,“是啊你说的对,嫦娥仙子是不曾下厨。”

  “因为那是我做的”

  “呃啊,我不是故意”

  谁知话一落,孙悟空却从凳上跳起,今晚一把拽出被天蓬环着的绿色食篮,拎在手里。

  “你还闹什么?”荣锦轻轻拧眉,扭头看向孙悟空。

  孙悟空却忽的冷下脸。“你为什么做东西给他吃。”

  荣锦被孙悟空语气的抱怨与责怪整的瞠目结舌。

  她蹙眉不悦道,“还给我!”

  “哼,就不还!”孙悟空说完,做了个鬼脸,身影急急闪过,抱着篮子顿时消失在原地。

  天河之水莽莽苍苍,两岸草木丰茂,清风徐徐,吹的战马毛发飘扬,这些骏马被孙悟空养的个个膘肥体壮,精神抖擞。

  多好的马啊,可惜被不省心的主子落下了。

  两个小典簿急忙忙跟着回去,边跑边叫唤着大人,一路上,惹得天上神仙俱是嫌弃皱眉,今晚两个小跟班不住的弯腰道歉,竟一直道回了御马监。

  “大人,马还在天河界处呢!求求大人快把他们招回来罢!”两位典簿哭丧着脸,不停在后面说着好话,脸上皱成一团。

  “不急,不急!”孙悟空摆摆手,御马监险些要被他翻个底朝天,他跳到桌子上,揪着高瘦典簿的衣领,“我来问你,这天上可有什么宝贝?好让俺老孙给师姐送个大礼?”

  “没有!”两人异口同声的否定,天爷呀,宝贝多得很,可御马监小小地方,哪里有宝贝给她师姐,还送礼?这位爷爷天不怕地不怕,他们心里咚咚打鼓。

  孙悟空有些失望,但还是放开了领子,横着身子坐案椅上想了会,不如把她带回花果山,天庭连个宝贝都没有,甚是寒酸,但花果山福地洞天,她肯定会喜欢的。

  届时,他把整座山头送予荣锦,不比在天上当官好?

  等孙悟空做好决定,彩图匆匆赶回来时,荣锦已经告辞了,留在那等着的只有乖巧的马儿与正和若水谈心的天蓬元帅。

  孙悟空鬼头鬼脑,不见荣锦的踪迹,将天蓬从天河边拉过来,“她人呢?”

  天蓬转过身,看见是他,本来的不快消失无踪,“谁啊?你说神女吗?她已经回去了。”

  “俺是问你她回哪儿去了?”孙悟空心下烦躁,想不通荣锦为何连声招呼都不跟自己打,不禁恼怒的踢开凳子,今晚咚的一声响,惊吓到了天蓬。

  “这”天蓬犹犹豫豫,似是不肯多说,只这一会儿,孙悟空已掏出金箍棒,拎在手中打转,妖瞳一竖,威胁对他。

  天蓬登时后背一紧,脊骨根根绷起,胳膊上未退的疼痛,资料还在提醒他面前绝非好脾气的猴子。

  “神女居于九重天之上,玉帝有令,非品级上等的神仙不得踏足,可是神女一向无事不外出,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2.6.8大人倘若要找她,恐怕连大门都进不去。”

  孙悟空一脚踩着桌子,将金箍棒杵在地上,“老孙的官还不够大嘛?你只管说她住哪儿,俺老孙亲自去找!”

  天蓬沉默了一会,偷偷瞄他渐升不耐的脸,仍是没敢说出官小的真相,只转了语气道,“神女住在云天阁,那地方偏居九重天东南角一隅,可顺着哎,大人大人!”

  话音未落,孙悟空已经化成一道流云,以破空之势划向天际,穿梭翻腾云海,径直飞越九重天。

  闲走的太白金星忽感脸旁一阵风急急掠过,便见红色身影一闪,花白的胡子就被人扯在了手中。

  “大王,大王这几日在天上过的如何啊?”太白金星眯眼一笑,不着痕迹的缓缓抽出长胡子。

  “老倌儿,俺老孙可要好生答谢你一番,特马来天庭一趟倒没让老孙吃亏。”孙悟空笑嘻嘻的拍着太白金星的肩头。

  太白金星云里雾里,但还是笑着应承下来,又问,“大王初登天界,不知要往何处去?”

  “天宫风景看个差不多了,俺去九重天逛逛。”话一落,孙悟空便迎着朝阳而去,游走腾飞时,鞋若枭鹰之翅。

  筋斗云上,长风烈烈作响,云上妖□□血为衣,玄莹为帽,耀若世间繁华,带着十足十的年少轻狂。

  太白金星在后边追的大气喘不上来,抖着拂尘惊声而呼,“大王,去不得,去不得啊!”

  太白金星追的吃力,人早已不见踪影,他在后面直叹气,本来以为是个不懂事的猴子,让陛下封他个官职约束一下也便罢了,谁成想这石猴如此的桀骜难驯,今晚在花果山就整着他玩儿,上了天还是不消停。

  竟顽劣到去九重天胡闹。

  那厢壁,孙悟空已大摇大摆冲上了九重天,这片天层一眼望不到边,有众多天兵天将手持神兵,严格把守,看上去威严整肃,好不雄壮威风!

  领头天将喝道,“什么人?胆敢擅闯九重天!”

  孙悟空全然不怕,摆着好大的谱,背着手气定神闲的走上前,仿若把九重星天当成了自家花果山。

  前有重重兵将相挡,他气焰嚣张,扬眉道,“我乃花果山水帘洞美猴王,天之圣人孙悟空,还不快请我进去。”

  天兵天将哪里知道他什么王,恫声想将其呵退,怎料这猴头非但不惧,还旁若无人埋头便要往里闯。

  “岂有此理!”众天将大怒而喝,齐齐持枪拿戟向他刺来,反遭孙悟空轻而易举相抗,一同被打落九重天。

  那阵势,跟下饺子雨似的。

  等太白金星气喘吁吁的追上,九重天把守的天将尽数掉落下界,望着空荡荡的天层,太白金星一阵心悸,叫苦连天,一会看不住,就闹出大阵仗来。

  孙悟空呲牙,尖尖的虎牙似是闪着一点嗜血的光芒,太白金星心头一颤,松开了拉扯披风的手,还提出为孙悟空引路,陪他一起逛。

  九重星天乃天庭重地,布局各有深意,每一物品摆放位置自有其蕴含的道理,若孙悟空毛手毛脚,破坏格局谁也担待不起。

  拦不住,索性看着他。

  纵目四下张望,夜幕低垂,寒光凛冽,与其他星天日光照耀截然相反。

  孙悟空奔在这凉夜中,直朝东南方而去,把太白金星远远抛在后面,红色的衣摆纷飞,像极了黑夜里的一轮太阳。

  远远见一红墙绿瓦的阁楼巍峨挺立,孙悟空脚下轻踩,筋斗云便乖乖慢了下来,在原地等了一会,太白金星终于精疲力竭赶上,满脸写着苦不堪言。

  “金星老头,你飞的好慢啊。”孙悟空笑道,拽着胡子,一下把他扯到身旁。

  太白金星疼的皱眉,面上奉承道,“不是小仙慢,是大王你的云太快了啊。”

  孙悟空嘴角扬起快意的笑容,大发善心的放开了胡子,仔细打量九重星天的美景。

  好半晌,他笑道,“原来这九重天才是个好去处,可比别地好看的很。”

  太白金星连连点头,长长松口气,逐一为其介绍。

  一处阔道银浦流云,万星璀璨,深邃辽远,若隐若现,太白金星道,“那是天河尽头,每年七月七牛郎织女便是在此相会。”

  一处星枢风浪劲起,漫天清苍,上有灿纹,影影绰绰,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2.6.8太白金星道,“那是观星台,星象所现,乃为天机,关乎星宿运转,预断星君命数,无人可窥。”

  一处宫殿朱阁青楼,翠幌明曜,临风生香,特马云雾轻掩,太白金星道,特马“那是云天阁,九虚神女居所,她长于占卜易算,玉帝便把她的宫殿移到了九重天。”

  孙悟空问道,“九虚神女是个多大的官衔?”

  太白金星抚了抚胡须,笑道,“神女不是官职,九虚乃是道号,神女凌驾诸神之上,超越了官职所限呀。”

  至于为何是这样,大抵那些神仙在封神之战中,被打的心服口服了。

  “那便是大的不能再大了?”孙悟空心花怒放,兴奋道,“玉帝倒是个有眼光会识人的!”

  太白金星微微一笑,彩图这哪是陛下所授官职,地位与尊崇皆是那位主儿自个真刀真枪干出来的。

  也是天庭的特例了。

  见孙悟空喜形于色,彩图他多嘴提醒了一句,“九虚神女素来性子古怪,我等可不敢轻易招惹,还请大王”

  还没等太白金星说完,孙悟空劈手扯起他的领子,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2.6.8喝道,“找打!再让老孙听见你说她古怪二字,可休怨金箍棒不留情面。”

  云天阁殿门紧闭,一看就知道主子不在家,孙悟空大失所望,坐在墙头上等了许久,荣锦仍是迟迟不归。

  闲着无聊,他去别处转了转,太白金星跟在身后,小心翼翼的示意这个碰不得,特马那个摸不得,烦的孙悟空无心再逛,转个弯跑回御马监了。

  接下来,他时不时便去九重天巡上一圈,荣锦却一直不回,天蓬元帅递了个帖子让孙悟空放在殿门前,还道神女行踪不定,彩图等她回来不知何年何月,资料这话让孙悟空更是一阵不顺心。

  不过荣锦回返的也快,那日离开后,她只是去了趟凡间,寻找胡仙儿罢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