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鬼谷惊梦 > 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5.5.7

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5.5.7

  (b和d平票了,两个都会写,就按自己选的看然后当另外一个没发生过好了,但是独步的剧情在后面,后面再加,在线或者在番外写)

  在床上想了半天,最后我决定还是选个除了妈妈以外的目前和我关系最亲近的人。那个人就是作为我的同辈兼好友的林太郎,如果是他的话,应该不会嘲笑我吧……

  在做好决定后,我终于安心地睡着了。

  *

  虽然做好了决定,但在时机方面,我还是有点犹豫。首先,要选在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地方,然后,气氛最好是比较轻松的,才能让我自然地说出……那种话。

  在第二天上学的途中,我比平常更加心不在焉的样子被敏锐的林太郎察觉,他状似随意地问:“怎么了,还没睡醒吗?”

  “那是当然……呜啊。”我打了个呵欠。“好想逃课啊。”

  “那……要逃吗?”

  林太郎少见的问题发言让我不由侧目,他一直都是好学生的样子,没想到他竟然这样回答我。少年还是那副淡然的样子,语气轻飘飘的,“迟到也可以,先找个地方睡一会,到时候再编个遇到意外的理由就好了。”

  我沉默了一下,反而怂了。“……不,要挨骂的吧。”

  和即将要转学的林太郎不一样,我还要在樱见中学至少再读一年书,高中也许会到别的高中,但在未来一年的时间里,我还是想安稳度过。

  而且零花钱是我现在的唯一经济来源,放学后的奶茶就指望它了,可不能干出这种明显会被惩罚的事。初中生好像也找不到什么合法的打工,再说了,本来我的游戏时间大半部分都被上学和补习班占据了,再打工那不是过得比现实还要辛苦了吗?

  因为林太郎的发言对于普通循规蹈矩初中生的我来说太有冲击性了,我心里一时都没冷静下来,导致走在广场的下坡路的楼梯时脚步踉跄了一下,明明只是两级很矮的阶梯,在线我却夸张地往前冲了几步差点摔倒,站定的那个瞬间,幸运我整个人定格了。

  “千子,你没事吧——”

  听见背后的脚步声,我猛地大喝:“等一下!”

  就是现在!

  “不好,别过来!”在说前半段时,我还因为尴尬而说得有点心虚,说到后面,我渐渐多了几分气魄,搞得跟真的中二病一样,“我能感觉到……呃啊……我前世的记忆要觉醒了!这股来自黑暗的强大力量,到底是……?!”

  我微微弯下腰,一只手扶着旁边的扶手栏杆,另一只手捂着眼睛。

  “……”

  林太郎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安静地站在原地,好像真的在等待我。

  我在心里疯狂思考着接下来要怎么办,这时,红缎带的声音响起。

  【新技能已解锁。】

  太好了,我的这番努力并没有白费……一想到要是开启失败了可能要再重演一遍,我就头痛。

  在重新直起腰回头之前,我看了一下,新技能的名称是“咒力a”,什么东西,咒力……是魔力灵力之类的东西吗?说实话我想要的是实用性更强的技能,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5.5.7比如说读心术、千里眼什么的。咒力……咒力是什么啊。

  在抬起头的瞬间,官网我似乎就明白了咒力是什么东西。

  刚才明明很普通的扶手上,出现了一条白色的、长条状的……东西。

  像是围巾一样的细绒材质,官网它缠绕在栏杆上,离我的手只有五厘米左右的圆形头部,露出了两只猫咪一样的绿色眼睛。注意到我的视线后,眼睛慢慢地眨了一下。

  我愿将其称之为猫猫虫。

  虽然第一眼察觉到有陌生生物时我以为这是什么虫子而感到有些惊恐,但当仔细观察后,我发现这只迷之生物还挺可爱的,于是胆子很大地撸了牠一下。

  触感还真的像是狐狸毛制成的围巾一样丝滑,手底下有着微妙的肉感。

  猫猫虫如同真的猫咪一般享受地眯起眼睛,不,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5.5.7甚至比真的猫还要乖巧……

  不管咒力到底是什么东西,这只猫我很满意,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5.5.7比读心术还要深得我心。

  虽然不知道这是不是猫,但是叫牠虫子很恶心,官网所以还是把牠当成没有手脚的猫好了。

  我直接把牠抱了起来,牠也很自觉地在我的怀里团成一团,尾巴露在外面有一下没一下地摇晃着。

  “林太郎,你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吗?”我这时终于回头看向被我短暂遗忘了的林太郎,澳洲手里继续rua着猫。

  虽然来到这个游戏世界已经有快一个月了,但对于详细的世界观我还不是很清楚,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5.5.7因为设定里的说明太长了,我总是看了不到一分钟就想睡觉。抱着“反正到时候看到新的东西就会知道了”的心态,官网我直到现在都没有好好看完。

  林太郎的表情平淡,他稍微低下头看向我的怀里,过了几秒后才说:“千子你……手里有什么东西吗?”

  “呃、是啊?”我愣了一下,然后反应过来:既然猫猫是在我得到咒力后才能看到的,那是不是表明牠是鬼魂一样的生物,普通人是看不到的?

  “嗯……我完全看不到呢。”林太郎把手放到下巴上,说:“是怎么样的东西呢?”

  “像是猫,但没有手脚,也没有除了眼睛之外的五官……”词汇力低下的我慢吞吞地想了半天,“总之很可爱!是想带回家的程度。”

  之后,我试着把猫放到林太郎手里,但他似乎没有像我一样摸到猫的触感,猫咪也很快从他手上跳了下来,又被我重新抱起。

  “看来我无法感知到牠的存在呢。那么,前世的记忆,有想起来什么吗?”

  相比起他看不到的生物,林太郎似乎更在意我瞎编出来的前世的记忆。

  “那个倒是没有。”我又想了想,“不过我可以现在编一个,想听吗?”

  “好啊。”林太郎带着笑意说。

  “唔……那么,其实我前世是个有灵力的黑手党,因为帮派仇人太多了,所以专门设立了解决上门寻仇的怨灵的部门,而我就是部门的部长,我有个长得像射落水树一样的年轻部下,并且和他恋爱之后因为卷入了恶灵产生的事件牺牲,并在死后转生了。”

  “现在我成为了女初中生,等过两年之后就会和三十代的射落先生展开像drama一样的新的年上黑手党与女高中生的恋情,澳洲好耶!”我说到后面,不禁捂着脸偷笑起来。

  林太郎无语了一下。作为我为数不多的亲友,幸运他在我的强制安利之下自然是知道我嘴里说的射落水树是乙女游戏里的角色。“……那你要小心不要被他捅死了哦。”

  “如果他能和我贴贴,也不是不行。”

  林太郎闻言发出了爽朗的笑声。“哈哈哈哈哈,没关系,我会好好看着你的。”

  我们继续走在街上,过了一会,我忍不住说:“……虽然我和射落先生贴贴的事是编的,但猫的事是真的哦。”

  “嗯,我知道。”

  “……诶,你相信我吗?”

  “当然。”

  我沉默了一下,嘴角自然地勾了起来。“哈哈,我就喜欢林太郎你这一点呢。不愧是我的亲友。”

  少年轻笑,对我歪了歪脑袋。晨光照耀他白晢柔软的脸庞,紫红色的眼睛熠熠生辉,笑容看起来格外甜美。

  “谢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