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沙漠之鹰 > 一九七零农媳的开挂人生 下载 V1.5.6

一九七零农媳的开挂人生 下载 V1.5.6

  别的厂商在一款机型上分双版本,甚至三四五六个版本都是常事,而星雨分双版本还是第一次。

  双版本还有一个最大的好处,那就是可以满足更多人的需求,同时标准版的价位还能进一步上探。

  当然,5000就是星雨的极限了,再高的话没有必要,为什么要打造普通人消费不起的中端产品?

  苹果怎么定价是苹果的事,星云科技的定价向来有自己的一套行为准则,不会被外界环境所影响。

  如果真论价格的话,星雨卖的是比苹果贵的,因为苹果在美国的售价和在华夏的售价根本不一样。

  拿他们在美国的售价肯定要比星雨在华夏的售价便宜,但放在华夏市场中,星雨则要比苹果便宜。

  这就叫地域性差别,如果星雨手机卖到了美国,开挂他们也会比苹果卖得更贵,因为成本会增加不少。

  增加的这部分成本自然是要消费者来承担,难不成还能让厂商来承担吗?贵,自然有贵的道理。

  有的人就看中品牌,七零愿意为多出来的不属于软硬件的成本买单,而有的人则更看重实际上手体验。

  星云产品的售价高,但刘大郎并不会吝啬产品的配置,星云OS的三零也需要靠星云用户们来买单。

  当然,这是一笔一次性买卖,一九七零农媳的开挂人生 下载 V1.5.6只要愿意接受这部分增值,星云OS就会一直提供三零的纯净体验。

  这就跟在各大视频应用中看电影一样,想要免广告,就得花钱开一个VIP,只是星云会更良心一些。

  他们也不会出什么轻享版会员,把120秒的广告减成30秒,七零没有意义,既然要做那就做到极致。

  原本业内并不看好星云OS的行为,但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农媳三零系统真为星云科技增加了不少用户。

  由此可见,如果有更好的选择,一部分人是愿意花更多的钱,享受星云OS带来的更极致的体验。

  一些厂商还试图把自己的手机系统也变成三零,但还没有多久就被迫放弃了,没办法,真不赚钱。

  手机行业太卷了,一个大郎手机就够他们受的,要不是星云产品的定价偏高,他们早就被卷死了。

  所以现在的国产厂商,大部分都只能跟着星云科技跑,星云科技出什么新技术,他们会立马跟进。

  就算没办法第一时间跟上,也要在一年左右推出有同样技术的新品,比如高刷,再比如快充技术。

  最先量产的是荣耀,根据刘大郎得到的消息,荣耀第一代magic很有可能会在9月份加入市场当中。

  40w的快充,再加上全方位无短板的硬件,以及八曲面设计,麒麟950加持,可以说出道即巅峰。

  但3699的起售价,农媳很有可能会打不过轻装版的星雨-汐,如果荣耀还有别的黑科技,那就另说了。

  不过照目前这个形势来看,荣耀magic想要真正和星雨-汐争夺中端市场,除非拿出点真正的绝活。

  可惜的是,荣耀自始至终都没有站起来,或许在未来有一天荣耀站起来了,但刘大郎并没有见到。

  三星S6edge把曲面屏设计带火了起来,星云科技也成功入局,和友商们一起来争夺曲面屏市场。

  不过,星雨-汐的曲面屏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了,尤其是在防误触这一方面,国内友商还根本没法比。

  从无垠潮汐的宣传海报就能看出来,星雨-汐的曲率非常高,甚至已经接近vivo后来的瀑布屏了。

  暂且不提曲面屏的弊端,瀑布屏给人带来的视觉冲击感、惊艳度是毋庸置疑的,潮汐屏同样如此。

  没有瀑布屏那么夸张的接近90°的曲率,但却在整体观感上非常舒服,各种细节处理都做到了极致。

  从曲面屏边缘过渡到中框再过渡到后盖,几乎感受不到过渡,这种圆润的手感,真的谁用谁知道。

  当然,网友们还不知道这些,他们还在网上疯狂吐槽星云科技开始不老实了,玩起了这种花样。

  还有一些星云黑粉,终于找到了机会,直接跳了出来,公开宣称星云科技没创新了,七零开始抄三星。

  对于这种人,星云营销部直接晒出了一张外观设计专利,上面的时间比去年三星S6edge还要早。

  而且星雨-汐和三星S6edge的曲面屏方案根本不一样,还要拿来说事的话,一九看看有没有人理他?

  别的不说,星云科技的流量这么高,短短一天的时间,“潮汐屏”这个概念已经传遍了整个互联网。

  一些媒体还宣称,农媳这将是“史上最惊艳的屏幕”,将会为国产屏幕带来一次无与伦比的革新!

  同时,星云科技的晶钻工艺也迎来了一次新的突破,相比于前两代的星雨机型,手感会更加细腻。

  仅仅相隔两天,七零星云科技官方就再次放出了重磅炸弹,将新一代星雨平板的配置参数曝光了出来。

  和许多人猜想的一样,星雨平板依旧是一款小屏平板,但在处理器上直接跨级别换到了TegraX1。

  这颗芯片就是星火-烬上TegraN1的降频版,TegraN1的爆炸性能自然不用多说,是市面上最强的。

  搭配开合式后盖、双擎风冷主动散热,苹果A9见了都得甘拜下风,一九七零农媳的开挂人生 下载 V1.5.6在手游界就是天花板级存在。

  别看去年12月刚发布的时候销量一般,年后仅仅多了一个100块钱的优惠,销量就暴涨了一波。

  用事实证明,12月并不是一个发布新机的好时候,但却可以腾出更多的时间投入到产品运营中去。

  但星火-烬的设计风格,一九终究还是不能当成一种大众机型来看待,相比之下,星雨的呼声就高多了。

  在去年就有很多人表示:“星雨-轻灵才是真旗舰”,同时还给它打上了一个游戏神机的称号。

  今年的星雨平板居然还敢搭载性能强悍的TegraX1,这是又要KO自家的星雨手机吗?还卖不卖了?

  “真旗舰!敢KO!”

  “潮汐屏就是凑个热闹,开挂真旗舰还得看星雨平板!真的绝了!”

  “友情提示,星雨-轻灵的价格有点崩了,现在是入手好时机!”

  “相信我,入手星雨-轻灵绝对不亏!而且价格是真的便宜!”

  “可是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啊!想要用得久,那就上新款!”

  “我擦,新一代星雨平板的真机图出来了!看起来真的精致!”

  “我也看了,看起来更像是全金属机身,而且做的好薄啊!”

  “这还要什么星雨手机?”

  “……”

  小屏平板会抢智能手机的市场,作为平板界翘楚的苹果早就意识到了,所以直接砍了电话功能。

  但星云科技不会这么做,所以这就导致星雨第一代平板刚出来的时候,销量直接把星雨-凝给爆了。

  现在这种情况似乎还会延续下来,不过对于刘大郎来说,不管卖平板还是卖手机,只要赚钱就好。

  苹果想一次性赚两分钱,星云科技则只赚一份钱,因为他们相信星云生态链完善后所带来的影响。

  多设备之间各种无缝切换,是现阶段IOS还没办法做到的,而且单买一款设备,也能够正常使用。

  看似星云科技把最好的都给了星雨平板,实则并不是,用多了大屏的用户,总会怀念小屏手机的。

  没办法,人总是喜新厌旧,星云科技一次性给他们三个选择:中杯、大杯、特大杯,怎么选都行!

  什么?要选两款星雨手机和一款星雨平板中间的中杯?不好意思,这个叫大杯,中杯是轻装版…

  在星云科技积极宣传星雨新品时,罗玉龙已经在开发锤子的新品了,就是后来大名鼎鼎的TNT。

  理论上来说,这是一款好产品,构思也不错,但实际操作起来时,受到的局限性却非常大。

  罗玉龙也知道,就算自己再怎么能吹,眼前这个四不像的产品依旧是个安卓,没办法比windows。

  经过连续的几次实验失败,锤子OS测试版直接崩了,各种bug满天飞,新系统版本提前宣告死亡。

  搞得罗玉龙忍不住想:“如果星云科技拿星云OS来做同样的产品,是不是很容易就能做到?”

  何止是容易啊,简直太容易了!可是星云OS的强悍,就注定了他们不会用这种四不像的方式。

  “无论如何,锤子OS一定要坚持下去才行,如果连我们都放弃了,还有谁会来相信我们呢…”

  罗玉龙想通过自己的方式来用手机取代电脑,他们对锤子OS付出的心血,是网友们根本看不到的。

  在如今这个时代,安卓机里各种各样的小功能,一九七零农媳的开挂人生 下载 V1.5.6有很多都出自锤子OS,理念超前,但不合时宜。

  星云科技的崛起让罗玉龙看到了新的方向,同时星云科技也像一座山一样,压得锤子喘不过气来。

  每次一失败,罗玉龙的脑海里就忍不住想:“或许有的人一出生就站在了别人无法企及的巅峰…”

  当然,刘大郎并不知道这些,他还在做针对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的布置,有一点他们可能比不过。

  今年的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在产品上只有苹果se和ipadpro,论产品力,肯定比不过星雨新品。

  但苹果还有一个杀手锏:Carekit,这是一款新的护理软件,能够被用于帕金森病等疾病,帮助他们进行个人护理,追踪药物疗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