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林异闻录 > 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9.1.5

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9.1.5

  大年初一就这样在慌乱和阴暗中度过了。只是没有多少人知道,他们只是忙忙碌碌又平平淡淡地度过一天又一天。

  第二天一早,夏伯仲和孙雅静就起来了。他们果然已经不记得昨天都发生了什么,更不记得昨天的撕心裂肺与惶惶不安。只是隐约记得,昨天女儿跟着新对门出门玩儿去了,回来的时候天色已很晚,他们俩撑不住先睡下了。

  “欢欢,起床了。”孙雅静把女儿从暖和的被窝里拉起来,“今天要去你姥姥家拜年,彩开快先起床啦。”

  夏欢双眼迷蒙着,大大地伸了个懒腰,结果身体扭来扭去的,要不是人类的柔韧性有限,她怕是能把自己打成个结。又懒懒地打了个哈欠。昨天一天真的是累坏了,又是雷劫又是打架又是记忆什么的,好不容易能睡觉了又有纷杂的梦境纷至沓来。

  昨天一天都过得很不顺!

  夏欢踩着暖绒绒的棉拖,顶着鸡窝一样的头发,走到洗手间,开始“哗啦啦”地洗漱。

  等她到厨房的时候,桌上已经摆了一份香气扑鼻、热气腾腾的早餐。

  “妈,咱几点去啊?”夏欢咽下了嘴里的鸡蛋饼问道。

  她姥姥家离得其实并不远,香港开车小半个小时就到,也不用去的太早。

  “你到底是想去给你姥姥拜年还是想去看狗啊?”孙雅静无奈又宠溺。

  “唔——”夏欢抬脸,冲孙雅静傻笑。

  他们家本来是养了一只狗的,大金毛,刚到家的时候两个月多,下载小小一只,特别可爱。但夏伯仲一出差就是好几个月的,孙雅静平时医院里也特别忙,注定了他们家没法养狗。

  没办法,只能把狗子送到了村里给她姥姥。

  夏欢都半年没见过狗子了,当然慌着去看。

  “一会儿吧。”夏伯仲端着盘水果放到桌上,“去的太早了也没事,十点走?”

  “十点半也行的。”孙雅静笑了,“每年到那边也没几个亲戚。”

  孙雅静底下只有个弟弟,和老人家住在一起,是夏欢舅舅。但是她舅舅也要出门拜年,自然遇不到。其他亲戚……也就四邻八舍的走动走动,没几个。

  等到夏家一行人到的时候,老人家已经收拾妥当了,两位老人家虽然已经银发苍苍,但精神尚好,见到夏欢进门,脸上带了笑。

  “姥爷姥姥!”夏欢喊人。

  “汪汪——”已经长得不小的狗子显然还记得夏欢这个小主人,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9.1.5高兴地晃着尾巴往上扑。

  “哎呦——”夏欢差点就被扑到了,“小东西,你已经长大了好不好?对你的体重有点数!”

  虽然已经好久没见过了,但一看这身形就知道这狗子伙食不错,膘肥体壮的,一定很重!她肯定承不住它!

  狗子不在乎,“嗷呜嗷呜”地围着夏欢打转,似乎很想念她的样子。

  “冲你要好吃的呢。”老太太笑眯眯的,结果“今天还没给它吃牛肉干,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9.1.5馋了。”

  “啧。”夏欢跟着爸妈进屋,给老人家拜年,老人家给她塞了个厚实的红包。

  爸妈出门串,和她完全没关系,香港她就待在家里逗狗玩。

  夏欢这边岁月静好其乐融融,琉璃天那里却是朔风呼号危险重重。

  “哥,你到底来这里干嘛?”秦庭始终没有弄懂秦朗的目的。

  秦朗抿唇不语,微微闭目,感应着周遭气息变化。

  秦朗突然睁开了眼,一缕精芒闪过,“东南向!”

  秦朗急掠出去,秦庭紧随其后,看着近,结果可真要过去,路上时不时就有罡风出现,甚至冰湖里随时会有裂隙,裂隙之下是深不见底的黑洞,下载若是不慎落下去,谁知道会被传送到哪里去。

  秦庭一个不注意,差点掉进黑洞,彩开幸亏秦朗反应快,把他拉了出来,兄弟俩皆是心有余悸。

  “你到底要找什么?”这里太危险了,秦庭反手拉住了秦朗手腕,不想再让他往前走。

  秦朗挣脱,认真地看着他,“秦庭,阿暮走到今日这个地步,是我之过。”

  “不是!”秦庭果断否决,结果“他本来就是这样,彩开和秦家无关,和你更无关!”

  “和我有关系。”这件事压在秦朗心中很久了,从他知道秦暮还活着的那一天起,“秦庭,阿暮如今,是我之过。”

  他眼中满是脆弱与无助,作为兄长,他几乎从来不会露出这种目光。可此刻,只有秦庭在这里,他毫不遮掩自己的脆弱。

  秦庭心中一痛。

  他突然上前,却不再动作,似乎是在犹豫,又似乎是在害怕。

  他不敢。

  他守了这个人数千年,不是想看到这个人为了其他人——哪怕那个人和他有血缘关系——而付出一切甚至牺牲自己。

  “我知道你想拿到什么了。”秦庭个子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超过秦朗了,比他高出了半个头,此刻两人之间相距不过一步,秦庭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哥,那种东西,不是我们能拿到的,就算你借助胡苗苗的力量来到了这里,你也没办法拿到那东西!”

  “我要试试。”秦朗目光重新变得坚毅,“秦庭,他是我胞弟。”

  是啊。秦庭近乎自嘲般地垂下头,他不过是个养子,没人有责任注意他的情绪。

  “我陪你。”秦庭妥协了。

  他没办法不妥协。

  他有一个藏了数千年的秘密,不敢让任何人知道,尤其是面前的这个人。哪怕被明昭以此作为把柄威胁,他也要死死瞒住。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他对面前的这个人,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9.1.5已经不再是单纯的兄弟情了。

  秦庭沉默地跟在秦朗身后,一路小心谨慎,已经过了一小时了,他们还没走出一百米。

  秦朗不肯放弃。

  不止秦暮需要,明昭也需要那样东西,彩开夏欢更需要。

  他们就这样跋涉在冰天雪地中,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9.1.5一步一艰难。

  琉璃天之上,菩提树之旁,春意浓郁,树木葱茏,花香馥郁。

  一位宝相庄严的尊者缓缓睁开双眼,眸中无波无澜,悲悯缓缓浮现。他轻诵佛号,手指捻过佛珠,“凡人,太过不知天高地厚。”

  不知天高地厚的凡人却不肯放弃,仍旧坚持跋涉。

  尊者叹息。

  佛祖以悲悯仁心而立世。

  然,众生皆罪,众生皆苦。

  佛,需渡众生。

  众生,却不肯被佛渡。

  “优昙,你下界一次,惹出这诸多因果,是你的劫。”尊者近乎叹息地说出这样一句话。

  优昙,若你当初便能看到如今,你可还会坚持?

  ------题外话------

  社会主义兄弟情

  香!

  人生很难,还是要笑着面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