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光影交错 > 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9.4.5

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9.4.5

  两人各自立在一根金色巨柱之上,眼光对视,火光溅射,杀意几乎是要化为实质一般的涌出来。

  一股可怕到令人心悸的灵力波动,突然疯狂的从林镜体内爆发出来。

  那种程度的灵力,连黄承业都是头皮发麻,澳洲他骇然失声,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9.4.5道:“你怎么可能会有如此恐怖的灵力?”

  “你以为我刚像你一样,把体内的灵力都是消耗大半吗?在上古战场里,有奇遇可不只是你一个人!”

  林镜平静的道。

  黄承业一怔,似乎想到了什么,旋即面色剧变:“你得到了丹殿里面的那潭灵液?”

  他记得,枯冥老魔跟他说过,上古战场最珍贵的地方有两处,一是这里的藏经楼,另一处则是丹殿。

  藏经楼里藏着的是整个昆仑的功法,其珍贵程度自然不用多说。

  而丹殿则不同,里面的丹药虽然在当初的战争消耗一空,但里面有着一本丹经,澳洲和一池纯粹的木属性灵液,用来蕴养整座丹殿的丹药。

  只是他在上古战场这么久了,却一直都没有找到丹殿所在,没想到居然落在了林镜手上。

  黄承业的脸庞都是变得有些扭曲下来,这么说来那刚才林镜刚才根本没有动用自身的灵力,都是在消耗那些灵液。

  这就是一个疯子!

  望着那林镜爆发出恐怖的灵力,黄承业的内心深处,终于是涌起了一抹恐惧的情绪。

  “装神弄鬼,幸运想要动摇我的心智,给我死吧!”

  不过最终,黄承业还是面色狰狞的一声咆哮,5号码这个时候,他已经没有退路可走,澳洲所以即便前方是必死之路,他也只能闯过去。

  于是,他印法变换,只见得笼罩天地的魔洞,出现在了其身后,做完这一切,黄承业的脸色变得苍白无比,没有丝毫的血色,显然,这道攻击已经把他体内的灵力都是抽空了!

  最后,他印法一变,只见得那笼罩天地的魔洞,便是疯狂的呼啸而下,直接对着林镜吞噬而去。

  魔洞呼啸而来,无数道魔气犹如是狼烟般,震得空间碎裂,而林镜则是深吸一口气,面色肃穆,双手结印。

  调动着融入丹田的那一缕本源神火,下载以此为媒介,准备强行催动青宙元鼎!

  嗡嗡。

  随着林镜体内灵力不断的注入,青宙元鼎不断地颤抖着,发出嗡鸣声,紧接着,巨声响彻,无法言喻的青光,犹如实质一般的蔓延开来。

  整个天地,都是变得青光绚丽。

  而在那青光弥漫天地间,林镜那漠然的声音,也是在此时陡然的响起:“鼎化炎魔,镇杀诛天!”

  当林镜的声音落下时,只见得那弥漫着无尽青光的深处,青宙元鼎浮现,而后化为了一个完美无瑕,令人一眼看去,竟是有着一种无法移开视线的诡异之感的青色炎魔。

  林镜在耗尽自身林镜的基础上,终于是勉强催动了青宙元鼎,将其化为炎魔作战。

  当然,这也只是刚刚召唤出来而已,青宙元鼎化身的炎魔,跟林镜提供的灵力息息相关,灵力越多,炎魔越强大!

  眼前这头炎魔,就耗费了林镜体内全部的灵力,还附带着填了不少的灵液进入,也只是刚能够鼎化炎魔的程度。

  远远看去,整个炎魔竟是真的犹如神灵天降,一股无法形容的威压之感,笼罩开来。

  炎魔的大手伸出,一把便是握住那巨大无比的魔洞,然后就这样轻轻巧巧的一捏。

  砰!

  那之前让得林镜格外忌惮的魔洞,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9.4.5就是在此时犹如脆弱的鸡蛋一般,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9.4.5竟然砰的一声,便是破碎开来。

  狂暴无匹的魔气爆发开来,但却根本无法撼动那炎魔大手丝毫,反而是在火焰的灼烧下,迅速的消散。

  这是一种近乎碾压般的恐怖力量!

  噗嗤!

  当那魔洞被捏碎时,黄承业也是一口鲜血喷了出来,眼中满是恐惧与惊骇之色,他显然是无法想象,他倾尽全力的攻击,竟然如此轻易的就被捏爆了。

  逃!

  这个念头闪过黄承业的心中,他面色惨白,狼狈至极,他已经明白,这场交锋,他输得一败涂地,如果再不逃走,下载恐怕他必死无疑。

  心中掠过这道念头,黄承业立即狼狈后退。

  然而,就在他刚刚后退的瞬间,天空突然明亮,然后他便是见到,一只完美无瑕的火焰巨手,自虚空中穿透而出,最后对着他,轻轻的拍了下来。

  嗡!

  火焰笼罩天地,璀璨至极,澳洲然而此时的黄承业,却是亡魂皆冒,因为那只无法形容的火焰巨手,已是穿透了空间,直接出现在了他的上方,然后轻拍而下。

  看似缓慢的轻拍,但却是直接自空间中穿梭而过,那种速度,快得无法形容。

  而且,在这一刹那,黄承业能够感觉到,这火焰巨手所笼罩范围的空间竟是直接被凝固,5号码这也就是说,他已经无路可逃。

  恐惧之色,浮现了黄承业的面庞,旋即他尖声大喊:“师傅,救我!”

  笼罩下来的火焰巨手似乎是在此时微微的顿了顿。

  黄承业见状,目光顿时一闪,眼眸中魔气升腾,似乎变了一个人,幸运双手直接撕裂空间。

  再然后,火焰巨手毫不留情的覆盖了下来,对着黄承业所在的空间就是一握,整片空间瞬间崩碎,下载化为虚无!

  当火焰巨手缓缓消散之后,林镜的目光陡然剧变,而后看着正在缓慢修复的那处空间喃喃自语:“这都是被你逃了吗?黄承业,看来你身上的秘密不少啊,不过下次再见,就是你的死期了!”

  随着火焰巨手散去,林镜也是一口鲜血忍不住的喷了出来,林镜抹去嘴角的血迹,强忍着体内的剧痛,手掌一挥,只见得一道凝神草编织的蒲团便是出现在其眼前,然后他盘坐上去。

  开始恢复体内的创伤,先前丹鼎化炎魔,林镜可以说是超越极限的攻击了,他现在已经灯枯油尽了。

  如果黄承业扛过了他的攻击,那么这次获胜的依然会是黄承业,因为林镜已经没有丝毫的还手之力,黄承业杀他就像杀鸡一样。

  幸运的是,黄承业似乎没有扛过去,反而是狼狈逃窜。

  幸亏之前融合了一缕青宙元鼎的本源神火,得以强行催动青宙神鼎,5号码鼎化炎魔,不然这次逃跑的很大可能还是林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