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渊武神传 > 49629澳彩查询三期必中 下载 V9.3.7

49629澳彩查询三期必中 下载 V9.3.7

  [新]

  杨妈妈想到女婿之前囤的那些公主裙,笑道:“欧阳还囤那么多的公主裙。”

  “……”

  杨希想起欧阳煜之前那疯狂囤货的行为,就无语至极。

  “晴晴要是能生有女儿,就把公主裙送给她的女儿穿了。”

  否则,那么多的公主裙,都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呢,查询总不能真让儿子穿吧?

  杨妈妈笑道:“晴晴的婆家就喜欢女孩,她是个有福气的,说不定就会生个女儿呢。”

  龙凤胎更好,一胎就儿女双全了。

  慕晴的亲妈当初也是生的龙凤胎,查询这个,多少都有点遗传因素。

  慕晴也想生对龙凤胎。

  做手术时,她是清醒的。

  第一个孩子被抱出来时,她也有感觉,就是没有痛感而已,因为打了麻醉。

  m.

  听到孩子的哭声后,坐在她旁边的护士就告诉她:“老大是个儿子。”

  慕晴:“……”

  盼老二是个女儿了。

  老大出生的体重是四斤半。

  一会儿后,老二也被抱了出来,老二的哭声虽然清脆,但不及老大的那么大声。

  护士又告诉她:“君太太,老二是个女儿。”

  一听到老二是女儿,慕晴就忍不住笑了。

  真的让她盼到了,澳彩一胎就儿女双全。

  老二的体重是四斤二。

  龙凤胎出生时体重都不足五斤,医生告诉慕晴,两个孩子要住保温箱一段时间。

  慕晴担心地问道:“宝宝是有什么问题吗?还是单纯的体重不到五斤才要住保温箱的?”

  “目前来看,两个宝宝都是正常的,三期一般体重不到五斤的要住保温箱,后续还会给宝宝检查检查,君太太,你放心,三期等宝宝长到五斤了,就可以回到你的身边。”

  慕晴略略放下心来。

  好像宁雨晨那对双胞胎出生时也是住了一段时间的保温箱。

  现在两个宝宝健健康康的,也养得白白胖胖了。

  想到这些,慕晴就没那么担心了。

  护士抱两个孩子过来,让慕晴看过,还让她亲了亲两个孩子,才抱走孩子。

  在手术室外面等着的一行人,总算等到手术室的门打开,两名护士抱着孩子出来。

  “医生,我老婆怎么样了?”

  “医生,我女儿怎么样了?”

  夜君博和刚刚赶到的章桂凤第一时间冲上前去,着急地问着慕晴的情况。

  一名护士笑道:“夜先生,母子仨人都平安,你太太一会儿就能出来了。两个宝宝是龙凤胎,老大是儿子,体重四斤半,老二女儿,体重四斤二。”

  “宝宝出生不足五斤是要住进保温箱的,现在我们得把宝宝送去住保温箱。”

  又给大家看过了宝宝,两名护士才抱着宝宝走了,49629君家也安排了人跟随着两名护士走。

  知道慕晴生的是龙凤胎,大家都很开心。

  除了跟着两名护士离开的两个人,其他人开心之余也还在等着慕晴出来。

  又过了好一会儿,慕晴才被推出来。

  “老婆。”

  夜君博上前去,看到慕晴虽然精神状态还可以,但脸色苍白,他心疼坏了,在慕晴的额上亲了亲,说道:“老婆,我们以后不生了。”

  反正现在儿女双全了。

  慕晴怀相不好,从怀孕六周开始就孕吐,今早起床时都还吐呢,可以是真的吐到了生。

  太辛苦了。

  慕晴笑笑,49629“君博,是龙凤胎,咱们有儿有女了。”

  夜君博嗯着,“我看过了孩子,小小的,49629但很可爱。”

  刚出生的宝宝说不上有多可爱,不过在父母的眼里,自家的孩子不管什么时候都是最可爱的。

  “就是他们的体重不足五斤,要住进保温箱。”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她这个当妈的才看了孩子两眼,就要短暂间地分离了。

  慕晴内心是很不舍的。

  “住上几天,等他们长到了五斤重,就可以回到咱们身边的了,放心,每天都可以去看他们的,我拍视频回来给你看。”

  慕晴虚弱地笑笑,“我想睡了。”

  做手术时,她就想睡的了,护士跟她说想睡就睡吧,但她硬撑着,想听着孩子出生时的哭声,就一直没有睡。

  此刻,她撑不住了。

  夜君博柔声说道:“睡吧,我会守着你的。”

  慕晴被推回到产休室里,蓝瑞夫妻俩才赶到。

  “晴晴的脸色好苍白。”

  沈依墨看着睡着的女儿,脸色苍白,眼圈就红了。

  夜君博坐在床前守着慕晴。

  夜爱君安慰着亲家:“晴晴怎么说也是刚做完的剖腹产手术,三期现在脸色苍白是难免的,慢慢就会好转的,等出院后,我们好好地帮她补一补,让她坐双月子。”

  沈依墨擦了擦眼角,问道:“孩子呢?是儿子还是女儿?”

  夫妻一到,澳彩就进来看女儿,都没有心思问生的是儿子还是女儿。

  都说,三期女人生孩子时,欢喜的是婆家人,心疼的是娘家人。

  不管是慕家还是蓝家的人,都是心疼慕晴的。

  君家也心疼慕晴,49629澳彩查询三期必中 下载 V9.3.7他们脸上的喜悦却是掩不住的。

  夜君博的表现倒是让慕家和蓝家很满意。

  “是龙凤胎,大的是儿子,小的是女儿,49629澳彩查询三期必中 下载 V9.3.7两个孩子都不足五斤重,要住一段时间的保温箱。”

  沈依墨略放下心来。

  慕晴一直睡到晚上才醒来。

  睁开眼看到丈夫和两个妈妈都还守着她,婆家人也还在外面,并没有离开,慕晴顿觉得被两个小家伙折腾了九个月也是值得的。

  “妈。”

  “晴晴,你醒了。”

  沈依墨心疼地摸摸她的脸,“这脸色还是很难看,等过几天可以吃东西了,妈给你烈熬点补汤。”

  现在慕晴还不能吃东西。

  “妈,我没事,怎么说都是做了一场手术的,刚出来,脸色会苍白点很正常,澳彩医生技术好,我的出血量并不大的。”

  要是出血量大,脸色会更苍白。

  “护士们都说我出来后精神状态很好,不像别人那样。”

  慕晴想,她可能是年轻吧。

  身体一向健康。

  手术后,精神状态依旧很好。

  “对了,君博,跟杨希说一声,她肯定也等着的了。”

  夜君博说道:“她早就知道了,她婆婆也在手术室外面等着的,知道你生了龙凤胎后,就回去告诉了杨希,杨希都打电话给我,恭喜咱们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