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山河万里图 > 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3.6.3

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3.6.3

  “阿嚏——”

  隐藏在绿油油稻田里的周散散突然鼻子一痒,打了个喷嚏。

  难道感冒了?

  应该不会,他从小到大身体都倍儿棒,去医院的次数屈指可数,连阿柳都不止一次感叹他拥有一副堪称百毒不侵的变态体质。

  应该是有什么人在背后说他坏话。

  周散散磨磨牙,最好别让他知道是谁,否则……哼╭(╯╰)╮。

  顶着绿帽的小刺客,拆迁户扶了扶有些歪的帽子,接着一边吃糖,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3.6.3一边继续看向莲藕田:哇塞,又来了个漂亮小姐姐,是小起会喜欢的款哎。

  周散散想到上次喝过的那杯鸡尾酒,回味了片刻个中滋味,忍不住砸吧砸吧嘴,然后抬手在镜框上一按,抓拍了几张漂亮小姐姐的照片。

  回头他就用这些照片,重生去跟小起交换一波新品调酒。

  莲藕池塘边,

  巫灵芝来时就察觉到了周散散的存在,但见暗中之人没有杀念之类的恶意,她便没有理会藏在稻田里的小刺客。

  对于活了万年之久的上神,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3.6.3寿命仅百余年的凡人,并不值得她去关注。

  她双手环抱在胸前,看着两脚陷在淤泥里,垂着脑袋打瞌睡的梵云谣:“饭饭,你这小日子过得可真是不错,我算是明白你当初坑那只花孔雀的用意了。”

  梵云谣微微掀开眼帘,盯着水面上倒映的脸看了半响,然后晃了晃睡得有些昏沉沉脑袋,接着转头看向田埂边,双眼有些茫然:“是芝芝啊,你什么时候来的?”

  “刚来,”巫灵芝见金穗背篓里的莲藕都快装满了,于是顺手把脚边的竹筐递过去,继续说,“要我搭把手吗?”

  “不用,这些就差不多了,穗穗你也别挖了,”梵云谣拔出陷入池塘里的脚,缓缓走到田埂边,把背篓里的莲藕倒进竹筐,全球“芝芝,给我张纸巾。”

  巫灵芝抽了张湿纸巾给她,2013顺便友情提供了一面小镜子。

  梵云谣对着镜子,重生擦拭脸上不知何时蹭上的几处淤泥痕迹。

  巫灵芝看着她擦脸,脑海中忍不住回忆起在崔阴司那儿看到的画面:“你……”

  “嗷~~~”

  “哇呀呀呀——”

  骤然响起的犬吠声和稚童奇奇怪怪的鬼叫,打断了她的话。

  顺利拔旗的莲将军骑着矫健威武的哈士奇,兴冲冲地从远处飞驰而来。

  “吁——”莲将军揉了揉哈士奇脖子上的毛毛,“元宝,听我号令,刹车!”

  元宝收到了小主人的命令,但是听不懂人语的它依旧速度不减,这会儿正跑得上头着呢,于是继续横冲直撞,目标直指正趴在田埂边打盹的金毛犬。

  事情就发生在一瞬间,

  “嘭!”

  伴随着“噗通”“汪汪汪咕噜咕噜”“哎呀”等一系列声音,无辜的金毛被驾驶坐骑的莲将军给撞进了藕田里。

  藕田里的水不深,但也足够淹没金毛全身了。

  只不过眨眼间,金毛犬那身刚去宠物店洗得油光水滑,蓬松漂亮的毛毛,就染上了浑浊的污泥。

  罪魁祸首莲仔看着这一幕,情不自禁地赞叹:“哇哦~”

  梵云谣:“……”

  你还有心情吹口哨。

  绯绯要是知道,你把她干净优雅的金毛王子,变成如今这般脏兮兮的流浪狗模样,一顿架是少不了的。

  嘛,小孩子之间的事,作为大人的梵云谣不想多管,她把脸擦干净后,抬头说:“芝芝,你刚刚想说什么?”

  巫灵芝帮她理了理头发,抬手设下结界后,2013才出声问:“你以前跟浮岚先生熟吗?”

  “浮岚先生?”梵云谣愣了愣,全球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她看了眼还在整理挖藕工具的金穗,然后说,“哪个浮岚?”

  巫灵芝说:“就是天地初开时,因沾染了鸿蒙之气,诞生出灵智,由此而得道的第一朵红云。”

  “那个倒霉鬼啊,我知道!”莲仔从元宝背上下来,窜到两人中间,双手背在身后踱步来回走动,“虽有准圣实力,福缘深厚,却在即将踏入圣人之境时,被妖皇他们偷袭而身陨。”

  听赤赤说,浮岚虽平时懒散,却是个实力不俗的武神。

  唉,要不是早几千年就陨灭了,他还想当面去挑战一番呢。

  毕竟他可是目前神界里,最受帝君看好的未成年准武神。

  梵云谣听着莲仔的“科普”,托腮思考了半响,终于从久远的记忆旮瘩中翻出了一些回忆:“好像是曾有过一面之缘。”

  几千年前,那时的她还未飞升上神,只是凡间一个喜欢做菜的小厨子。

  当时为了见识不同地域的美食,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3.6.3磨砺自身厨艺,她只身一人游历山川,走遍大江南北,途中,偶遇了化作本体游荡于三界的红云浮岚……

  “就这?”巫灵芝想到生死簿上的记载,有些不相信,“不该啊……”

  “什么不该?”梵云谣狐疑地看着她,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3.6.3“说起来,你怎么突然提到这个?”

  还特意设下隐藏结界,简直就像是害怕被某些存在窥探一般。

  “没什么,”巫灵芝随便找了个搪塞的理由,“我最近无聊翻看某本无名游记,偶然看到上面提及浮岚先生,所以才想问问你。”

  倘若曾经陨灭的准圣仍活着,还于凡间轮回历劫这个消息一旦泄漏,那必将引起整个三界动荡,扰乱浮岚先生历劫不说,还可能引来虎视眈眈的妖皇。

  饭饭现在正在历劫,告诉她这事儿,不过是徒增烦恼。

  经过一番权衡,巫灵芝决定瞒下此事。

  梵云谣没有深究,她脱下防水背带裤,取下三轮车头上挂着的水杯,“咕噜咕噜”喝了一大口。

  “游记有什么好看的,我店里放的那排漫画不比你那些旧书精彩,看在咱们交情的份上,回头再借你一本,”

  巫灵芝伸出手指,讨价还价:“三本,”

  “行,”梵云谣把水杯挂在脖子上,单手撑着三轮车边缘,轻轻一跃,翻进后座,挨着装满莲藕的竹篓靠坐着,“不过,2013你这次最好小心点,别又被季影帝给没收了,我那些漫画可不便宜,而且有些还是绝版。”

  巫灵芝信誓旦旦地保证道:“放心,你何曾见过我两次栽倒在同一个地方,”

  之前那次是她在房间看得入迷了,失了警惕心,再加上季越北提前下戏回来,所以才被刚好逮个正着,这次绝不会了。

  梵云谣:“……”

  说的这么信誓旦旦,别忘了,你可是两次栽在同一个男人身上。

  金穗收好东西后,接过莲仔递来的一束新鲜采摘的花苞,插到竹篓里:“莲仔,要上车跟我们一起回去吗?”

  莲仔重新坐到元宝身上,指了指刚从泥地里爬出来的金毛:“你们先回去吧,我还要去给季肥肥送狗狗。”

  这个时间点,差不多下课了。

  梵云谣看着面目全非的金毛,真诚建议:“你最好带它去旁边的河里洗一洗,”

  莲仔抓了抓头顶翘起的一撮头发,细细想了想:虽然他觉得狗子身上沾点泥巴不算什么,不过就季肥肥的性子,看见她的狗这样,估计会哭出来。

  啧,女人就是麻烦。

  南泉街

  连着跟粉丝聊了大半个小时的江粱,突然觉得有些口渴,于是便向店内正看球赛的林岳讨了杯水喝。

  林岳端着水杯凑过来:“你是主播吗?”

  “谢谢林老板,”江粱接过水杯“咕噜咕噜”一口喝下,解完渴后,对这个热心善良的泥鳅胡须颇有好感:“也不算,我平时主要做一些视频剪辑。”

  “这样啊,”林岳伸脚勾过旁边的凳子,一屁股坐下,“我猜你是看了梵老板做菜的直播,被那口齿生津的画面勾的心动了,所以才特意过来的吧?”

  “算是吧,”江粱放下水杯,“林老板你也看八珍阁的直播?”

  “对啊,我可是八珍阁的忠实粉丝,你可以去粉丝列表翻翻,第一个关注还是我点的呢,”一说到这个,林岳就觉得特别有成就感,他忍不住感慨道,“说起来,我前阵子有事回老家,可全靠梵老板的直播续命呢。”

  江粱听完林岳的话,隐隐有种不妙的宿命感。

  他算是从第一次直播就开始追的老粉了,关注八珍阁直播间的时候,拆迁户直播间只有零星几个人。

  其中,令他印象特别深的有两个。

  一个是一直跟他抬杠的【三山五岳】,一个是回回抽奖都中的五星级欧皇【柠檬夹心】。

  从【柠檬夹心】的发言来看,那就是个不谙世事,全球钱多人傻的傻白甜欧皇,跟林老板的形象不太符合,倒是另一个叫【三山五岳】的……

  林岳继续说:“可惜我老家出了东麟市,不在外卖配送范围,梵老板做的菜,可是让我心心念念了许久,哥跟你保证,这趟你来得绝对不亏。”

  “对了,”林岳突然想到什么,语气变得有些愤慨,“说起来,梵老板最开始的那次直播,有个叫【挨mo老子】的喷子,拆迁户明明没有亲自品尝过菜,就一口咬定梵老板是骗子,拆迁户还在公屏上怼我,说我是托儿,还说什么,只有傻子才会在八珍阁消费之类的,哼,气死我了。”

  林岳难得遇到看得顺眼的倾诉对象,一张嘴“叭叭”地说个不停,没有注意到江粱越发古怪的表情。

  “那个叫【挨mo老子】的大傻子,真是逮着谁咬谁,连无辜路人的一路好话都要喷,最气人的是,居然敢说梵老板是丑八怪,我呸!梵老板明明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小仙女好吗!”

  “这种人我见多了,那个傻子也就在网上过过嘴瘾,现实生活中最好不要让我遇到,不然我见一次打一次!”

  江·傻子·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