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赐血脉 > 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6.5.1

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6.5.1

  “谭叔,你怎么会在这里”

  “谭总,不会是您老,跟我兄弟误会起冲突的吧”

  是谢天羽和毛豆的声音。

  谭红兵正要跟身旁人有话交代,见两人从车上下来,对自己打招呼,他转过头,定睛一看,呵呵一笑回应道:“我道是谁呢,原来是谢大明星和毛大导演,你刚说这二位是你的兄弟,那你们可算是来的正好。”

  扫视了一眼现场,谢天羽,和毛豆不用问,也大概明白了怎么一回事。

  毛豆过去跟谭红兵寒暄。

  谢天羽走过去见自己小姨,紧紧挨在李超凡身边,有些不好意思的轻轻咳嗽两声。

  “妹儿,7777788888梁小姐,你们过来扶一下云袖,她酒喝的有点多”李超凡轻轻拍了拍苏云袖,向田彤和梁艳萍招了招手。

  见两女将苏云袖扶过去,最新谢天羽凑上来趴在李超凡耳边道:“小姨夫,他们叫来的这些人,都是你打伤的吧,威武啊,玄机小姨夫,你知道吗,这个谭红兵以前是部队大院出身,据说早年间从黑红两道起家,之后转行做了正经生意洗白,如今百亿身家,在整个北都说不上手眼通天人物,也算得上一号厉害的角色,不过在小姨夫你面前,都是浮云。”

  “我说呢,打倒了他们这么多人还不服,还想叫上几百上千号人过来跟我打架”

  “这么说,他还不服气,不想让你们走,是要叫更多人来对付小姨夫你吗”谢天羽眉头一皱。

  是骡哥,觉得那个什么北都四太子太嚣张了,就想雁过拔毛一回,他心里才算舒服”

  谢天羽竖起大拇指,幸灾乐祸的嘿嘿两声轻声道:“什么雁过拔毛,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6.5.1说白了想恨恨敲一笔钱财呗。”

  “什么敲诈不敲诈的,我们可没说出来,对付这种人叫劫富济贫,所以骡子不依不饶,我也没拦着。”

  “骡哥,这做法真绝了,真是大快人心,”谢天羽向骡子竖了竖大拇指,得意的嘿嘿直笑。

  “我说大导演,你到底是哪边的人啊”骡子见毛豆对谭红兵有些谄媚,心里有些不快,对他喊道。

  “哎呦!我的骡哥呦,我的亲兄弟,你稍等一下,我这不是,想先帮你了解下谭总的想法嘛。”

  “哎呦!我当是谁呢,原来那位丫头是云袖侄女啊,王中王怪谭叔叔眼拙,开始没认出来,那这事就好办了,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6.5.1丫头你就跟你这两位朋友说说,大家不是熟人就是朋友,退一步海阔天空,这事就算了结算了。”

  “是你儿子谭飞言语猥琐侮辱,我和我男朋友,我男朋友也不想跟你们纠缠下去,可他这位兄弟,非说你儿子威胁了他,他心里放不下,所以……所以想让谭飞给他个满意的交代。我也劝……劝不动他”

  苏云袖说着有些拌舌头的酒话,对谭红兵边说,边望向骡子。

  “大美女,请问你和这位大佬是什么关系”

  苏云袖想了想道:“我也不知道我爸,和他有什么生意上的来往,这位以前来过我们家几次,说是为他儿子提亲的,但……都被我们家拒绝了。”

  “看来是没什么关系了,那行,兄弟媳妇你喝多了,先去一边休息去。“骡子念叨完,转头对谭红兵大声道:“我说谭大佬,刚说的赌局,咱们还赌不赌啊。”

  “这位谭总可是经常赞助我们影视剧的金主,王中王我说骡子弟,你有什么想法,最新就明确让我传达一下吧”毛豆连忙跑过来,趴在骡子耳边问道。

  “我一开口不成敲诈了吗,你就去问他想开什么条件吧”骡子说完,对毛豆使了个眼色。

  立即心知肚明的毛豆,来到谭红兵身边,小声道:“我说谭总啊,平时我对你多尊重,您也知道,但今天你可别怪我毛豆,这边我们什么关系,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6.5.1那边是我亲兄弟,所以我谁也不能帮,只能息事宁人,我毛豆对您实话实说吧,我这两位兄弟,确实不是您老能惹得了的,我这么说绝不是说大话唬您,具体怎么回事,容我回头再跟您老人家解释,最新看来现在您老只能破点财了,就当被小飞挥霍,咬咬牙也就过去了。”

  “这么说你这两位兄弟,背景通天了,7777788888说吧,想要多少钱。”见毛豆这个在娱乐圈份量不算轻的人,说出这样的话,谭红兵垂目沉思了一会,语气缓了缓道。

  “多少?五十万?”见毛豆不动生色伸了下巴掌,谭红兵眉头一跳问道。

  “小飞刚才开口敲诈他们500万,您老看……这……”毛豆一脸无奈的摇头苦笑道。

  见平时对自己毕恭毕敬的毛豆,现在一副灭自己威风长他人志气样子,谭红兵狠狠的瞪了毛豆一眼道:“敲诈,这就是赤裸裸的敲诈,虽说这点钱在我眼里不算什么,但我实在丢不起这个脸面。”

  就在毛豆对谭红兵察言观色,快失去耐心,就想跑去劝骡仔松口的时候,只听谭红兵,用低不可闻的声音叹了口气道:“好吧,明天上午你来我公司,拿支票给他们,顺便你毛大导演要跟我解释清楚”

  “什么等明天,今晚的事就今晚了,我可不想等明天”骡子见方开出了他想做梦都想不到的价码,立即来了精神,对毛豆不依不饶的口气大声道。

  “行吧,我再去帮兄弟你说说”毛豆一转头,又屁颠屁颠的来到谭红兵面前。

  “我说和事佬,到底怎么说啊,我们可没耐心了,要不我们现在就走吧,明天我们就让人去他那些名下的什么狗屁公司,调查调查。”骡子见毛豆在和谭红兵讨价还价,故意说大话催促道。

  “兄弟,卡号给我,谭总现在就让财务转账给你”

  要来骡子卡号,毛豆交到谭红兵的随从那里。

  没过十分钟,骡子手机就收到了,收款提示信息500万。

  “哎呀!我现在这心情很舒畅,我说谭大佬对不住了啊,想不到你这么有诚意,那行,咱们就接受了你的一番诚意。再见!”

  听骡子哈哈大笑,谭红兵耳里就是嘲讽般刺耳的话语,他重重的哼了一声,转身就走。

  只见董军辉连忙跑上前去,为谭大佬打开车门,见这位大佬应该从来没这么狼狈过,董军辉点头哈腰的说了一番好话,玄机送走人之后。他转身招呼被李超凡打伤的众人,这些受伤的青年,见谭红兵这个一方大佬,都认栽灰溜溜的离开,这些人伤轻的扶起一瘸一拐的,不大一会所门口,谭飞父子和叫来的几十号人一个不剩,走了个干净。

  毛豆和谢天羽跑过去,和董军辉交谈。

  “还望几位以后经常欢迎光顾本会所啊,马先生你可以留个联系吗,今后凡是来我会所,只要报你的号码就行,今晚在我地盘出这事,一来我想说表示歉意,二来想跟几位交个朋友。”

  “董总客气了啊,其实今晚没你什么事”眼见这么多钱到账,骡子心中得意不已,最新哈哈一笑,和董军辉交换联系方式。

  接下来众人相互交谈了一番,才各自离去。

  叫来代驾,李超凡让大金子和梁艳萍将田彤送回去,他接着又叫来一名代驾,扶着喝多的苏云袖,和骡子上了自己开来的奥迪车。

  在车后排,苏云袖靠在李超凡肩头,车子才动动一会,苏云袖忽然起身叫停车,她伸手就去拉车门,这时李超凡也立即明白了怎么回事。

  “现在坐车一晃就想吐了吧,把手给我”正想下车吐酒的苏云袖,被李超凡一把抓住手掌,传递了一丝念力。

  苏云袖受到电击般的猛的一缩手。

  “现在感觉怎么样?”李超凡呵呵一笑问道。

  “除了头还有些晕,现在好多了”苏云袖吁了口气,对刚才自己的举止,有些尴尬,扭身轻锤了几下李超凡道。

  “我说苏大美女教授,想不到你这仙女,7777788888也有这么狼狈的时候”骡子哈哈大笑,打趣道。

  “骡仔你不许笑,仙女也会喝醉酒,有什么好笑的,现在已经不会吐酒了,超凡他已经用内功,帮我化解掉酒精了,我现在没事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