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玄幻破碎:天地纷争 > 澳洲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8.8.6

澳洲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8.8.6

  裴夕柠在接到produce101第二季工作通告前,跟全somi还抽空见了一面。其实就是解散之后的没几天,她说要带裴夕柠多见见01年的同年亲故,然后定了ktv包厢,又拉着她的一大帮jyp认识的朋友介绍给她。其中的李彩领裴夕柠有印象,她看过sixteen,对相貌极其相似的姐妹印象还蛮深刻,就过去主动打招呼了。剩下两个她都不认识,一位是看上去很帅气叫申留真的女孩子,另一个是身高和somi差不多、活泼的不像话的一个小眼睛男生。他自己一个人待在女生群里也丝毫没有不自在,和其他人应该也是关系很好的状态,还没等全somi开口,就走过来对她笑了笑,还热情地向她伸出了手:“你好,我是李大辉。”

  “啊,你就是大辉啊。”裴夕柠愣了一下,先下意识看向不远处吐舌头的全somi,然后与他握了握手:“我听somi讲了好多次你了,那个,你们关系肯定特别好吧。”

  她听不出来韩文名字是偏男性化还是女性化,澳洲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8.8.6所以对全somi这位经常挂在嘴边,说是从练习生开始就形影不离,还一起上学、出去逛街拍照的朋友,潜意识里错认成女孩子了。她小小地愧疚了一下,这片刻的迟疑里,李大辉歪了歪头,半开玩笑地说:“表情为什么这样?”

  啊,眼色也很快来着。不过裴夕柠当然没敢讲出实情,随口编了一句:“以为somi特别宝贝你这个朋友,还以为会不舍得介绍给我呢。现在是对她的大方感到有点诧异了。”

  全somi立刻从手边抓了个垫子,佯装要扔过来:“呀裴夕柠,我好心好意帮你扩大一下朋友圈,怎么能说这样的话!”

  “我错了我错了!”她飞快求饶:“嗯……大辉也是jyp的练习生吗?”

  “我吗?现在不是啦。”李大辉表情突然一本正经起来,语气听上去也很沮丧:“在全是漂亮孩子的地方,待不下去了。”

  “莫?不是……对不起啊。”裴夕柠因为对方的认真反应堂皇了,后悔挑起这个话题,刚用了一分钟的评语瞬间切回敬语:“请不要这么想……你也很好看的。”

  申留真在沙发上翻了个白眼:“李大辉你别吓唬人家了。”

  忙着点歌的全somi听到动静也回头安抚了一句:“夕柠你不用认真,他现在在新公司滋润着呢,可以自由发展作曲,而且马上要去参加produce101第二季了。”

  “啊啊?”所以为什么这几个人跟说相声一样你一句我一句,这就是jyp和□□的文化冲突吗?

  裴夕柠属于那种工作时间好好地完成了任务,私下时间就不是很爱碰和工作相关的事情,比如在ktv点歌热舞,并不属于她能做出来的事情的范畴。加上在场几个女生除了她都是实力各有千秋的舞担,她就只坐在那里,唱了几首exo前辈的抒情非主打,然后就是碰到twice前辈的歌能提起精神,但也仅限在原地比划比划招牌动作。等听到ioi的任何一首歌前奏时,她其实除了感到头大之外内心没什么波澜,澳洲毕竟都是听了上百遍、动作都刻在肌肉记忆里的曲子,很难将它当作一种享受。但身体还是一听到歌就想动,另外令她诧异的是,历史在第一线兴奋了一小时的李大辉竟然扭得比她和全somi两个ioi成员本人还到位。

  这女团舞段位,什么水平?

  导致那天的团建,李大辉给裴夕柠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跟在场的人交换过联系方式后,裴夕柠还想着有空多跟他聊聊,感觉会是很有趣的朋友。只可惜李大辉没几天就入营了,还没来得及太熟悉,又断开了关系。

  最近传来消息还是全somi兴奋地来跟她报喜,说李大辉当上了第二季主题曲的c位,澳洲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8.8.6然后就是几位行程空闲的ioi成员前去produce101第二季现场客串。裴夕柠也没看懂她们出面的环节具体是做什么的,大概是,看剪辑好的视频然后进行reaction?

  她没想到在镜头前somi还能坦坦荡荡地指着李大辉说,这位是我的朋友,以前在jyp练习时认识的。裴夕柠看了看她,somi脸上除了骄傲没有别的什么神色,一时间也有点触动,觉得能够无所顾忌地讲出来、不惧怕世人评判的目光,真的是很有勇气的行为。出神的片刻,全somi又十分开朗地把她推出来:“现在也是夕柠的朋友了!”

  裴夕柠顿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转头笑着接话:“对,因为我老抱怨身边没有01年的朋友,所以somi之前介绍我们认识了。是很特别的朋友。”

  这种奇怪的话头不要抛给她啊!!她上次溜出去玩跟哥哥们说的都是女生局,这要是谁看了节目,肯定又在整个nct里传遍了,然后挨个过来态度迥异地问她最近认识的那个小男生是怎么回事。

  真的很烦人,嘲笑她自闭,真正从舒适圈踏出去之后又苦口婆心地告诉她□□外面很危险。

  他们就是什么好人吗!!真是!!

  距离跑完produce行程再到播出还有很久,李马克的高等rapper决赛先推上日程。原本公司想要安排涩琪前辈feat,后来在李马克和裴夕柠两人一再争取下,还是同意了。为此裴夕柠还去跟涩琪前辈道歉,她觉得不好意思,本来这个个资应该是前辈的,因为自己跟马克说好了才造成现在的局面。姜涩琪见到她还很惊讶,听说她的来意之后温柔地笑开了:“不要这么想,如果马克觉得跟你一起表演是合适的,那你们一定是会呈现最棒舞台的组合。我没关系的,马克能在决赛表现好才最重要,不是吗?到时候加油喔。”

  裴夕柠九十度深鞠躬:“会的!谢谢前辈!”

  她之前在127宿舍跟金道英中本悠太一起看过几集高等rapper,然后被生生气跑了。倒也不是他们对李马克多么有攻击性,只是对爱豆本能的那种偏见,他上场时的氛围,都让裴夕柠觉得善良单纯的哥哥不仅在参加节目,结果还在打一场艰难的战役。后来很多个晚上,李马克熬夜写歌词的时候她都在旁边,帮忙提建议也好、单纯陪伴也罢,裴夕柠不想让他觉得他在孤军奋战,就算有那么多不看好爱豆rapper的人,历史也至少还有她,还有他们呢。

  谦逊温吞的人也可以写出来撼动人心的歌词,开彩李马克在坚持自己初心的路上一直都做得很好。

  上场前,历史李马克还在不断地检查歌词,裴夕柠因为总共feat的part也不多,就站在灯光没找到的后台,安安静静地看着他。其实说来奇怪,结果李马克并不是一个表演前容易紧张的人,就算嘴上说着心脏跳得很快,澳洲总会连着舞蹈动作到表情管理都游刃有余地完成。裴夕柠想,大概是他每件事都投入了一万分的汗水,所以才能坐到每一件事都完美吧。

  李马克注意到她的目光,开彩咧开嘴笑了一下:“决赛了呢。”

  “嗯。”裴夕柠也笑,他继续嘟嘟囔囔:“感觉可能不会拿到好的名次,澳洲但是能不失误就好了……”

  “马克哥。”裴夕柠突然叫他的名字,李马克专属的发懵表情又一次出现,浑身上下穿的都很嘻哈范儿,可一看见那双圆溜溜的大眼睛,没人会觉得不可爱:“嗯?”

  “不要这么想,你不比那里的任何人差,哪怕名次不理想,哥也要明白,历史哥不是输给实力,是输给偏见。”她伸手把他的鸭舌帽取下来,又反扣过去:“哥在我眼里就是从出生以来rap说的最好的男人,自信一点,澳洲知道吗?”

  帽子重新与头发贴合,李马克还是没有实感,伸手摸了摸头,好像那里在刚才的一刻产生了太多与比赛无关的想法,开彩几乎要把印在脑海里的歌词冲散。台上的人在叫他的名字,李马克走进灯光里时最后回头看了一眼。

  让他心动的女孩正站在那里,一席礼裙,巧笑嫣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