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武机甲师 > 香港最准最真正免费资料 下载 V5.9.9

香港最准最真正免费资料 下载 V5.9.9

  招待所距离火车站不远,一早就热闹喧嚣起来了。

  听到敲门的声音,陆秦顶着鸡窝头从床上爬起来。门一开,腿就被人抱住,香港陆秦睁开一只眼低头看,这娃起得真早,看来已经恢复好了。

  他姐夫从拐角处出现,“你想吃什么?我等下去买。”

  “随便吃点吧,我姐呢?”陆秦往他身后探。

  “她在收拾行李,你先看着点孔东东。”

  陆春浓在整理昨天换下来的衣服。

  孙来妹和秦诗住在一个房间门,孔跃不方便敲门。

  陆秦做了个答应的手势,关上门之后抱着孔东东又回到床上,“我先睡会啊,有人敲门不要开。”

  “唔,舅舅你还困呢?”孔东东坐在床上,小短腿伸到床边,左腿叠在右腿上,翘着脚丫子。

  “困啊。”陆秦右手搁在额头,细碎的头发耷拉在额头,香港听着外边的喧闹声,远处的火车鸣笛声,一下就又沉入了睡眠。

  孔东东弯下他的半短身材,努力地够到脚丫子上的鞋子,够到以后一拔抽开,把鞋子扔到床底下,他翻过身,爬到另一个枕头上趴着,真正不一会也睡着了。

  孔跃去外头逛了一圈,买了熟悉的豆浆油条包子鸡蛋,回来敲了半天的门才开。小的送进门时明明清醒活力十足,这会儿也迷蒙着小眼睛,眼角泛着眼花,不断地打哈欠,才四十分钟功夫不到,就不知道刚才干什么去了。

  孔跃移开视线后把早饭塞给他,“我待会和你姐去看看有没有合适的房子,你去不去?”

  大后天就开学了,到时候孙来妹是肯定不能跟着他们的,最准孔东东勉勉强强还可以跟着。所以租房子的事情很急。

  陆秦彻底清醒了,他对看房子感兴趣,把孔东东放下来后,“我也去看看吧。”

  “嗯。”孔跃应下,无声提醒他快点收拾。

  热水都已经打好了,陆秦安排孔东东坐下,给他剥好鸡蛋,刚出锅的油条上火,他就给他掰了小两口,提醒他乖乖先吃。

  陆秦在屋里拿着盆洗漱,洗漱完之后,见孔东东吃完了,他三两口解决完剩下的。

  孔东东伸出手指示意很油,陆秦又操心地抱他下来用温水洗了手,然后翻箱倒柜找到自己的东西。

  九点不到,他就背着单肩包敲响他姐夫的门。

  “走吧。”孔跃他们早就收拾好了。

  隔壁的门也随之打开,孙来妹拉着秦诗,香港最准最真正免费资料 下载 V5.9.9相处一晚上后对她是越来越喜欢,“我们一家人都去,你也去,这有啥的,我们还答应你妈妈照顾你了呢。”

  陆秦一眼看过去,“秦同志,你跟我们一起吧,人生地不熟的,正好转转,先慢慢熟悉一下。”

  陆春浓关上门,手上拎着布袋,里面是介绍信和结婚证,“小诗,真正一起吧。”

  被再三热情地邀请,秦诗无法拒绝,只好回屋拿上她的军绿色挂包,出来后脸蛋有些红,“麻烦你们了。”

  他们一行人往外面走去,一道遇上不少往外走的,香港最准最真正免费资料 下载 V5.9.9估计都是要出去逛逛的。

  大白天的场景和晚上完全不一样,昨天来的时候,四处都是灯光,楼层也是模模糊糊的只有一个形状。

  站在门口,几个都被眼前的场景晃了一下。宽阔的大路,两三层的楼层,以及行驶的四轮小汽车。

  昨天晚上看不清楚,孙来妹还敢迈开腿走在前面,她现在就站在那一动不敢动。

  陆秦伸出一根手指头让孔东东牵着,转头问他姐夫,“姐夫,我们现在去哪?”

  “走吧。”孔跃已经看好地方了,他侧头看了陆春浓一眼。

  陆春浓嗯了一声,“妈,我们跟上啊。”

  既然有人带路,最准陆秦往后退了一步,“你们走前面,我后面跟着。”

  人生地不熟的,他后面还能看着点,省得被人冲撞到了。

  距离招待所十分钟的地方就是车站,陆秦跟在后面都能看到她婶子拘谨地走着,手脚摆动一点儿都不自然。

  走了五分钟路,已经有两趟车过去了。

  站牌旁边等着一堆人,陆秦他们到的时候,车正好停下。陆秦一手捞起孔东东,“婶子,咱们跟上,待会又要等下一趟了。”

  他还示意了一下秦诗,秦诗收到他的视线点点头。

  五个人趁着人流挤上去。一条路线五六个站点。

  秦诗人瘦,挤上去的时候趔趄了一步,陆秦眼疾手快地扶住她,很快松开手,“小心点,婶子,嗯姐夫会给钱,你往里挤挤。”

  孔跃几乎同时回过头扶着孙来妹往里走,找到座位让她坐下。

  眼见还有两个空位,陆秦迅速地推着秦诗在座位上坐下,他随后一屁股挤过去。

  秦诗噔地一下眼前有点昏差点没反应过来,直到旁边坐下一个熟悉的身影。

  陆秦转过头笑了笑,“坐好了啊。”

  车子很快启动,孔跃站起来跟售货员说了什么,然后指着他们几个人交了钱。

  车子上的人叽里呱啦的,有带着乡音的,也有纯粹的本地话的。

  陆秦竖起耳朵,他上辈子出差的时候听过这些话,大概接近于广市的口调,还蛮有特色的。

  招待所所在的位置算是郊区,他们一路往市区驶去,经过热闹的大街,一路上有人上有人下。

  陆秦侧头看了眼,香港最准最真正免费资料 下载 V5.9.9她婶子几乎趴在窗户边眼睛都看不过来了。

  孔跃要带他们去的地方不是市区,穿过市区继续往南走,人渐渐少了。

  “到站了啊,大家下车了。”售货员举着喇叭喊。

  陆秦站起身让秦诗先过去,一行人很快下了车。

  孔跃站在边上等着他们,陆春浓上前摸了摸孔东东的脑袋,“今天晕不晕?”

  “不晕。”孔东东摇着头,眼睛有细碎的光,对于能出来,心里是高兴得很呢,“阿妈,这里不一样。”

  “对,跟我们那里不一样。”

  孔跃等他们说完才道,“我来的时候看了地图,还问了本地人,这里距离宁大半小时路程,我们就把房子租在这里吧,距离宁大附小也不远。”

  孙来妹四处看,听到小学就知道是孙子上学的事,“我没问题。”

  “那行,我去问问,这里租房子的人应该挺多的。”

  市里面的开放程度跟小县城不一样。

  陆秦手有点酸,他换了只手,眯着眼睛往里看,心想这里的房子以后得升值啊。

  五个人阵仗挺大,但谁都没说要分开,毕竟刚来宁川市,谁知道安不安全。

  穿过马路进去就是小巷子,里面的巷子还挺有特色的,有一二层楼的构造甚至更高楼层的,还有单独的院子。

  大树底下永远都是大爷大娘谈话聊天的最佳场所。陆秦下意识地理了理头发。

  “姐夫,我先过去看看,你们站在这先别动啊。”他原本想要放下孔东东的,忽然又想到什么,一把抱着孩子就走了。

  孔跃眯着眼睛,看见远处的场景一片了然。

  孙来妹,“那我们还过去吗?”

  孔跃:“……先等等”

  他们所在的位置正好是个视线盲区,也就是他们看得到树底下的人,而树底下的人看不到他们。

  “最近我看附近来了不少外人啊。”

  “孩子开学了吧,刘大姐,你家儿媳肚子的看着像是要生男娃啊。”

  被叫做刘大姐的,香港“你瞎说,香港最准最真正免费资料 下载 V5.9.9我儿媳明明怀的是孙女。”

  “你俩这态度可不行,生男生女都一样。”

  “……”

  坐在一起唠嗑的无非是家里长家里短的,你揭我的短,我揭你的短。

  陆秦就是这会儿站在他们面前的,脸上挂着灿烂阳光的笑容,右手臂上还抱着个孩子,一副笑眯眯的样子在听八卦,几乎跟他们融为一体。怀里的小孩有学有样,本来就小的眼睛眯成一条缝。

  还是靠他最近的一位大爷,发现一旁好像多了个他不认识的年轻人。

  他转头诧异地看着他,视线落在他脸蛋上,“年轻人,你是谁家啊?我怎么没见过你?”

  陆秦一副笑眯眯的样子,免费资料他啊了一声,“不好意思啊,刚才你们说得太有趣了,大爷,我不是本地的。”

  “噢。”大爷摆摆手。

  这边的动静一下吸引其余大爷大妈们的注意,一位大婶直接抢了话,“年轻人你是哪来的?我看着不像我们这的吧。”

  “我是隔壁省的,真正来这里上大学,大娘你们说话的口调真好听。来东东,喊声爷爷奶奶”

  “爷爷奶奶好。”孔东东不怕生,大大方方地打招呼。

  年纪大的人最爱的便是年幼的小孩了,这一喊,他们心都软了。尤其是小孩长得白白嫩嫩的,小小的红唇,身上的衣服不知道谁搭配的,吊带毛衣加外套,精神又干净。

  “诶!”一打岔,免费资料他们顿时忘了要说啥呢。

  “大娘,你们接着说啊,香港刚才我听到说市里要开一个新书店……”

  “啊,对对对。”

  五分钟后,最准大娘们自以为扒拉出了陆秦的相关信息,顿时惊讶,“陆同志你是考上宁大的啊。”

  陆同志一副谦虚的样子,“对,考上了宁大。”

  他顺其自然地叹气,“唉!”

  孔东东脸上的笑容立即收起,也皱起了脸蛋。

  五分钟功夫,他们现在都知道这两位是舅甥,“小陆同志,你都考上大学了,怎么还在叹气?”

  “没呢,我就是在愁一件事,是这样的,我想租个房子,刚才我从三号线一路逛下来,遇到一位胖胖的、卷着短卷发穿灰衣服的圆脸大姐,她跟我说她家里有房子租,然后我去看了看,房子还挺好的,能住下四口人,就是她提出一个月要十九块五的租金,我在想要不要租,幸好也遇到了你们,这里的租房子价格都这样吗?”

  随着他的描述,几人脑中瞬间门闪现那位大姐的面孔。

  但是,他们惊讶,“十九块五一个月?”

  “小陆同志你不是被骗了吧?”

  “谁家房子租这么贵的?我家有空房子租出去都没那么贵!对了,小陆同志你要租哪里的房子来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