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念动力实验室 > 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5.6.4

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5.6.4

  周氏名气很大,曾华不可能没有听说过,他脸上立即露出淡淡的笑容。

  “原来是周氏集团公司的人呀!幸会,幸会!请楼上坐!”

  虽然曾华总算表现出善意,但周江河对于他的势利,却是更加的鄙夷。若不是听到周氏俩个字,曾华是不会邀请周江河跟金巧儿上楼的。

  楼上的玻璃橱柜里摆放着各种珠宝,都是曾华跟他的学徒雕磨的。本来价值几万的珠宝,一经曾华的作坊雕磨,价值立即翻倍!

  当然了,曾华从客户那边赚取的手工费,也是十分昂贵的。

  曾华给周江河金巧儿沏茶,澳洲在给金巧儿倒茶的时候,曾华色眯眯的说:“这位小姐,我好像跟你在哪里见过面,眼熟的很呢!你不会是我幼儿园的同学吧?”

  周江河低头喝茶,心想,曾华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头的,又好色又贪心。不过,他带来的那个女人才不在乎曾华对金巧儿抛媚眼,她现在已经被玻璃橱柜里的珠宝迷住了!

  金巧儿对这种局面十分老道,微微一笑:“我看你也眼熟的很,如果真是幼儿园的同学,那就再好不过了,曾先生看老同学面子,就同意了我弟弟的事儿呗?”

  金巧儿十分会顺水推舟,曾华皮笑肉不笑,知道她不是那么容易骗到手的。

  “他是你弟弟?对了,安卓先生,怎么称呼?”

  周江河礼貌性的笑了笑。

  “我叫周江河,是周氏公司副总经理。”

  曾华一听,笑容更加灿烂。

  “原来是周总!你好,你好!”

  伸手要跟周江河握。

  周江河轻轻碰了碰:“我刚才说的事儿,安卓曾先生觉得怎样?”

  曾华狡黠的眨巴眨巴眼睛。

  “合作不是不可以,但是我得知道,我能从我们之间的合作得到多少好处?”

  周江河自然已经想好了,拿出一份拟好的合同书,给曾华看。

  “曾先生大概的看一看。如果我提供给曾先生的珠宝价值十万,那么曾先生就可以从中拿到一万块钱的加工费。这样可以吗?”

  曾华心想,周氏是个大公司,何不敲他一笔?

  “十万我拿一万,未免太少了吧!”

  周江河拧起眉头,在来之前,澳洲他已经问过这方面的情况了,十万拿一万已经是业界里很高的了。曾华竟然贪心不足!

  “曾先生,那你想要多少?”

  曾华把合同书放下。

  “十万,我拿两万!”

  周江河沉默了。十万的货,曾华就拿两万,那周江河还能赚多少?

  金巧儿也很鄙夷曾华的为人,但为了谈生意,她还得挤出笑容。

  “曾先生都说是我的幼儿园同学了,难道真不给老同学一点面子吗?”

  曾华笑嘻嘻的。

  “老同学的面子,当然要给了!要不这样,晚上我们一起出去喝酒唱歌,叙旧叙旧?”

  本来没有的事儿,被曾华和金巧儿这么一说,跟真似的!周江河哭笑不得。

  金巧儿也不推辞:“如果合作的事情敲定了,我随叫随到!只是老同学给出两万的高价,分明是不想认我这个老同学!”

  曾华两眼放出光来,仿佛金巧儿已经是盘中餐了。

  “那我就再退一步!一万五,怎么样?”

  周江河不想金巧儿出卖色相以换取合同,正想阻止,金巧儿又说:“一万五不行,老同学再给点面子呗!”

  金巧儿虽然年纪二十大几了,但越发的有女人味,曾华恨不得一口把金巧儿吞进肚子里。

  “那好,我就再给老同学面子,一万三,可不能再少了!”

  金巧儿知道他真不能再少了,便问周江河:“弟弟,你觉得这个价格可以吗?”

  周江河面无表情。

  “可以接受。”

  金巧儿笑道:“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曾先生,我们签合同吧!”

  曾华却说:“不急,不急!我先好好看过合同书。晚上,我给你电话。你有名片吗?今天晚上,我如果发现我们不是老同学,那还是得按照两万来哟?如果我们真是老同学,那就一万三!”

  周江河听出来了,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5.6.4曾华鬼的很,手机软件潜台词是说,今天晚上他得得到金巧儿的人,如果得不到,一万三的合作价格,就不存在!

  说白了,幸运曾华就是想以金巧儿的身子为条件!

  周江河正想发作,金巧儿一把抓住他的手。

  “好,那就这么说定了。这是我的名片!”

  金巧儿把自己的名片递给曾华,曾华竟然对着名片亲了一口,周江河感觉极端的恶心。

  “老同学的名片竟然还有香水味道!”

  金巧儿客套的说:“曾先生真会开玩笑!”

  又说了几句话之后,周江河跟金巧儿离开珠宝制作作坊。

  开出去几百米样子,周江河猛的刹车。

  “姐姐,这个曾华无耻的很,我宁愿不跟他合作,也不能让他长姐姐的便宜!”

  金巧儿就喜欢看周江河担心她的样子。

  “弟弟这么关心我,姐姐很开心很欣慰。不过,你不用担心,曾经不知有多少的男人想得到我的身子,但还不是被我玩弄在鼓掌之中。曾华不会得逞的!”

  “上一次萧……”周江河欲言又止,上一次要不是周江河及时赶到,金巧儿的身子就被萧总占有了。

  “上一次怎么了?”金巧儿问。

  周江河叹口气:“没什么!我这个人合作挑对象的,曾华这种无耻贪婪的小人,我不屑跟他合作。我们再找其他的雕磨大师。”

  金巧儿两眼含满感情。

  “弟弟这么在意我,我就算死了,也知足。放心啦,姐姐是过来人!”

  周江河还是不放心。

  “这样吧,曾华要是打电话叫你出去唱歌喝酒,你叫上我,我待在汽车里,你有事儿给我电话!”

  金巧儿想了想,开心的点头。

  “那好,你就做姐姐的护花使者!”

  周江河面色通红。

  不久,金巧儿果然接到了曾华的电话,约定在晚上九点,绝代ktv帝王包厢见面。

  周江河开车送金巧儿来到ktv门口,叮嘱:“姐姐别喝多了,小心被他占便宜!”

  金巧儿脸上洋溢着幸福:“我会小心的,幸运弟弟放心!”

  金巧儿转身走,忽然又转回来,手机软件纤纤素手在周江河脸上轻轻捏了一下。

  “我越来越觉得弟弟好可爱!”

  做个俏皮的表情之后,金巧儿才进去。

  周江河摸着被捏过的脸,感觉整张脸滚烫滚烫的。

  在汽车上坐了十分钟样子,周江河不放心,给金巧儿打电话。

  “怎么样了?”

  “什么怎么样了?”

  “喝上了?”

  “人都不见影儿!”

  周江河有点意外:“曾华还没有来呢?”

  “反正不见人!不来正好,我自己唱一会儿歌!弟弟,姐姐唱首歌献给你吧,你别挂电话!”

  周江河面又臊红了。

  “姐姐唱什么歌儿?”

  金巧儿笑:“你听听不就知道啦!”

  周江河只听听着。

  在手机里面,金巧儿轻轻嗓子,先是开场白:“下面我唱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献给我最可爱的弟弟!”

  周江河唰的面红耳赤:金巧儿爱上他了?

  随着旋律响起,幸运金巧儿便用美妙的嗓音,深情的唱:“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

  金巧儿做生意的时候,声音大喇喇的,澳洲特别泼辣,没想到唱起歌来却这么动听优美,实在让周江河吃惊。

  一曲唱完,金巧儿问:“弟弟,我唱的怎么样?”

  周江河坐在汽车里,百感交集。

  “唱的不错,只是……”

  “只是什么?”

  周江河想说只是应该唱给应该爱的人,但他没好意思说出口。

  “没什么。奇怪了,曾华怎么还没来?”

  “管他呢!反正服务员跟我说,包厢费用曾华已经出了,我乐的自己唱歌。”

  又等了十五分钟,曾华还是没有来,周江河不禁狐疑:曾华对金巧儿垂涎欲滴,怎么会不来?

  周江河让金巧儿给曾华打电话,金巧儿便打过去,得到的答复,手机软件让金巧儿火冒三丈!

  曾华竟然取消了跟周江河的合作!

  金巧儿离开ktv,将这个消息告诉周江河,周江河感到十分纳闷。

  “他怎么突然之间取消合作关系了?”

  金巧儿想了想:“要不然,我去找他谈一谈?”

  金巧儿以为曾华要她亲自送上门,他才肯答应合作。

  周江河当然不同意金巧儿去。

  “我想,是有人给了他更好的条件,他才取消跟我的合作。”

  周江河想到了冷子豪。

  金巧儿气呼呼的:“要真像你说的,曾华太不是东西了!”

  周江河撇撇嘴,他反而觉得轻松多了。

  “不跟他合作,我没有什么可遗憾的。我们再找其他雕磨工匠合作就是。”

  可找谁呢?

  就在周江河陷入深思的时候,手机软件一个头发花白的男人柱着拐杖,戴着墨镜,走过马路。

  本来是绿灯的,但是他走路太慢了,绿灯变成红灯,汽车在他旁边风驰电掣,情况十分危险。

  金巧儿直掉鸡皮咯噔:“我的天啊,那些汽车就不能让他过来了再开车吗!”

  周江河不假思索,一个箭步,安卓迈到路中间,抓住中年男人的手。周江河发觉对方的手抖的厉害!

  “大哥,我扶你过马路!”

  中年男人依声辨方向,感激的说:“谢谢!”

  周江河此时方才知道,对方是个瞎子!一个瞎子干嘛自己出来?太危险了!

  在周江河的保护下,中年男人被安全的带到汽车旁。

  金巧儿心有余悸:“大哥,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5.6.4你知道不知道刚才太危险了?”

  中年男人刚才也是提心吊胆呢:“我刚才走着走着,不想走到了马路中间,澳洲听到那么多汽车在我身边开过去,我差点吓死!”

  周江河对金巧儿指了指自己的眼睛,金巧儿方才知道,对方是瞎子。

  周江河好奇的问:“大哥,你眼睛不方便,出来做什么?没有人带你吗?”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女人在马路对面喊:“袁军!”

  这个中年男人应该就叫袁军了!

  等人行横道从红灯变成绿灯,女人跑了过来,心急如焚。

  “你刚才吓死我啦!我就去了一会儿厕所,你怎么一个人走了!要是被车撞了,怎么办!”

  女人眼睛含着泪水,可知刚才有多焦急。

  袁军微微一笑,拍周江河的手。

  “老婆,这位先生把我从鬼门关领回来了!要不然,刚才我就变成肉酱了!”

  女人松一口气,换上感激礼貌的表情:“先生,谢谢你救了我男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