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城幻剑客 > 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8.5.9

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8.5.9

  “媳妇。”看着所有的花都没了,古臻憋笑的不得了,一头闷在伊尔的颈间:“对不起……我没想到他这么能吃……”

  同为虫族的伊尔,当然也被这种吃法震惊了,澳洲呆滞的拍了拍他,哑声安慰:“没事……至少树还在,花还会开的。”

  话音还热乎都没落下,这只绿虫又一次弹起来,一口咬上了一棵树,有着尖锐口器的嘴,就那么扯下了一块晶莹的树皮,又开始大快朵颐。

  伊尔瞪眼。

  古臻:“卧槽——”

  到了虫族这么久,他几乎都早已忘记了杀虫剂这种东西存在的原因——连忙跑过去!

  “兄弟、别吃了别吃了……你吃花不要紧,把树吃了,花就彻底没了?!”

  “?”绿虫停下嘴,下载歪头,执拗的咽下了最后一口,还把已经掀开的树皮啃了啃,啃成个没被祸害过的圆润状态后,把前足放在嘴里咬了咬:“好的,谢谢款待。”

  五分钟后,变回人形的白航,胶衣下的腰肢仍然纤细、但肚皮明显撑起来一块……吃饱喝足,才想起来自己的任务,主动靠近苍岚。

  “你好!我是白航!你就是这只融合生物的监护者吧!我需要测量检验它的基本情况,请你允许。”

  “是……”苍岚有点慌张,把古稀往身后藏了藏:“可以测量,不可以验血。”

  “不验血的话,没办法得到血液数值哦。”白航觉得为难,片刻后从衣兜里掏出一颗小胶管来:“这可以快速恢复伤口,止痛镇静,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8.5.9行吗?”

  苍岚想都没想就拒绝:“不行。”

  白航又苦恼了一瞬,从衣兜里抓出一只弹力球:“这个是……”

  “什么都不行。”苍岚并不想他研究自己雄子,没等他提出来就摇头拒绝:“我不能同意你伤害他,任何事后补救都不行。”

  古臻觉得这样是对的。

  他只是想从这小子嘴里套出一些自己想知道的事,并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没恶意。

  就说虫族自己星球的事还没弄明白,万一这又是个演戏的?和外星打仗,幸运没有军舰也没有航母,就算是伊尔在这,也分分钟说死就死。

  所以这也是古臻坚决请他吃饭的原因,吃点饭行,真想研究……还是友善的拖拖,缓一缓再说。

  但白航也不傻,眼珠转了转,走到古臻面前开口要求:“具资料表明,这里的雌虫具有相当程度的柔顺度,尊重于雄虫的命令,所以,请你下达命令,让他同意我做研究,我探查过后就可以走了。”

  上午还和安尼斯说苍岚是自己雌奴占着名额的古臻这会儿就因地制宜的改了说法,摊手:“他不是我的雌虫,他有雄主,我命令他没有用。”

  “哦……”失去了办法的白航,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8.5.9安静一会,眼盯着苍岚看了半晌,开口:“我的光脑告诉我,他近期受了较大创伤,心理环境封闭,澳洲造成防备情绪。”

  “对。他的雄主,对他不太好。”

  好不容易最近让伊尔和贝利哄好点了,古臻不知道怎么劝白航暂时放弃,白航却忽然说了声:“嘘。”然后看向门外歪头,触角好似在探查什么。

  几秒钟后,他掏出另一只漂亮的青花瓷盘。

  随着倏地一声,那飞盘猛地变大,骤烈的光芒笼罩在院外的草丛上……从中心处打开,巨大的吸力直接在那草丛中吸出一个正准备逃跑的虫族,而后把它吸入盘内,快速合并仓门,幸运飞回到院内。

  随着一道光组成的屏幕缓缓组成,一个十分智能的男性声音提醒着:【捕捉成功,本星球雌虫,年龄约32岁,具有陈旧性关节伤。】

  “启动催眠,做基本提问。”

  【好的。】几分钟后,屏幕再次出现,又一次开始报告:【他叫阿利森,来自一名叫舒川的雌虫指使进行监视,已经监视了十二个周,5号码和他轮流换岗的还有三只雌虫,有一个雄主,怀孕一次,但外伤失去了该次生育机会,没有留下幼崽。】

  听了这个回报,白航哦了一声,很客气的回眸问苍岚:“你叫什么名字?”

  “……”苍岚不肯回答。

  白航撇嘴,伸手在屏幕上挥了一下,很快,刚才他从飞船落下时所发生的一切就都出现在眼前,快速播放至贝利的一句:“伊尔!苍岚!他是虫啊!他是雄虫啊!啊啊?!”后,关闭了画面。

  “他叫伊尔,你叫苍岚。”白航看贝利叫苍岚时看向的雌虫,确认后,幸运没管贝利看到自己花痴的画面多尴尬,再次吩咐他的盘子:“探查所有和‘苍岚’有关的讯息。”

  电子熄灭了大概两分钟,很快又亮起来,作汇报:“据他所知,苍岚的配偶是乌里克,是一只具有该星球微弱权势的年轻雄虫,我渗入了该星防御薄弱的网络档案所,找到了一些相关基本记录。”

  再一次伴随着亮起来的,就是苍岚所有的基本信息。

  随着白航对着薄光翻动,这些跳跃的光子屏幕把苍岚一切的数据都显示的清清楚楚。

  也因此,除了一直在尖端受训,见过不少更高端的异星科技产物的伊尔之外,古臻这个古老地球屁民,和那两只被压榨付出劳动的虫族屁民……都被惊呆了。

  直到白航探查结束,澳洲才收拢了光屏,吩咐他的盘:“植入反监控系统,下载消除记忆后把他送走,每小时进行一次反监控调查,有问题提醒我。”

  【确认命令。】

  收到命令后,盘子立刻倏地飞走,再回来时,旋转着变成巴掌大,被白航收进了衣兜里。

  而后,白航走向苍岚,在苍岚拢着虫宝满脸紧绷的步步后退的情况下,抬起手,手心渗透出淡蓝色的波光,笼罩住他吓到苍白的脸。

  “你……好香。”说着,白航凑近苍岚中午顺手擦了花瓣膏的脖颈,深吸一口气,诧异的眨巴着眼睛:“这里是……花的味道?”

  星球雄虫好奇的近在咫尺的闻闻嗅嗅,随着那股清爽的雄虫气味逐渐把苍岚包裹起来,下载他终于知道为什么贝利发花痴了。

  也对那双如同寂静湖泊般暗绿色的瞳孔有点怪异沉迷的苍岚心如擂鼓的往后躲了躲,没等说话,眼睛就被他耳边佩戴的一种奇怪设备所散发出的光芒所笼罩,手被握住禁止逃离。

  “别怕,是我的精神力,会和你们的雄虫不同,但不要抗拒,接受它,不会伤害你。”

  说完,冰冰凉凉的感觉在眼底流转着,随着整个世界逐渐清晰,苍岚也看到了远处被啃的破破烂烂的芝兰玉树……在他眼中,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8.5.9那些树原本只是一根根蓝色的朦胧棍儿,现在却能清晰的看清每一根枝杈。

  “幸好时间不久,还来得及进行细胞治愈重组。”白航笑着松开他的手,摸了摸他脖颈边十分香甜的位置,明显馋的舔了下唇:“不过……有关你的泌尿系统问题,如果你不介意,裤子脱下来,我也可以帮你。”

  “……不用!”

  苍岚忽然发现看得清以后,面前又是一张白白嫩嫩的娃娃脸……指尖颤了颤,抱起古稀转头就走。

  白航白皙的小脸儿愣了愣,快步跟上他:“这没什么好害羞的,他使用了违规器械在你的生理器官上造成了永久性损伤,以至于排尿时会很痛,这算是疾病,你是医生吧?讳疾忌医是不对的?你应该采取治疗才对。”

  苍岚恼羞成怒,走的更快:“这和你有什么关系?你凭什么探查我的隐私……!”

  “这不是隐私,只是一些身体状况的系统分析,数据显示是外伤,还有疑似拷问被强迫憋尿的膀胱问题。你要保持一个快乐的情绪才能做父亲,不然就连日常排尿都会引起情绪烦躁的话,你的孩子也会非常痛苦。让我帮你,巨石星雄虫的治愈力是天生的,下载你要相信我。这很轻易就可以恢复,然后作为交换,给我你宝宝的资料……喂,5号码实在不行,你让我咬一下你的脖子行不行,为什么你身上会有花的味道……等、等等我……你们星球的雌虫为什么会跑的这么快……”

  眼看着这只翅翼飘飘欲仙的雄虫追着苍岚跑了,一直在旁边发花痴看热闹的贝利眨巴眨巴眼睛,反应过来什么,突然就哭丧着脸呜呜两声:“呜!伊尔……我好像又没机会了!”

  伊尔拍拍他的肩膀……这一切发生的有点太快,自己还反应不良,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8.5.9更不知道该安慰他什么。

  两三分钟后,只见一直被震撼到一动不动的古臻话都没说,忽然飞奔跑向屋里!一头扎进了厨房,在要准备刷的碗里来回翻找!

  就在刚才!这个高级外星虫刚才也送了他一个碟!但他不识货,那么高级的缩小版‘智能飞碟’被他随手用来装辣椒面了!现在丢进洗碗池里泡着……

  当古臻挖到那还沾染着一些辣椒面的青花瓷小盘子以后,一边擦一边在内心狂躁的咆哮着:这高科技特么应该防水吧?啊?别泡坏了吧卧槽!老子未来可能就靠这个东西称霸虫星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