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江湖侠 > 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6.6.5

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6.6.5

  如果自己不马上把李凤给推出去,那么小兰在自己的腿下边藏着就被发现了。

  那自己可真就说不清楚了,李凤和小兰两个现在正在火头上,自己的解释反倒会没有用,反而会越抹越黑,让李凤怀疑。

  听了周江河说的这一番话,李凤当时脸就红了,他转身就出了房间,大过年的自己拿着一个棒子,到人家家里边去算是怎么一回事儿,也就是周江河,如果是别人还不大骂他一通。

  看李凤推门出去了,珠江河急忙对腿底下的小兰说。

  “你快出来吧,已经没有什么事情了,你也是的,怎么能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去打李凤呢?再不怎么说他也是一个男子汉,感觉到没有自尊了,你出事情之前也要好好想一想,给他留点面子不是。”

  小兰年纪小孩子才三四岁,哪考虑的那么多,只知道一时把气出去了,心里痛快,可没想到两个人去打的闹了离婚。

  听周江和这样说他,他也不好意思了。

  “谁让他没事就到小卖店里去呢,到那里又打扑克又打麻将的,本来家里人就没钱,我真的和他过够了,如果再不赚到钱的话,分道扬镳。”

  “好好好,小兰你先回去吧,一会就到你家里边去,给你解决这件事情怎么样?”

  一听周江河要去给他解决这件事情,小兰心里边的气就消了,他忽然想起来陈二从城里回来了。

  “周江河,陈二从城里回来了,哪天走啊?走的时候带上我家李凤,让他到城里边赚钱去,别在家一天天让我看着就生气,不赚钱反倒借钱花。”

  周江河笑了笑。

  “你们两口子可真有意思,刚刚不是说要分道扬镳吗?现在又给他找活去城里干活赚钱了。我这不是没有腾出时间去你们家里吗?你就把心放到肚子里边,你和李凤的日子好着呢,以后一会一定会过的让别人羡慕去吧。”

  “呵呵,官方你说的倒像那么一回事儿,我做梦都想着他赚了钱,我们过上好日子,可是一睁眼睛还是这间小破房,我守着一个孩子,他半夜不回来在外边赌博。”

  小兰说到这的时候,眼泪围着眼圈转。

  周江河看到这一幕,心里也被打动了。

  “好,我知道了,我现在就去你家里边去,你回去吧,不要害怕李峰他不会打你的。”

  小兰回过头看着周江河。

  “只有你能把他弄到城里边去赚钱,就是挨打我也认了。”

  说完一推门含着眼泪就走出去了。

  珠江河放下手里边的材料,他再也弄不下去了,必须要解决李凤的这件事情,否则两个人的婚姻真的容易出现危机,等到孩子一年年大了,小兰见到的世面再多一些,长一长阅历,恐怕真的会和李凤离婚的。

  来到了大街上,左邻右舍围了许多的人,幸运都是要看着小两口打架,李凤找不到小兰拿着棒子就回去了,邻居把孩子送到了他家里边。

  “李凤打什么打?大过年的还拿着棒子去打媳妇儿,你真出息了,赶紧把小兰哄回来,好好过日子。”

  孩子哇哇哭,他也没有办法,看着孩子哭他也闹心。

  如果这个孩子没妈了,看着也怪可怜的,他岂不是又当爹又当妈,可怎么照顾这个孩子,想到这,一边给孩子擦眼泪,他一边哭。

  也不知为什么心里边就这么委屈。

  大街上站着看热闹的人,感觉到天气挺冷的,回去了一些,还有几个人站在那里议论着,澳洲但是他们对小两口打架也没有什么好评论的打过闹过就算了。

  李凤有些纳闷,怎么去到了周江河的家里边,就没有看到小兰呢,自己明明看见他开着门进去院儿的,难道是藏在院子里了,没有进屋?

  自己还被杜江河给训斥了一顿,现在想想脸上还火辣辣的。

  擦干了眼泪就看见小兰回来了,就像没事人一样。

  而且后面跟着周江河,怎么回事,这两个人一前一后回来的,小兰到底在哪里呢?

  进到了屋里边,小兰就靠着柜子坐在那一声不吱,福娃看见妈妈回来了,立马就奔着小兰去了,扑在她的身上嗷嗷的哭了起来。

  小兰一把抱过孩子,感觉也挺心酸就抹起了眼泪,两个人怎么都好,说散就散了,可是这孩子实在是揪心。

  周江河坐到了凳子上,看见父亲让人都在抹眼泪。

  李凤也不和他说话,此时也不用说话了,一切尽在不言中,没有什么好解释的。

  “李凤你媳妇打你,你感觉没有面子,就拿着棒子满大街的找他,要打他,下载你觉得你威风吗?一个男人没有什么本事和女人较劲,有什么出息算什么英雄好汉。”

  “陈二从城里回来了,过几天就得走,你收拾收拾,把家里边刚安排的安排去和他到城里挣钱去,等以后有出息了,把老婆孩子都带到城里,边去过好日子,何必在家一天天的到小卖店里去打扑克,没钱向人家借,官方你年轻轻的不觉得丢人吗?”

  听周江和这样一说,李凤擦了一把眼泪,他一天天就知道吃饱喝足,打两把扑克,最好是能有点好吃的再喝上二两白酒,一天忽悠一下子就过去了,没想到珠江河说出这样一番话来,自己马上就要进城了,去赚钱去了,周江河还说让他把家里安排安排,还别说这一走真有点舍不得家里舍不得孩子。

  现在那个福娃已经不哭了,在妈妈的怀里边,自己咿咿呀呀的笑着,脸上的泪痕一道一道的看上去很搞笑。

  “我听你的陈二什么时候走,我马上就和他去,一天都不想在家呆了,家里边也没有什么好安排的,下载有里有面,他们娘俩饿不着。”

  此时陈二在家里边吃完了晚饭,在炕上抽了一支叶子烟,然后下了地想到珠江河的家里边和周江河见个面,二胖子因为陈二刚回来,见他走了,还没和他亲热过呢,就随着邂逅也出来了,屋里边狼藉一片,也不去收拾,颠颠颠的跟在陈二的后边。

  两个人推开珠江河家的大门,见门锁着,周江河没有在家,路上站着几个女人喊了一声。

  “周江河在李凤家呢,你们去他们家里找吧。”

  两个人一听,澳洲就像李凤的家里边走来了,进到了屋里边,李凤见陈二回来了,立马下地让座。

  “哎哟,怎么都在家呀?没到小卖店去打两把扑克。”

  陈二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哪壶不开提哪壶。

  “江河我到你家里去了,你没有在,听人说你在这我就来了。”

  “陈二你哪天走?老板说没说。”

  “我后天就得走那里,官方实在着急,这我还是我们几个人串着班回来的。”

  小兰见二胖子来了,两个人就凑到一起,说说笑笑的逗着那个福娃。

  那个福娃很招人喜欢,围着二胖子转来转去,在他的身上摸这摸那,不一会就把小手伸进了二胖子的衣兜里面。

  从里面掏出了一元钱,乐呵呵的递到他妈妈的面前。

  “这是人家的钱,快给人家。”

  二胖子哈哈的笑了笑。

  “这么大的小孩子就认钱花行了,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6.6.5这一元钱给你了,去小卖部买糖吃。”

  福娃见二胖子笑他也笑,拿着那一元钱,竟然坐在了二胖的腿上,二胖子抱着这个福娃,仿佛像是自己的儿子,笑得更加灿烂了。

  “他那里面还用人不?如果用人的话,你走了就把李凤带走,让他和你一起干活去。”

  李凤低着头不说话,听着陈二的回音儿。

  “行,反正那里面缺人,我去和老板说一声,就把他留下来。”

  陈二静答应的如此痛快,让小兰和李凤两个一点思想准备都没有。

  “那你什么时候走?咱俩一起走。”

  “后天,后天就走。”

  陈二说完又看见了周江河。

  “你在家里边多待一段时间啊,我们后天可就走了,今天没事儿回来看看你。”

  “你在那里老板对你好吗?工资不差你的吧?”

  “不差钱,咱给他活干到了,老板有时候还多给上两元呢。”

  二胖子看着他们说话,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6.6.5马上就接过了话茬。

  “哎呀,周江河给找的这份活,我家陈二克没少赚钱,如果没有这么一个人可以安排着到哪里去赚这么多钱去,还不是在家没事闲着打扑克,现在你看我家陈二整个人都变了。”

  这句话说的倒实在,却让屋子里的人都笑了起来。

  “别瞎叭叭得了。”

  陈二在一旁也憋不住了,这个老娘们自从他回来,幸运一直夸他变了个人似的。

  “好了,就这么说定了,你去了城里边家里边的地也不能种的,马上想着租给别人种,趁着这两天有功夫把家里的事情都安排好了,你走了也放心,如果你没钱的话,在陈二哥这里借上二百元,扔给小兰,他们娘俩在家也宽裕。”

  李凤非常感激,朱江和一句话安排了他的后顾之忧,把钱都给借出来了。

  陈二从兜里边掏出二百元钱就扔在了炕上。

  “先借给你们家的,到那里赚了钱就好了,去干活吧,天天能赚到钱,可有瘾了,去了就知道了。”

  看着那二百元钱小兰的眼光又潮湿了,仅仅二百元对于别人来说不算什么,可是对于他们家来说,这二百元钱会有很大的派场。

  周江和安排完了李凤的事情就走出了家门。

  以后的事就让李凤自己去安排吧,能到城里边赚钱,他们两个一定会把日子过好的,也没有必要整天的因为耍钱打架了。

  从李凤家里边出来,周江河直接回到了家里边,打开自己的那些文件,想研究一下公司里面的事情,

  就听见院子里有人喊。

  “哟,这大鹅养的真是神来是不是天天都给大鹅上课呀?这个是怎么教训的呀?怎么能看家呢?咬人呢?这只大鹅拿到马戏团去吧!就能赚个好价钱不然给他炒作拿到电视台去说不定一期节目过去,这只鹅就火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