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异街怪谈 > 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8.4.6

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8.4.6

  星穹指,贯穿虚空,直抵星穹。

  识海里那红袍帝王眼神微张,只见那识海里的魔气滚滚环绕在他的指尖。

  杨修试着一指凌空,那红袍帝王也照着杨修的动作在识海内将指尖撇出。

  魔气在杨修的指中迅速化为一掠黑光轰出,光芒击到了几尺外的地面,只见那地面瞬间显现一个直径为半拳的洞口,洞口周遭的杂草都萎靡了下去。

  魔煞立在原地,抱着手臂对杨修说道:

  “还不够!”

  杨修咬紧牙关,指上的魔气再次凝炼,随着一道闷响出现,在之前那洞口的附近又出现一个洞口,不过较之前的大了些,差不多有碗大的口径。

  魔煞看着,但没有说一句话。

  “嘭…”

  星穹指不断从指尖爆出,在那地上留下了不少的洞口。直到杨修一指将十尺外的树木一击贯穿后,他才停了下来。

  魔煞看着喘着粗气的杨修,走了过去,说道:

  “还是没有发挥出它的威力…”

  接着走到了杨修的对面,双手别在背后,摆出一副防守的姿势。

  “现在,对我出招!”

  杨修缓了缓,起身,指尖魔气缭绕,不过就在那星穹指快要射出时,魔煞鬼魅般的身影出现在了杨修的面前,一只手顶在了杨修的咽喉下面。

  “太慢了,若是在面临生死局时,还未出手,便成为别人手下的冤魂了!”

  魔煞退回原来的位置,一字一句对杨修说着。

  杨修听着,内心里正在盘算着。速度太慢,下载若是我用上魔影步呢?

  想罢,杨修再次凝聚魔气,但与之前不同,他脚下的步伐在虚晃。

  魔煞看着此时催动魔影步的杨修,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8.4.6露出一抹满意之色

  在电光火石之间,一指蓦然出现在魔煞的左侧,魔煞伸手,一掌便将那星穹指挡了下来,契约那星穹指的威力只在掌间留下了一个红点。但这对于刚掌握功法的杨修来说已经不错了。

  不过杨修好像对这星穹指的效果不太满意,还在一旁比划着。

  魔煞走上前,安慰着他,说道:

  “以后勤加练习,自然会见证它真实的威力!”

  杨修听了,也点点头。不过他还有一个疑问,这本古籍说是为人魔双修者撰写的,但为何现在自己还是只能动用魔气来修炼功法,宠物而那武魂之力相当于摆设。

  他细细地向魔煞诉说着,魔煞听后,也是一头雾水,毕竟他也没有修炼过同类的功法,自然也是不知道为何会如此。

  随后,让杨修将那古籍给予给自己,自己又逐字逐句地查看。

  突然,他发现那古籍第一页还有一个不易察觉的夹层,夹层里面写着一段古语。这古语里既有魔族的古文也有人族的梵文。

  魔煞拉过杨修,二人一同翻译了片刻后,得到了那古语的大意:若想用武魂与魔气同时修炼功法,必须让二者融合后方可进行。

  融合,确是有些困难,金丹境四阶之时,杨修刻意将二者融为一体,但也只是停留了几日,便又恢复到二者泾渭分明的模样。

  “这或许是不可能的事…”

  杨修合上了古籍,喃喃说着。

  “不,那十位先人都做到过,只是你还未碰到那机缘罢了!”

  魔煞打断杨修的质疑,契约因为那十位与杨修同样都是人魔双修,最后也是做到了两种力量的完美融合。

  “机缘!”

  杨修脑海中回荡着这两个字,看来只有等到去了上界才能遇到吧。

  魔煞看着有些发呆的杨修,宠物又翻开了那古籍,在那星穹指的后几页,便是一门新的功法:魔影随行。

  杨修也是被拉回了注意力,盯着那泛黄纸页上那四个字,有了一些兴趣。

  这还是灵品高阶的身法,比那魔影步高了整整一个品级。

  “这如何修行?”

  杨修提出了疑问,因为那一页下面就留下一些无用的文字,大意是在魔影步上自行精进。

  可这讲的毫无头绪,又该如何精进?

  魔煞站了起来,在一旁突然说道:

  “我之前也习过类似的身法,可能有些帮助!”

  杨修听到这句话,好似找到了救星。

  “所谓修炼身法,就是炼体与力量的协调能力,若是可以将二者发挥到极致,便可在这片空间里来去自如。”

  魔煞说完,脚底已经不知不觉地腾空,随着魔气溢出的一刹那,魔煞便消失在了杨修的眼前。

  杨修也是惊叹着,开始魔煞使出真正的实力后,身法竟是快如疾风,不能捕捉到丝毫蛛丝马迹。

  下一秒,魔煞出现在了杨修的背后,声音在他的耳畔突然响起,开始弄得杨修一个激灵。

  “如何?”

  “够快!”

  杨修转过身,对着魔煞说道。

  “锻炼你的腿骨经脉,使其锻炼到极致,再催动识海里的精神力,让你的机体保持高度紧张的状态,方可快过鬼魅!”

  魔煞淡淡地说着,也是回想起自己修炼时受过的苦难,眼神流露出回忆之色。

  “如何锻炼?”

  杨修开口问道。

  魔煞眼珠一转,他想起了很久之前,自己还是五岁幼童时,就被娘亲逼着满秘境疾跑,目的就是为了锻炼自己的筋脉。

  “跟上我!”

  话音刚落,魔煞便化为一道可见的黑影朝前方射去。

  杨修看着,也是将魔影步催发到极致,紧紧跟随在魔煞的身后。

  刚开始,两道身影在空中还仅有几尺的距离。但马上,距离便被拉开了。

  魔煞加速了!

  杨修眼睁睁看着那黑影离自己越来越远,但他还是得去追赶。

  就这样,二人一前一后,后方的影子追着前方的黑影,前方的黑影却不顾后方的影子,继续加着速!

  追了一刻后,杨修明显感觉到自己的速度已快了些许,虽腿脚已经麻木,但有一种不能描述的舒服之感油然而生。

  魔煞笑了笑,下载便减缓速度,低空飞入了山岭里。

  杨修紧紧跟随,如捕食的恶狼,速度不减反增。

  但下一刻,不得不让杨修的步伐放缓下来,因为那黑影窜进了密林里。

  密林里虽无猛兽,但杂木丛生,没有规律地肆意生长,若稍有不慎,便会结结实实地撞到一棵树前。

  “不要停!锻炼你的反应力!”

  具有穿透性的声音在密林里回荡,杨修四周扫视,发现了在一棵树后露头的魔煞。

  随后便催发魔影步,朝着那个方向冲去。

  魔煞看着暴射而出的杨修,身影也瞬间出现在了另一处。

  杨修扑空,便又调整着方位,脚步轻快,直奔魔煞。

  魔煞面容一笑,又开始使出身法在林中随意游离。

  但就是这看起来轻松的随意游离,在杨修眼里,却是十分的不易。

  杨修催动着步伐,追逐着不断闪现的魔煞,忽然,不偏不倚地撞在了一棵大木上,身形被弹飞几尺之远,还有一行鲜血出现在了他的额头。

  魔煞心口一紧,但还是继续激着杨修:

  “若是生死相搏,敌人是不会放过你的一次身法失误!”

  杨修听后,陡然站起,继续了追逐之旅。

  两个时辰里,这个密林里时不时就会响起惨叫声。

  直到那落日西斜,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8.4.6魔煞扛着满脸是血的杨修踏上了归途。

  屋子里的古依梦漫不经心地修炼着武魂,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8.4.6心里却在想着杨修。一日未见了,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想到这,她便鼓起了小嘴,等杨修回来,一定要好好教训他。

  杨修在魔煞背上颠簸着,连笑声都有些颤抖,道:

  “原来是这般炼体!”

  魔煞也是带着愧疚之色,道:

  “先前未告诉你,就是想让你从无到有练习,效果会事半功倍!”

  杨修也是勉强回答:

  “无妨,我现在只感觉全身筋骨都在燃烧,像是新生一般!”

  这可不是杨修为了让魔煞放下疚意,而故意之说。体内确是似火烧一般,连脸上的疼痛都抛掷到脑后了。

  还未到屋里,古依梦感应到了远处的二人,也不再修炼,起身等待着二人。

  可越当二人走近越不对劲,杨修是在魔煞的背上。

  古依梦赶忙上前,原本肚子里的牢骚全都化为乌有,她从魔煞背后取下一身血汗的杨修,眼中的心疼之色毫不掩饰地流露了出来。

  “这是怎么弄的?”

  魔煞看着古依梦的眼神瞟了过来,赶紧将眼神指向杨修。

  杨修摆了摆手,表示自己没事,让古依梦为自己打一桶清水过来,自己要沐浴更衣。

  古依梦虽然对杨修的伤势疑惑重重,但还是照做,提起一个木桶就火急火燎地走了出去。

  魔煞将杨修扶在了榻上,调侃道:

  “你又要挨骂了!”

  杨修一拳打在了魔煞的胸前,没好气地笑道:

  “你还幸灾乐祸!”

  魔煞故作抵抗,便找了个理由走出了屋子。他可不想去参与这小两口的生活。唉,原本这屋子是他与杨修的,可古依梦一来,自己也只能搬到另外一个屋子了。

  不过,好在是一个人居住,也小了不少麻烦。此时,他脑海里还回想着今日那暗夜族男子的合作,杨修的意思是尽量不要暴露自己,那他也只能接受合作了,毕竟对大家都无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