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锋芒毕露 > 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5.5.9

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5.5.9

  “嘘...吕兄,我去去就来!”石恒做出了嘘的手势,加快了速度溜向蛇窟!

  整个山岭蛇窟都被淡绿色的蛟毒包裹起来,凝聚在一起,浓而不散~

  “这蛇妖王,对自己的蛟毒很自信嘛,放心大胆的去追了?”

  石恒试探的把灵气护体罩扩张到了极致,尝试着感受蛟毒的侵蚀,石恒最得意的防御,堪比筑基后期的实力,是否能对抗蛟毒?就此揭晓!

  一瞬间,下载石恒感觉灵力快速的流逝!灵气护体罩快速的旋转,勉勉强强的抵住了蛟毒的侵蚀,5分析没有任何毒烟穿越过护体灵罩!对石恒无法造成实质性的伤害!

  “有效!”

  “以目前的灵力,也只能坚持一刻钟,5分析时间足够!”石恒快速的进入了充满蛟毒的蛇窟,留下了目瞪口呆的吕信!

  “石兄,已经强大的都不怕蛟毒了吗?”吕信傻了眼,再次刷新了他的世界观,原来世上是有绝世天骄的,比天骄还厉害的的存在,石兄大概就是吧!

  进入了蛇窟的石恒,快速的穿梭在整个洞窟,遇见了一阶蛇妖,一剑一条,快速的刷着积分,石恒计算目前的消耗时间与返程时间,还有自己的支撑时间!必须精打细算,幸运不容有误,哪怕前面有多大的诱惑,在没有时间的情况下,石恒也不会动心!

  片刻,石恒已经斩杀蛇妖二百多条,妖丹全部收了起来,换算成为了积分,石恒的分数也一直在往上递增!

  石恒杀的蛇妖越来越多,也终于来到了蛇窟里面,越来越多的蛇妖也都相继出现,他们都震惊眼前的一阶人类,居然对蛟毒免疫!也快速的联系着自家的大王!

  “有人类闯进了蛇窟!”

  离蛇窟三千公里的蛇妖王,此时正在与王猛交战,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5.5.9势要把王猛吃掉,才甘心停手,眼前的这个人类就是他们的头目!

  “蛇妖王,果然强大!”王猛被蛇妖王的尾巴余威震飞了出去,擦了擦嘴角的鲜血,凝重的说道。

  “胆敢想灭亡我蛇妖一族,今天你们这些人都得死!一个也逃不掉!”蛇妖王愤恨的说道,不死不休,杀了它那么多的子孙,还想脱身,门都没有!

  “死吧,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5.5.9别想反抗了,一阶始终是一阶!”二阶后期的蛇妖王再次全力爆发,口中积攒了一道水剑,向王猛激射而去,澳洲蛟毒也瞬间弥漫了交战之地!

  水剑带着二阶巅峰。不可匹敌的力量,镇压的王猛喘不过气!太强,他一个人根本不是对手!

  “轰隆”一声,王猛被水剑劈飞,在空中连喷数口夹杂着肺腑的内脏的鲜血,倒在了地上,生死不知,一个术法剑,再次让王猛失去了战斗力!

  “哈哈,吃我一尾巴!”乘胜追击,眼前的一阶人类并没有死掉!再来一招应该就死掉了吧!

  “大王啊,快回来吧,有一个无比强大的一阶人类闯进了洞窟,我们都不是对手,死了好多姐妹!”

  “太爷爷,我死的好惨啊,超凶的人类!”

  “祖父...蛇窟名存实亡了!”

  越来越多的信息传送给了蛇妖王,蛇妖王挥着的尾巴,瞬间加快了速度,朝着蛇窟游走,直接放弃了击杀王猛,片刻都不想耽误,它粗心大意了,重了调虎离山之计!没想到眼前的这个人类就是诱饵,而他就是那条大鱼!只是它想不明白,还真有抵抗它蛟毒的人类?

  愤恨啊,狡猾比武的人类,居然偷袭老家了!

  “在快点,宝物可千万别出事啊!”这是它的命根子!蛇妖王速度加成到了极致!恨不得片刻就回到蛇窟!

  画面一转,在蛇窟的石恒正在快速的穿梭着,寻找二阶灵药!

  石恒心狠手辣,前来阻挡蛇妖通通倒在石恒的剑下,成为了分数。

  很快,石恒来到了一个大型洞窟,洞内铺满了大量的灵草,灵草上长满了密密麻麻红色小果,而追逐石恒的蛇妖都盘旋在洞外,根本不敢进来!石恒有些意外,这里应该是蛇窟的禁地!看样子这里也是蛇妖王的修炼栖息之地!

  仔细的感受了一下红色小果,石恒眼睛顿时眯成了一条缝隙!

  “这气息,一定是二阶灵药!”

  “发财了,好多啊,时间紧迫,全部打包带走吧!”石恒也不管那么多,通通的连根带径的把二阶灵草挖走了,二阶灵草上面的红色小果,下载就摘下来了保存在玉盒里面,防止药性丢失!

  “好东西啊!二阶灵药,应该值不少灵石!这红色小果散发出诱人的香味真想吃一口!”

  石恒化身了勤劳的菜农,只是这菜农一点也不靠谱,仿佛这片菜地与他没有任何关系,粗暴的全部打包带走了!

  “还有半刻时间,时间紧迫,下载在找一找还有没有其他东西!没有的话就撤退了!”

  石恒巡视着整个洞窟!

  突然,石恒看见了一个石门!

  “石门?莫法有好东西在里面!一个妖还留什么门?”很快在墙上找到了机关,石恒打开了机关,墙上伸出一个棺材大小的石盒!

  “棺材?应该不是!宝物盒子吧!”石恒有些好奇,然后快速的打开了石盒!

  一个椭圆形巨蛋就显现了出来!

  “一颗巨蛋?”石恒有些失望,但是很快就调整了过来,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5.5.9还以为多贵重的东西,没想到是一颗蛋!

  “这什么蛋,有生命气息,只是这生命感觉如此虚弱啊!仿佛随时都快要挂掉的感觉!”

  “不管了,先打包带回家慢慢研究,蛇妖王如此贵重珍藏,肯定是好东西!”石恒咧嘴开怀一笑!然后计算着时间,朝着蛇窟洞口走去,这期间遇见了一些白骨骨架,白骨骨架旁边散落着储物袋!

  石恒摇头叹息“兄弟,你们走了,这储物袋就归我了哈!”

  石恒也不知道自己捡了多少储物袋,下载只知道看见了就顺手捡了挂在腰上!

  随着石恒捡到储物袋越来越多,很快就缠绕了一圈又一圈,好几十个!

  蛇窟洞口,澳洲就在眼前,石恒拿了一颗朱龙圣果,补充着自己的灵气,然后快速的撤出这充满蛟毒的蛇岭,撤了灵气护体罩!看见了焦急等待的吕信!向着对方疾驰而去!

  “吕兄,幸运走吧!”石恒快速的说道,然后隐蔽着自己的气息!

  石恒的灵气消耗过大,需要找一个安全的地方打坐调息!眼下感觉有些不安!

  “石兄啊,这次是真的感觉天快要塌了!”吕信快要哭出来了!

  原本不怎么灵验的第六感,这时候疯狂的提示着!还是随时可以挂掉的那种提示!虽然知道石恒进了蛇窟获得了一些宝物,但是这次是真的惹大麻烦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