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道界隐者传 > 2023年波色生肖诗生肖表 下载 V5.8.7

2023年波色生肖诗生肖表 下载 V5.8.7

  一直冷眼旁观的谢旭蓦然开口道:“当初与薛门薛玄渊战斗时,林重阁下穿的就是这种套装吗?”

  琴颔首道:“正是。”

  “难怪。”

  谢旭脸上浮现恍然之色,似乎解开了某个谜团。

  一直以来,谢旭都想不通,波色初入丹劲的林重,2023年为何能在正面战斗中,2023年波色生肖诗生肖表 下载 V5.8.7击败三花聚顶圆满的薛玄渊。

  他曾私下问过林重,然而林重只是让他自己寻找答案。

  可是,下载他又能到哪里寻找答案呢?

  参与鹤山之战的那些人,死的死,伤的伤,剩下大小猫三两只,连他本人都不如,又怎么可能帮他解决疑惑。

  百鬼门大长老于妙策或许可以,但给谢旭一百个胆子也不敢去问。

  现在谢旭明白了,林重除了本身的力量之外,还借助了外物。

  虽然武者追求的是伟力归于自身,但也不会否定武器的作用。

  古往今来,那些吹毛立断的神兵利器,往往会引起众多强大武者的追逐,在武术界中掀起腥风血雨。

  随着时代发展,刀剑逐渐退出历史舞台,被枪炮取代。

  一个武者,除非达到化劲层次,否则绝对不是枪炮的对手。

  而化劲层次的强者,面对重火力覆盖式打击,生肖最终也只能饮恨收场。

  唯有丹劲大宗师和罡劲武圣,才有资格无视枪炮的威胁,横压天下,无敌世间,成为无数武者顶礼膜拜的传奇。

  面对现代武器的威胁,武者分为两派,一派坚守传统,埋头苦练;另一派则选择改变,用科技武装自身。

  毫无疑问,肉体力量与科技装备相结合,才是当代武者最强的形态。

  电光石火之间,2023年波色生肖诗生肖表 下载 V5.8.7谢旭脑海内便闪过诸多想法。

  他低头看了看仿佛与自身血肉相连的长刀,又看了看旁边巨大的银色金属箱,眼神不由恍惚起来。

  就在谢旭发呆的时候,2023年琴已经带着另外三个女孩转身离开。

  夏兴涛轻声唤道:“谢长老,谢长老。”

  谢旭如梦初醒,双眼重新找回焦距:“怎么了?”

  “您没事吧?”

  夏兴涛一脸奇怪地道:“您刚刚的状态好像有点不对劲。”

  “我没事。”

  谢旭摇摇头:“只是突然产生了一些感悟。”

  说完,他随手拎起两个银色金属箱:“走吧,去跟其他人汇合。”

  “好。”

  夏兴涛只能把没来得及说出口的话咽回肚子里,提起另外两个金属箱,亦步亦趋地跟在谢旭身后。

  接下来的两天,林重陪关雨欣玩了个痛快。

  趁关雨欣跟科迈隆政府签订投资协议,并前往金矿所在地视察,他赶紧找了个借口,带着西蒙开溜,马不停蹄地赶往罗摩丹。

  科迈隆没有直飞罗摩丹的航班,只能通过利尼尔中转。

  于是林重和西蒙先从科迈隆坐火车到达利尼尔首都利亚梅,再凭借西蒙广阔的人脉,租了一架小型飞机前往罗摩丹的菲斯省首府埃尔巴里市。

  之所以不直接飞到罗摩丹的首都玛拉卡斯,并非不愿,而是不能。

  因为林重目前这个身份,虽然可以在罗摩丹国内旅游,生肖但还未取得进入玛拉卡斯的许可,必须去离边境最近的埃尔巴里市申请。

  所谓申请,其实就是背景调查。

  谁让神皇的圣宫就在玛拉卡斯呢,万一有坏人在圣宫外面闹事,惊扰到神皇陛下的清净怎么办?

  除了玛拉卡斯,罗摩丹的其他地方倒是对游客大开方便之门,2023年入境手续简单到极点,有等于无。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飞行,林重和西蒙终于抵达埃尔巴里市。

  说是市,其实人口没多少,基础建设也很一般,跟非洲其他地方差不多,甚至要更破旧脏乱一些。

  街道上行人稀少,俱都形色匆匆,大部分商店门窗紧闭,偶尔有几辆轿车驶过,透着一股难以言喻的寂寥感和冷清感。

  林重和西蒙站在街边,西蒙在前,林重在后。

  此时林重的体型和样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他头发乱糟糟的,特意染成金黄色,身材魁梧强壮,下载皮肤黝黑而粗糙,穿着件花里胡哨的短袖,2023年双目隐约流露出恶狼一般的凶光。

  就算最熟悉林重的人,现在恐怕也认不出来。

  和林重相反,西蒙身上穿着一套高档西服,皮鞋擦得油光锃亮,顾盼之间气势十足,2023年波色生肖诗生肖表 下载 V5.8.7妥妥的上流人士派头。

  “老板,等会若有冒犯之处,请您见谅。”西蒙低声道。

  “不用在意我。”

  林重平静道:“你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就行。”

  西蒙点头示意明白。

  他抬手拦住一辆出租车,开车者是个膀阔腰圆的黑人司机,双方用土著语叽里呱啦地交流一通,似乎在讨价还价。

  那个黑人司机瞅了瞅西蒙身上的高档西装,又看了看后面神情不善的林重,眼神闪烁了几下,2023年波色生肖诗生肖表 下载 V5.8.7答应了西蒙的条件。

  西蒙招手示意林重上车。

  林重敏锐的发现,黑人司机的座位下方,竟然藏着一把手枪,保险打开的那种。

  埃尔巴里市治安之混乱,由此可见一斑。

  很有些年头的出租车载着林重和西蒙穿过半个市区,来到一幢光鲜亮丽的大楼前。

  那幢大楼足有十多层高,外墙镶嵌着漂亮的白色瓷砖,下载与周围低矮的建筑物相比,简直是鹤立鸡群。

  大楼门口守着四个壮汉,身穿黑西装,挎着冲锋枪,锐利的眼神四处扫视,波色寻找一切可疑之人。

  黑人司机飞快的从西蒙手里接过钱,生肖逃也似地开车跑了,一刻不敢多呆。

  “这里就是众神会驻埃尔巴里分部。”

  西蒙用比蚊子大不了多少的声音跟林重介绍道:“凡是想进入玛拉卡斯的外来者,必须先到这个地方登记,波色否则将被视为间谍,波色格杀勿论。”

  林重目光一闪,问道:“玛拉卡斯的外来者多吗?”

  “多。”

  西蒙的表情颇为玩味:“对玛拉卡斯而言,众神会就是最大的外来者,所以他们才对其余外来者严防死守。”

  林重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旋即不再出声。

  西蒙整理了下领带,脑袋微抬,昂首阔步地朝大楼走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